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双方阵容就此确定。
  怎么看KG这阵容怎么奇怪。
  解说一直摇头,“我看不懂KG的选人,真看不懂。为什么要用卡莉斯塔配猫咪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KG今天压根就不想赢,只是想玩得开心?”
  这显然就是一句玩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不过说归说、笑归笑,今天KG一点也不像想输的样子。
  双方快速站位,没有爆发战争。
  林霄的卡莉斯塔有着非常高的熟练度,即便是带着猫咪,仍旧可以和对方平稳发育。
  带一个猫咪还想出来吃刀?
  SSG的辅助打心眼里看不起这个英雄,上来就想消耗林霄。
  结果猫咪一级学的加血,提供一定的血量和加速,对拼根本不虚,林霄反复拉扯,反而把对面的辅助逼退了。
  最后猫咪还要跳下来平A他一下,利用被动给林霄套上一个很厚的盾。
  解说“诶”了一声,“这个猫咪不简单,练过的。我发现这个组合还可以啊,机动性好高。”
  猫咪的加速,卡莉斯塔的小位移。
  两者相辅相成,可以让林霄肆无忌惮地滑来滑去,黏着对面平A。
  amor发现自己打不过的时候,已经晚了,被对面打出闪现,不甘心地回家。
  下路的劣势让SSG计划被打破,不详的预感再次笼罩众人。
  “下路什么情况?”打野看到一大波兵线即将进塔,紧缩眉头,“打不过猥琐,等我六级来。”
  amor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要稳住。他再次回到线上,林霄当着他的面在草丛外面回城。
  如果他上去阻止,兵线对自己非常不利。amor没有冲动,选择慢慢将兵线推过去。
  就在这时,草丛中突然冲出带着猫咪的卡莉斯塔,一顿技能往他脸上招呼,amor被套上虚弱寸步难行,好不容易回到塔下,被林霄闪现一个Q当场带走。
  他连治疗都没来得及放!
  而林霄利用治疗轻松离开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再用小走位戏耍他家的辅助。
  什么情况?
  所有人都没有看清那波是怎么发生的。
  导播开始回放刚才的一幕。
  林霄并没有真正回城,而是利用时间差,在最后一秒取消回城,躲进草丛中。
  等amor兵线一推出来,林霄瞬间跟上输出。
  在最后一刻他捏着闪现并没有着急放,而是做了一个回头的假动作,恰好这个动作让amor放松警惕,以为他不会再跟伤害,连治疗都没来得及按,就被林霄一个Q射死在塔下!
  这个举动!似曾相似!
  他第一波用的FA柳城用过的欺诈术!回城时间差!让对面误以为自己已经回城!
  第二波用的是他曾经打爆VW的的回头假动作!让对方误以为他已经放弃击杀,放松警惕,回头瞬间闪现秒杀!
  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这完全是一个,新晋欺诈师!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1章 养猪名场面。
  屏幕前的欺诈师柳城愣了一下, 他看到林霄使出自己的欺诈术,发出感叹:“这个alive,学习能力好强。”
  在平常的训练赛中, 柳城为了藏拙, 根本不会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
  他专门为KG定制的经典欺诈术,也仅在比赛中使用过一次。
  没想到林霄会学得这么快。
  而另一头的VW也在看着一场比赛, 下路仿佛又回到被林霄支配中的恐惧中, 后怕道:“就是这招,防不胜防。”
  职业选手都有自己的肌肉记忆,尤其是需要保命的ad位。
  在技能过来的一瞬间, 手会先于大脑做出反应,瞬间按下闪现。
  同理, 看到对面做出回头的动作,也会下意识省下治疗。
  林霄利用职业选手的肌肉记忆, 用一个假回头, 实现秒杀。
  这个新人强得太离谱了……
  *
  现场的气氛被吵得火热,解说激情昂扬:“KG的下路好猛啊!卡莉斯塔+猫咪原来这么厉害吗?”
  旁边的解说提醒他:“这个要看id的, 这可是alive的卡莉斯塔。”
  林霄对卡莉斯塔有不一样的理解。
  他在线上通过无限e的减速, 平A的无限位移,卡莉斯塔在他手中上升到非常恐怖的高度。
  再加上猫咪的各种加成,林霄在线上一个打两个完全没问题。
  SSG的卡沙+牛头的组合,在他面前显得特别呆。
  牛头根本Q不到他, EQ二连也会被林霄的位移和猫咪的加速抵消掉,导致牛头无法将对方原地击飞, 反而将林霄送到很安全的位置, 继续拉扯他们。
  这在大屏幕上看起来, 牛头的动作蠢得要死, 被林霄玩弄在手掌心。
  SSG的粉丝开始狂喷辅助:[我真的吐了!EQ二连送别人回家?]
  [这个辅助能不能不这么拉跨?]
  [好菜的辅助啊,送上去给别人打?]
  SSG的下路裂开,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这也打乱了他们原有的布局。
  打野盲僧不得不放弃上路的资源,来到下路帮他们稳一波。
  这时候他们的盲僧已经来到六级,他只要进去R闪,就可以把林霄他们踹出来击杀。
  而林霄和猫咪离六级还差非常多的经验,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可惜白野早就在河道做了一个非常深的眼位,盲僧刚一露头,林霄迅速带着猫咪撤离。
  他们这个组合特别怕被抓。
  所以眼位做得很好。
  解说:“盲僧被KG的眼位看到了啊,要强行抓吗?我可以这波可以试一下。”
  这波强行抓确实是个好机会,因为卡莉斯塔和猫咪特别怕控制。
  但一想到林霄以前的比赛,每场被抓都能疯狂/操作对方,盲僧为了求稳还是放弃了。
  解说遗憾道:“哎呀,可惜了。这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啊……”
  这时观众们也发现了SSG的一个致命弱点,[完犊子了,这都不敢上?就纯运营呗?]
  [为什么不敢上?你们就只会打运营吗?]
  [我靠,还真是贯彻了韩国队风格,看得憋屈死了。能不能打出LPL的血性啊?]
  虽然运营就是要稳,但这会不会太稳了?
  刚看完林霄的闪现秒杀,再看盲僧的缩头行为,粉丝都要被气死了。
  就算杀不掉也不过是浪费一点时间,这要是杀了,就可以挽回下路劣势了啊!
  SSG仍旧在慢慢运营,用他们熟悉的风格获取经济。
  林霄和猫咪双双来到六级,将amor他们压到出不了塔。盲僧发现机会,卡了一波绝佳视野慢慢靠近……
  导播将视角切回下路,看到盲僧卡视野从三角草丛中走出来,林霄想走已经来不及了。
  盲僧抬脚一个大招,将林霄踹到自家双人路脸上,猫咪也一起被踹过去,并且在空中放了一个大招。
  随着盲僧的踹回,林霄带着猫咪,猫咪带着大招飞到amor脸上,三段大招落下,瞬间禁锢SSG的双人路!
  此时大屏幕上突出amor的一个绝望:你不要过来啊!
  盲僧好心办坏事,反而把猫咪的大招踹到ad脸上,这搁谁身上不绝望?
  更绝望的还在后面。
  猫咪大招刚落地,林霄身上瞬间出现一个蓝色的圈。
  这是中单加里奥的大招!
  桑泊与来支援队友了!
  加里奥的大招落下来,瞬间天崩地裂!SSG的下路二人组刚解除禁锢,又被加里奥的大招锤到空中!
  再加上加里奥的顶飞和嘲讽,amor就像一个提线木偶,动都动不了就死了。
  他的治疗又没按出来!
  人头又被林霄收下!
  解说:“哇!他们本来是想杀alive的,万万没想到把amor给害死了!”
  剩下的牛头赶紧开启大招逃命,闯祸的盲僧也赶紧溜,只剩amor看着自己的黑白屏,有苦说不出。
  为什么好好的比赛会打成这样?
  沉默的leep忽然说出一个扎心的事实:“我发现KG比我们更像一个运营队。”
  前两局稀碎的bp,到这局惊人的阵容。
  没人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
  但是SSG不得不承认,KG这把在前期就已经干碎了他们的运营,将他们牵着鼻子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