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5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而宋夏枝的弟弟定罪之后,被对方家里人逼得撤学,这辈子也跟着毁了。
  他手里握有替宋夏枝顶罪的证据,借此一直威胁他拿钱,当年宋夏枝跑到国外去结婚也有害怕他弟弟的原因。
  季时今查到这件事的时候,并没有着急。而是循循善诱,一直等到宋夏枝回国,再将他一把推入地狱。
  而迟迟没有拿到钱还债的弟弟被逼成了疯子,直接将证据卖给了季时今。
  最后的证据当然是提交到法院,因为之前“KTV三角恋”的关系让他火了一把,这件事也迅速窜上热搜,数千万的观众等着看法院怎么判。
  而季时今并不关心他的下场。
  不是喜欢露脸吗?让他一次漏个够。
  作者有话要说:
  小丧:我想和林霄分……
  教练:这事不归我管,私人问题自己解决。
  小丧:?


第049章 “你前任?”
  林霄睡得迷迷糊糊, 接到一个电话,“喂?”
  那头没说话,只有轻微的呼吸声。
  手机显示是不认识的号码, 外面天都还没亮, 林霄以为是自己睡出了幻觉,正要放下, 那头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林霄, 下楼来。”
  这个声音……意识瞬间清醒。
  林霄猛地翻身起床,跑到楼下阳台去看,底下真的停了一辆加长林肯。
  他害怕被看到, 马上蹲下来,紧张地握着手机, “我、我已经睡了,有什么事吗?”
  心跳得很快, 自身的保护机能在提醒他, 这个人的出现会打破他现在的平静生活。
  电话里轻笑了一声,“我都看到你了, 下来, 别逼我上来找你。”
  林霄攥紧手机,手心都出了汗。他不知道季时今为什么突然来找他,但是身体的本能告诉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他可以不下去吗?如果不下去, 他上来了怎么办?会不会给队伍带来麻烦?
  林霄还在左右为难,电话再次响起, 那头传来打开车门的声音, 他很了解林霄的一切, 每一步都踩在他的要害上, “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人。给你三分钟的时间考虑,不下来我就上来了。”
  林霄在现实生活中有点鸵鸟性格,轻微逃避型人格,遇到事情会习惯性把头埋起来,只有在游戏里还算果断。
  他神色慌张地权衡利弊,想到战队守则,不能让私人的事情影响团队,他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下楼。
  他得跟季时今说清楚,他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从楼上下来,短暂的几分钟已经让他鼓起的勇气消散干净,尤其是看到一身高定西装的季时今坐在后座上,皱眉盯着手上的手表,林霄腿脚都有些打软。
  季时今是个阴晴不定的人,他高兴的时候说什么都行,不高兴的时候任何一句话都会触碰到他的雷点。
  而被触怒的季时今从来都不会表现出来,他会用一种致人于死地的沉默,在黑暗中思量着、观察着,怎么给对方致命一击,又或者说处心积虑地算计着怎么才能达成自己的目的。
  林霄见识过他的手段,对他有一种本能的畏惧,他知道被惹怒的季时今绝对不能靠近。
  “你迟到了半分钟,”季时今放下手表,矜贵的手指轻轻整理领带,高傲的眼神没分给他半眼,“上车,我有话跟你说。”
  林霄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还后退了半步。
  在别墅的时候又听话又乖巧,一出来就野得不像话。季时今冷笑了一声,眼神沉沉地看向他,平日里乖巧温顺的眼中生出一抹警惕,让他更想将这只飞走的雀儿抓回来。
  “你站这么远我怎么跟你说?还是你想让战队的人都听见?”他不紧不慢地掏出一支烟,叼在嘴里,“林霄,你知道我的脾气,不要让我说第二遍。我就几个问题,问完了就走。”
  季时今虽然阴晴不定,但是说话还是算数的。林霄有点担心受怕,想着有些事情还是要跟他说清楚,还是把心一狠钻进后排。
  加长林肯慢慢掉头,扬长而去。
  平静的阳台上闪过星火微光,黑夜里有一双沉沉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望着。
  车上烟味弥漫,林霄用力屏住呼吸,憋得脸色涨红。身旁的季时今一口接一口地抽着,夹烟的手悬挂在窗外。
  林霄终于憋不住,咳嗽了起来。
  季时今仍旧没有停手,眼色深沉地看着前方,戴名表的手搁在膝盖上,“林霄,我以前是不是对你太好了,让你有点得意忘形?”
  林霄紧张得浑身绷紧。
  抽完手里的烟,季时今把烟头扔出窗外,升起隔板将后排隔成独立的空间。
  车内隔音效果很好,里面很安静,这里已经成了季时今的主场,林霄一紧张,把自己想说的话都给忘了。
  掌握着主场的季时今不慌不乱,慢慢问他:“不是让你回来吗?为什么不听话。”
  林霄迟疑道:“少爷的初恋回来了,我怕打扰到你们,而且……”他喜欢外面的生活。
  季时今又忽然笑了,抬起深沉的眼看向他,心情好像还不错,“在意他?怪我?”
  林霄点点头,觉得不对。
  又摇摇头,还是觉得不对。
  他很识趣地给宋夏枝腾好地方,安静地不去打扰,艰难地适应外面的生活。他从来都没有怪过季时今,一开始确实很难,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
  季时今还没发现自己歪曲了他的意思,他习惯性以自我为中心,把林霄划分为自己的所有物,“你不用在意他,他本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昨天的热搜看了吗?”
  林霄茫然摇头。
  这跟热搜又有什么关系?
  “抽空去看看,看了你就明白了。”季时今想到自己养的金丝雀因为吃醋离家出走,还闹脾气不肯回来,顿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就为了这点小事?真是个窝里横。”
  林霄听到这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但是又想不出来哪里奇怪,反正把他敷衍过去就好了……
  “那行,第二个问题。”季时今转过头,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桑泊与现在和你是什么关系?”
  季时今的双眼深沉如黑夜,任何谎言都无处遁形。林霄告诉他:“队友身份。”
  以他对金丝雀的了解,他没有撒谎。
  季时今沉沉的脸色终于有所缓和,他就知道季江鹤的话不靠谱,“那最后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回来?”
  问到这个问题,林霄果然开始紧张。
  因为他根本没想过要回去。
  一旦适应外面的生活再被关回去,当金丝雀一样养着,他肯定不愿意。
  看到他小脸微白,咬着嘴唇,季时今也没逼他,“我知道你心里对我有意见,宋夏枝那件事确实是我考虑不周。我不逼你,这段时间我要处理国外上市的事,你好好考虑清楚再给我答案。”
  林霄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吧,也许他上不了市呢?这样一想果然轻松了很多。
  加长林肯停下,回到老位置。林霄打开车门正要离开,车里的人又发话:“回来,给我抱一下。”
  他还没回神,身后的手就揽着他的腰将他勾进怀里,面对面将他抱住,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这段时间我很忙,你听话一点,不要不接电话,气消了就回来,听到了吗?”
  扑面而来的烟味让他浑身难受,他只想快点离开,点头如捣蒜,一脱身就赶紧从车上跑下来。
  看着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害羞,季时今笑了笑,郁结在心里的气总算消散了一些。车身缓缓启动,隔板降下,司机询问他:“林少爷不跟我们一起回去吗?”
  季时今笑道:“还在生气呢。”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语气里的宠溺。
  等电梯的林霄感觉每一分都是煎熬,他攥紧的手心里出了一层冷汗。翻开手机看昨天的热搜,看到宋夏枝凄惨的下场,心跳骤停,季时今的意思是不听话就是这样的下场吗?
  林霄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
  “喂。”身后有人叫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