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6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直到这一局,打到六级,林霄突然带着恐怖的压迫力,席卷而来,让人猝不及防。
  那种实力上的差距,瞬间压得他喘不过气,甚至会压得他在关键时刻手抖。
  这和训练赛时候的林霄完全不一样!
  在训练赛中,他总是有气无力,也经常会出现失误,和他的对线并不会有多少压迫力。
  但是林霄这把给他的感觉,就像是海水一样,顷刻间吞噬他的一切。
  这……才是林霄真正的实力吗?
  看着黑白的屏幕,ad的手在微微发抖……
  会场里充斥着解说的声音:“漂亮!alive再次抓住机会,直接闪现e中,一套带走!VW的套路完全被破解了,像薇恩这样的ad一旦拿到优势,VW将很难再去拿回来……”
  这时候中路也传来了击杀声,桑泊与杀完中单,优故意用血线诱惑对方打野。
  对面的打野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一时间乱了分寸,没想太多就上去了。
  紧接着被桑泊与移形换影,一番戏耍,血量直直往下掉,等他再想走的时候,桑泊与挂上点燃,接上双Q,头也不回地离开……
  打野最后一秒,被点燃烫死。
  他憋着一张涨红的脸问中单:“他杀你的时候点燃都没用?”
  刚从泉水里复活的中单有些恍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局和他和平发育的桑泊与为什么会突然展现出这样的压制力,就好像在泄愤一样,刀刀见血。
  他被单杀两次之后,整个人都蒙蔽了。
  为什么,会这样……
  *
  屏幕前,莫妮抬起头,皱眉问:“为什么会这样?”
  就算桑泊与的劫和林霄的薇恩玩得再好,也很难让对手迷惑成这样吧?非得死两次才反应过来打不过?
  米濑笑眯眯地回答她:“和VW的训练赛我没让他们拿过这两个英雄,所以他们把KG当病猫当习惯了,突然发威只会觉得是运气问题,非得死个两三次才能反应过来……”
  而且久别重逢自己熟练的英雄,一旦拿出来,就一定要饮血方止。
  双方就会出现一个感知上的差距。
  这就叫,反差战术。
  *
  VW确实死了两三次后才反应过来,“不能再这样打,这样打我们春季赛就没了。”
  ad犹如梦中惊醒,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打不过对面的事实:“下路打不了了……”
  中单:“中路也打不了了……”
  VW后知后觉,在以往的训练赛中从未见他们拿过这样的英雄,虽然在比赛中见过,但是毕竟没有真正感受过,所以这么猛得一遇到,首先意识上就转变不过来。
  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就打不过了,对面的双C犹如豺狼虎豹,疯狂追咬。
  wam还在一心等着林霄失误,他也坚信林霄一定会在后期失误,但是他等着等着,只等到林霄装备成型,进攻更加猛烈决绝,甚至操作更加优秀。
  什么情况?
  林霄不是体能不支吗?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解说的声音都差点被淹没:“好久没看到KG拿这两个英雄,今天同时拿出来,感觉他们都有点憋久了,玩得有点嗨啊。”
  “哈哈,确实,比之前还猛。”
  在解说幽默风趣的声音下,VW步步溃败。
  林霄的弩/箭,永远打在敌人大动脉上,每箭射出去血线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桑泊与的双刃,现世必见血。
  他只要一看到对方的脆皮英雄,立马闪现大招上去,给观众表演一个血条消失术。
  血条的下降速度都赶不上他的伤害,只见一个红条闪过,英雄已经倒下了。
  纵然wam的武器发育再好,他也没办法刺杀一个带着隐身的薇恩,还是一个这么天肥的薇恩。
  只要他一跳进去,林霄立马开启大招,化身暗夜中的幽灵。
  一箭、两箭,用e拉开,打出三环,进入隐身,又是一箭、两箭、三箭,武器含恨而死。
  随着VW的团灭,KG高歌猛进,一举推掉水晶。
  游戏失败的画面弹出,音乐刺耳。
  他们就这么输了吗?
  VW众人愣怔地盯着屏幕,几乎都能想象外面的舆论是怎样的腥风血雨,每个人脸上都有一种苍白的茫然。
  另一边,KG激动到全员起立,林霄更是第一时间跳起来抱住了桑泊与,这场比赛的胜利显然让他非常激动。
  随后桑泊与微微弯下嘴角,这还是他第一次在镜头面前笑。
  观众粉丝们瞬间就疯了。
  啊啊啊他居然笑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142章 秘密的共犯。
  虽然只有一瞬间, 但是桑泊与真的笑了。
  而且他的眼神特别温柔。
  细心的观众,甚至还看到桑泊与抬了一下手臂,似乎准备回抱林霄。
  但是下一秒, 林霄就和白野抱在一起了。
  两个人都很高兴, 又蹦又跳。
  桑泊与的眼神瞬间沉到谷底,直勾勾地盯着林霄, 眼神跟刀子一样。
  等他们好不容易分开, 他伸手想把林霄拽回来,下一秒,林霄又跑去和排骨拥抱。
  桑泊与的脸黑得像黑洞。
  他以为林霄只想和他拥抱, 结果……
  一旁的何子毅看起来比桑泊与大方多了,他始终温温柔柔地笑着, 看向林霄的眼神特别宠溺,那种温柔似乎都要溢出屏幕。
  林霄抱完一圈回来, 盯着何子毅傻笑, “队长,我们又赢了诶……”
  其实除了桑泊与, 他最想和自己的辅助分享喜悦。下路是两个人的组合, 那种动人心魄的配合,对他来说很特别。
  但他知道何子毅有洁癖,不喜欢和别人接触,所以他不敢贸然上前, 只能盯着他傻笑。
  他的快乐早就已经感染到何子毅,他无奈地将手放回裤兜里, 没有获得一个拥抱还挺遗憾的, “好了, 大家该去握手了。”
  大家有说有笑地起身, 和隔壁VW握手。
  看到他们耸搭着神色,林霄还特别贴心地和他们每个人说一句:“加油哦,你们很棒。”
  握到最后一个,也就是上单wam。
  林霄还有点害怕他,声音也跟着小了很多:“你也很厉害,但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逮着我一个人杀?”
  对于他美好的愿望,wam当场拒绝:“不可以,杀了你才能赢。”
  林霄吓得赶紧跑了,他最怕的就是VW这个战队,还有wam这个人。
  “哈哈哈哈……”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林霄的鼓励让VW恢复了几分活力,大家互相打气,争取在冒泡赛中拿到世界赛名额吧。
  握完手,接下来是粉丝拍照环节。
  被抽中的是一个很瘦的宅男,穿着格子衬衫,他还说他是程序员,虽然才25岁,但是头顶已经开始发凉了。
  他嘴上说他是桑泊与的粉丝,却把礼物给了林霄,最后在何子毅和林霄中间拍了照。
  看着桑泊与瞪大的眼睛,弹幕都笑疯了:[哈哈哈哈哈丧哥疑惑,假粉?]
  [说好的,你是我的粉丝呢?]
  [哈哈哈话可以骗人,举动骗不了人。]
  [粉丝:你得到了我的心,但是得不到我的人(狗头)。]
  这件事也成了桑泊与被调侃的重头戏,林霄也趁机调侃了两句,这一下就捅了马蜂窝,桑泊与一把勒住他的脖子,将他拽到角落里,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
  林霄回来就老实了。
  一张脸涨得通红。
  白野好奇地问他:“小丧跟你说什么了?你这么怕他?”
  林霄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他是不会回答这种羞耻的问题。
  “好了,”何子毅帮他解围:“好好想想等会儿的采访谁去吧。”
  “我没猜错,应该是狐狸你吧?这几把你们下路都打得很好。”
  正说到这事,门外马上就传来风然的声音:“hune,来,配合一下采访。”
  何子毅无奈:“果然又是我。”
  他认命地掏出手帕擦拭手指,刚走到一半,又听风然补充:“还有林霄,你俩一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