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愤愤不平地打开直播,登录小号去打排位,平时他都是用大号直播,没过多久就有铁粉问他为什么不用职业号。
  沈小新收敛神色,忽然想到一个方法,他故意叹了口气,说:“我现在就是个替补,打什么号都无所谓了……”
  弹幕瞬间就炸了:
  [什么?小新你怎么会是替补!]
  [KG在搞什么鬼?这个时候换首发?]
  [新来的AD是谁?让我看看是什么货色,一来就抢首发位。]
  [你们经理是不是在针对你。]
  沈小新故作隐忍,他说:“跟经理他们没关系的,大家不要乱猜了……”
  他说完立马就下播。
  看着漆黑的直播间,像是被捂住了嘴不让他说出真相,弹幕更是发了疯一样乱刷,都叫嚣着要去KG官博帮“柔弱”的沈小新讨回公道。
  训练室的众人还不知道直播的事,他们都在聚精会神地看着新队友和老队友的磨合。
  游戏进入bp环节,对面放出了当下最火热的辅助英雄:洛。这边自然是毫不犹豫地一手抢下,洛这个英雄,开团灵活性非常好,一直是T1级的辅助,在赛场上都是非扳必选。
  上中野的英雄选择都中规中矩,桑泊与被骂了之后,这把并没有拿出他擅长的刺客英雄,而是在安教练的强行要求下选择了流浪法师,要他学习配合团队的打法。
  就在这时,对面亮起了下路组合:薇恩+璐璐。这两个英雄前期很弱,但是后期一旦发育起来,会非常恐怖。
  风然看完倒吸一口凉气,“柠檬今天是要认真了,我好久没看到他拿出薇恩……”
  林霄看向“LAG丶lemon”的id,这是第二次和他交手,右手边的辅助何子毅忽然问他:“霞能玩吗?”
  霞洛组合,是官方默认最强的下路组合,对面既然敢放,这边是一定要拿的。但是他不了解林霄的英雄池,所以要跟他确认。
  林霄点头,“我都可以。”
  安教练听完,对他又满意了几分。
  作为教练他最害怕遇到英雄池特别浅的选手,如果不能迎合战略选择英雄,将会给比赛带来难以想象的难度。
  比赛进入游戏界面,林霄和何子毅帮打野拿完红,准时上线。在前期对线上面,霞洛组合拥有绝对的优势,林霄的打法也不怂,卡着兵线逼退对面,补兵慢慢领先。
  柠檬也不着急,前期吃亏很正常。
  他小心操纵着薇恩,一拉一扯,但没想到林霄的打法这么凶,上来就追着他平A,扭头躲掉璐璐的减速技能,又追着璐璐A,这时候升到2级,一个E控制住璐璐,又趁机A了几下。
  柠檬脱险后有些后怕,他之所以敢放霞洛给他们,就是赌这个替补不熟练这个新英雄,结果他不仅秒选,而且细节处理堪称完美!
  随后几波对线,林霄更是占尽了优势。
  风然在心里默默喊着“nice”,偷偷看一眼安教练的神色,他在严肃中透着欣赏。
  回家补装备后,何子毅忽然说:“林霄,我这波要去上路反蹲,你小心。”
  林霄点头。
  他知道自己家的辅助最擅长游走,而且这波他和打野一起去上路是最好的机会,不能反蹲也能越塔。
  只是……
  林霄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回到线上,发现对面的打法太过猥琐,有点像勾引,他下意识警觉,果然,柠檬直接一个e闪想将他定在墙上,林霄一个小走位,直接错开墙体,反而被e送回了塔下。
  嗯?柠檬都蒙了。
  自己是失误了吗?
  林霄有惊无险地退回塔下,就在这时对面的打野男枪、中单卡牌同时绕后,瞬间将他包围。对面并没有去上路,而是故意将辅助调走,准备越塔击杀林霄!!
  安教练:“桑泊与,去下路支援。”
  他这把让他选出流浪法师,就是为了让他学会支援其他路。
  桑泊与第一时间亮起TP,下来就闪现追着对面下路双人组打,这猖狂的打法不仅吓坏了对面,也吓到了安教练。
  他咆哮:“桑泊与!你是不是又犯病了!”
  紧接着林霄也闪现,跟过去输出,两人居然靠着超强的操作,击杀了对面的双人路。而对面的打野和中单还没从后面绕过来,自己家的下路就没了??
  “……”
  “……”
  就在这时,何子毅带着自己家的打野准备越对面上单的塔,却短暂失去了对方的视野。
  白野很着急,喊着:“追追追!”
  何子毅敏锐感觉到不对劲,“下路小心。”
  下路TP亮起,对面的上单果然传送下来了。这个时候的林霄和桑泊与就如同困兽,被对面上中野三个人包围在其中。
  风然被吓到,念叨着“完了完了”。
  所有人屏气凝神,看着这一幕。
  林霄操纵着霞和桑泊与的流浪法师并肩而立,他们的状态虽然还行,但是面对三个几乎满状态的对手,形式不容乐观。
  安教练对桑泊与的操作很自信,但是他脑回路异于常人,没办法跟队友完美配合,经常出现各打各的情况。
  所以他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跟得上桑泊与操作,思维和他同频的人,这人会是林霄吗?
  林霄立即A死两个小兵,升到六级,利用大招躲过对面的关键控制技能,随后和桑泊与选择反打,倒钩控制住三人,打残对面中单,再集火打野,利用治疗小加速再次躲过控制。
  他们的操作极其犀利,配合完美,甚至彼此之间都不需要语言的交流,一个动了,另一个瞬间就能跟上,极限拉扯,生死较量。
  对面打野死了,上单也死了。
  残血中单在逃。
  桑泊与在临死前开出的大招,正好将林霄送到对面中单的脸上。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举动,因为林霄已经丝血,对面随便切一张牌就能秒杀他。
  林霄调整走位,让自己落地点正好藏在草丛中,在落地的瞬间平A加上QE瞬间杀了对面,而对面的黄牌也正好落到他身上,眼看着林霄就要死了,杀人后的凯旋技能回血,刚好还剩几滴血。
  林霄还没有死!
  随着语音:[penta kill!]
  五杀!又是五杀!
  风然简直恨不得化身世界解说员,冲上去解说一番!太精彩了!!!
  作者有话要说:
  快乐产粮~


第008章 他居然让人头了。
  一个不到十分钟就5-0的AD……
  游戏还有悬念吗?
  白野喊得最激动:“小孩牛逼!狐狸来跟我打小龙,来来来!”
  正在往下路赶的何子毅愣了一下,他转头看向身边的小孩,他正聚精会神盯着屏幕,柔软的金发下露出一双乌亮的眼眸。
  他好像一进入游戏,就会变得格外认真。
  何子毅微微笑着,眼底敛着柔和的小痣,“打得不错哦,林霄。”
  林霄一被夸,就会微微放大瞳孔,圆圆的眼睛配上小脸显得更可爱。
  不过……何子毅看向桑泊与。他今天的打法好像不一样了?
  身后的安教练也忍不住激动,但他没表现出来,故作淡定道:“林霄打得不错。”顺便难得夸了一下中单:“桑泊与打得也不错。”
  桑泊与仍旧一脸丧尸样,对他的夸赞丝毫不放在心上,甚至还不屑地“哧”了一声,随手一个Q技能漏掉了跑车兵。
  安教练瞬间暴怒:“给我好好打!”
  后面的比赛更是激动人心,林霄化身修罗,将对面的柠檬打得节节败退,15分钟不到拿下一塔,击杀对面下路。
  LAG战队的柠檬已经面如菜色,买装备的时候手指不可抑制地抖了一下,对面带给他的压迫力太恐怖了,将他无限拉入恐惧中。
  比赛进行到中期,对面已经完全招架不住,桑泊与操纵着“法术机关枪”流浪法师见面就将对面打成残血,何子毅利用洛的超强开团带着林霄乱杀,杀得对面节节败退,又拿下五杀。
  推线上高地,赶上对面复活,双方血拼一波,林霄又在门牙塔附近再次拿下五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