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1)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看他紧张得路都不会走了,林霄“扑哧”一声笑出声,他看周围没人,上前挽住他的手,“不要这么紧张,lucky很乖的,你好好跟它相处好不好?”
  谁受得了林霄这样软声说话?
  桑泊与耳根微红,“嗯。”
  两人一起下楼来到宠物店,把lucky交给店员,慢慢洗澡的过程很漫长,加上烘干一个多小时,两人都等得有点无聊。
  百无聊赖的桑泊与逗宠物店的猫猫狗狗玩,其中一只小白狗跟他玩得特别好,把球扔出去,它蹦蹦跳跳地捡回来,一脸兴奋地等着他扔出去,然后又蹦过去捡回来。
  桑泊与玩得上瘾,脱口而出:“以后我们再养只狗吧。”
  正在挑选罐头的林霄脱口而出:“不行,lucky不喜欢狗,我们以后可以再养只猫。”
  他说完愣了一下,视线从罐头中抬起。
  他刚刚说了“我们”和“以后”?
  逗狗的桑泊与忍不住笑了,他的心情好到甚至把小白狗抱了起来,“都依你。”
  作者有话要说:


第105章 你的问题最大。
  气氛变得有些许微妙, 恰在此时店员把lucky抱出来,“金吉拉洗好了,去交一下费用。”
  林霄抱住猫, 看到桑泊与要付钱, 赶紧说:“我来!”
  那头手机“滴”的一声,桑泊与:“交完了。”
  林霄不好意思花他的钱, 马上掏出手机微信转账。
  桑泊与看了一眼没说什么, 只是熟练地把lucky背在身上,走出店门才漫不经心说了一句:“我们不是在交往吗?花男朋友的钱为什么还要转账。”
  林霄愣住,不能转账吗?
  前面的人停下回头, 单眼皮不满地扫过他,“跟我这么生分?”
  林霄脸一红, 赶紧改口:“那、那我请你吃饭!”
  “嗯。”这个可以有,“陪我找个包裹。”
  “好!”
  *
  俱乐部收到的包裹一般会堆放在前台, 里面还夹杂着粉丝寄来的礼物, 要找一个包裹还有点难。
  林霄跟着找,发现几乎所有礼物都是给桑泊与和何子毅的, 白野居然一个都没有,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是他自己买给自己的老年人按摩器,看着孤零零的一个还怪可怜。
  一个战队差距这么大吗?
  林霄好奇地往里面翻。
  就在这时,桑泊与好像找到了包裹, 撕开取出一块小牌子,在灯光下布灵布灵地发光。
  “这是什么?”林霄凑过去看, 然后就看到上面刻着lucky的名字, 背面还有自己的电话号码。
  “lucky的铭牌。”桑泊与把牌子给他, 酷酷道:“这样就不用担心它走丢了。”
  小小牌子落在林霄手心, 冰冰凉凉,他没有想到的事桑哥都帮他想到了。
  他下意识地掏出手机想问多少钱,又想到两个人现在是交往的关系,脸微微一红,“谢谢。”
  “请我吃饭就行。”桑泊与自然地揽着他肩膀离开。
  看着他们两人的背影,玲娜和安娜互相看了一眼,偷偷笑出声。
  “原来他两是真的……”
  “我早就说了,你自己不信。”
  回到猫猫活动区域,林霄贴心地给它戴上铭牌,布灵布灵的牌子配上和风项圈特别好看,但是洗白白的lucky不喜欢身上有沐浴露的香味,一直舔来舔去。
  林霄把它抱起来深吸一口,“今天的lucky是香香猫~”
  阳光从阳台窗户口照进来,落在他们身上。
  桑泊与倚在门上,静静注视着这一幕,他连家里的窗帘换什么颜色都想好了。
  安静和谐的气氛被一条群消息破坏,米濑:[大家把手上的事放一放,来会议室开个会。]
  两人来到二楼,隔得老远就听到白野有说有笑的声音。以前安教练在的时候,他一闹腾就要挨骂,也就新来的米濑教练对他比较宽容,不过他在训练要求上却是出奇得高。
  林霄有点害怕这种教练,悄悄问:“你觉得新教练真的是笑面虎吗?”
  桑泊与丧着批脸,“我不喜欢他。”
  跟唐僧一样磨磨唧唧,烦死了。
  台上的米濑似乎是有感应,忽然看向他们两人,友好地笑了笑。
  林霄瞬间被虏获,“他看起来像个好人。”
  桑泊与的脸色更臭了,“你看谁都像好人。”毫无参考意义。
  等莫妮和风然到场,会议正式开始。
  屏幕上投出和OTG的两场比赛,米濑毫不吝啬地夸奖他们,夸得大家都有点飘飘欲仙,然后在结尾忽然加上一句:“但是大家的缺点也很明显,这块让莫老师来展开讲讲。”
  看着莫妮上场,气势汹汹的模样。
  白野都有些害怕,小声回头跟队友们说:“我就说这新教练是笑面虎吧?夸奖的话就他来,批评的事就交给凶残的莫老师,简直是兵不刃血……”
  桑泊与一脸认同。
  何子毅笑了笑,没反驳。
  莫妮早就想说他们的问题,被米濑一直压着不让说,今天终于能提出来她肯定是不吐不快。
  她把他们的问题都打印成表,发给他们看,“看完交换。”
  什么?这不是把遮羞布扯下来吗?
  白野慌张,“还要交换?”
  “队友之间不需要隐藏。”莫妮抬头盯着他,“你的问题很严重,别人是英雄池,你是英雄碗,来来回回就倒腾那几个英雄,对方给你扳了你玩什么?”
  白野涨红,“我也会玩其他的……”
  “玩得不好,等于没玩。”莫妮毫不客气地怼他,“既然你都蹦出来了,那就你第一个来。”
  莫妮打开屏幕,投影笔记本的内容,“白野,英雄池的问题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我重点要说的是第二个问题,那就是顺风局,你要怎么玩。”
  屏幕上播放和OTG的比赛,两场碾压,不到二十分钟就推平对面。
  莫妮暂停,问他:“队友顺风的时候,你应该做什么?”
  白野愣住,“就,拿拿龙,拿拿塔,团一团……”
  莫妮话不多说,直接点开视频。
  在屏幕上可以清晰得看到白野被优势搞得有点飘,出现了好几波给机会的情况,还好对面没反应过来。
  “你敢打敢冲,在比赛逆风的情况下确实有奇效。但是当比赛进入顺风后,你的每一次莽撞,都会成为KG被对面翻盘的点。顺风的情况下,已经不需要你去创造优势,只需要你去稳住优势,明白吗?”
  从第三视角去观看比赛,白野才知道自己有多离谱。
  他突然安静下来,仔细听莫妮的分析。
  不光是白野,他的队友也在反思一些东西,那就是KG在顺风的情况下该怎么运营。
  全队算得上运营的,只有何子毅一人。
  其他人都是凭本能在玩游戏,尤其是桑泊与。
  这也是莫妮即将说的下一个问题:“小丧,你的问题也很严重。你基本都是用个人实力在玩游戏,特别喜欢走一步看一步,固然你的操作会为你增加容错率,但是一旦遇上强运营的队伍,你操作再好也是输。”
  “这也是你为什么输出这么高、杀了这么多人,仍旧会输掉比赛的原因。”莫妮一针见血,一言惊醒梦中人:“因为你没有大局观,你眼里能看到的只有中路那条线。”
  桑泊与被戳中了,背脊一僵。
  他第一次有种被点醒的感觉,就连安教练骂他,他也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莫妮切换视频,播放韩国的一场比赛,“韩国STF的中单选手,Theone,他和你是同一个风格的选手,操作上可能会比你逊色几分,但他的运营和大局观远远在你之上,纵然你在中路有优势,你的作用一样没有他大。”
  桑泊与和他交过手,就在三年前那场世界赛。
  他凭借出色的操作确实领先了Theone,但仍旧无力主宰比赛,他那时根本没想过会是自己的原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