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点掉水晶的最后一刻,画面定格在林霄操纵的霞身上,脚下尸体堆积如山,她欣赏着自己漂亮的羽翼,在胜利中翩翩起舞,脸上挂着自信而璀璨的笑容。
  同时触发霞杀人后的语音:[我希望他们此刻,能看到自己脸上的表情。]
  一场游戏,三次五杀。
  19-0的AD,谁看了不激动?
  “nice!”白野激动地站起来,要不是中间隔着阴气沉沉的桑泊与,他都想冲过去抱住林霄,“小孩你太厉害了吧!”
  安教练立马说:“来复盘。”
  队员们挤满了会议室,纷纷观赛。
  这把游戏高光时刻都给到了下路,但是看完回放之后,大家发现桑泊与打了最高的输出,却几乎没拿人头?
  白野惊讶:“小丧,你今天好谦让。”
  所有人都把视线落在桑泊与身上。
  “……”
  他之所以被称为丧尸中单,就是因为他的打法特立独行,根本不会管队友,能收下的人头绝对要自己收,宁愿一个人凯瑞全场,也不把赢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可是他今天居然,让!人!头!了!
  安教练满意地点头,“桑泊与今天打得不错,第一波支援也很漂亮,继续发挥。”
  白野故作夸张道:“我没听错吧,小丧居然被夸奖了?”
  何子毅微微一笑,他看向桑泊与。他的脸色好像更黑了,就跟欠了他几百万一样,复盘结束他也是第一个起身离开。
  瘦长的手指拢起深色外套,埋下半张苍白无色的脸,只露出阴气沉沉的眼睛,双手插在大长腿身侧,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他走了没两步,停下。
  回头盯着矮他一个半头的小鬼,睁开死气沉沉的眼睛,“喂,你跟着我干嘛?”
  桑泊与是真的高,一双大长腿仿佛要突破天际,立在他跟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短裤下的腿脚精瘦,像经常打篮球的运动员,浑身都紧绷着力量感。
  林霄有些害怕地退了半步,他睁着眼睛,磕绊道:“你、你在让人头给我吗?”
  桑泊与沉下神色,俯身盯着他看了很久,不屑地收回目光,“臭小鬼,想我让人头给你,做梦吧。”
  他拢起深色外套,头也不回地离开。
  林霄本来对他有了一丁点改观,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是他的错觉吧?那个人这么讨厌自己,怎么会让人头给他呢?
  而另一边,打开官博的风然吓了一跳,“怎么回事?官博怎么被爆破了?”
  所有人都纷纷拿出手机,就在刚才比赛的那段时间里,无数沈小新的粉丝涌入官博,说风然以公谋私搞黑幕,要求官方给出一个交代,叫嚣着沈小新绝对不能当替补!
  作为一个征战四年、且有过无数高光时刻的职业选手,他的粉丝力量不可忽视,官博没讨要到说法,他们甚至将这件事拱上了热搜。
  风然正焦头烂额,立马接到领导层的电话,劈头盖脸一顿痛骂,让他马上处理这件事。最后没有办法,他只能在官博公开回复:新来的队友还未正式入队,KG丶xin沈小新替补为谣言。
  风然疑惑这件事是怎么出来的,找到源头简直要气炸了,他认为是沈小新的直播言论有引导性,将他叫到办公室痛骂了一顿,结果沈小新立马就落下了眼泪,一脸委屈。
  末了风然还要安慰他:“我说什么了?我也没说什么啊,你这、你别哭了。”
  风波还未平息,一篇《KG俱乐部经理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稿子迅速窜上热搜,风然的微博都要被人骂成筛子了……
  更可恨的是,里面有一张前几天的五杀截图,力证沈小新宝刀未老,那张图是林霄接手的那把!
  风然气愤地想揭穿这件事,忽然想到帮人代打会遭受处罚,要是弄严重了说不定会影响沈小新和林霄两个人。
  安教练也劝他:“算了,这件事就这样吧,沈小新首发,林霄替补,两人轮换,你抓紧时间帮林霄办手续。”
  风然觉得很对不起林霄,他组织了很久的语言,来到用餐区想和他解释这件事。
  结果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吃着泡面,用不解的眼神望着白野,“替补不好吗?不用打比赛,还可以拿工资。”
  白野恨铁不成钢,“你来打职业,不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吗?”
  他愣了一下,随后摇头,“不是啊,我只是来混口泡面吃……”他说着,嗦了一口泡面。
  “……”
  用餐区鸦雀无声,全都停住手上的动作望着他,就连拿牛奶的桑泊与都顿了一下。
  白野咋舌,“你也太容易满足了。”
  林霄垂下长长的睫毛,安静地吃着碗里的泡面,他是教养很好的那种小孩,不争不抢,懂事得让人心疼。
  作者有话要说:
  林霄:我真的是来混泡面的,现在你们相信了吧?


第009章 他被膈应到了。
  林霄看着合同上的工资条例,发现还没季时今给自己过生日时吃的那顿饭贵,默默在心里感叹“讨生活”真的太难了。
  看到他叹气,风然赶紧说:“你放心,这只是你的基础工资,等你上场打比赛这钱还会涨,这只是头一年的工资,今年你要是打好了,以后说不定来年跟桑泊与一样高。”
  林霄好奇,“他工资多少?”
  风然看了看周围没人,伸手给他比了个“7”,七位数。他说:“别看桑泊与现在天天挨骂,他其实是我们队内上限最高的选手,安教练很喜欢他的。”
  林霄精神一振,决定将七位数当作自己的小目标,埋头“唰唰”签下自己的名字。
  风然悬起的心终于放下,赶紧收起合同,将队服送到他手中。临走的时候还摸了五百块钱给他,“钱拿着出去吃,不要天天吃泡面,没营养。”
  “还有,我给你淘了个二手手机,你回头让白野教你操作,把队员微信都加上。”
  白野是个热心肠,马上就上手教他操作,“你平时找不到我人,就微信call我。”
  林霄看着手里的钱和手机,虽然破旧,但是好像比等着别人施舍有安全感多了。
  他抬起头笑了笑,“谢谢lucky。”
  白野被他笑得都不好意思了,“害,小忙而已。”
  KG俱乐部的标志,是一把利刃出鞘的形状,外套为深黑色加红色的标志,里面的T恤为红白两色,很适合桑泊与那种锐利十足的眼神,套在林霄身上反而没了锐气。
  白野笑道:“小孩,你怎么穿什么衣服都这么可爱?”他说着捏他的脸,“下楼来,我帮你加一下游戏战队。”
  林霄换回衣服,跟着他下楼。
  他原本的游戏ID为“alive”,加上队伍前缀后就变成了“KG丶alive”。
  “alive,活着的。”白野惊喜道:“哎,你这名字不错啊?打AD就是要活着才有输出。”
  被众人围在中间的林霄有些不好意思,“以前随手改的,没什么含义。”
  “不不不,我们KG战队的id很有玄学的。比如我,id叫lucky,每次打游戏的时候都很幸运,只要是抢龙,我基本没有输过对面,粉丝都叫我幸运星。”
  “还有hune,他id跟狐狸同音,现在打比赛都是他在指挥,他的策略,真的跟狐狸一样老奸巨猾。”
  “还有上单bound,那一手石头人,啧啧,大招撞得对面心碎。”
  白野说着说着,忽然想到一个人,“啊,还有还有,你知道桑泊与的id叫sun吗?本来安教练是看他死气沉沉,想给他取个阳光点的名字,结果sun跟丧同音,大家都叫他小丧,人也变得越来越丧了……”
  林霄眨了眨眼,看向另一边正在打排位的桑泊与,他感受到别人的视线,立马就拢起深色的外套,隔绝他的视线。
  白野拍着他的肩膀,才发现:“小孩,你怎么把队服换下来了?”
  林霄不好意思说,他穿不习惯,总觉得硌得慌。他挠挠头说:“我想洗了再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