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用力关上房门,吓得季江鹤震了一下。游戏里的人物又死了,他懊恼地嚎叫着:“啊,这游戏也太难玩了吧……!舅舅,林霄哥哥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此时他心心念念的林霄正在陪着桑泊与通宵奋战,两人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
  玩到最后林霄都有些上瘾了,他以前和季时今的侄子玩过这款游戏,对方人菜瘾大,很简单的关卡都要反反复复玩很久才能通关,导致林霄并没有多少游戏体验。
  玩到最后一关,桑泊与忽然收手。他放下手柄,起身说:“我想留着明天玩。”
  最后一关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林霄也想就留着明天玩,一看手表,已经凌晨两点了,他从来没有这么晚睡过,困得眼睛都睁不开。
  但是……好饿啊。
  “呼噜~”肚子不争气地发出响声。
  桑泊与看了他一眼,随后关掉电视,从柜子里翻出两盒泡面,加热气腾腾的开水泡上,递了一盒给林霄,“喂。”
  林霄受宠若惊,蹲在桌前,捧着泡面小心翼翼地吃着,跟桑泊与的狼吞虎咽完全不一样。
  桑泊与脱下了队服,穿着深色的T恤,黑色的短裤,曲着大长腿坐在沙发上埋头苦干。他的肤色很白,感觉没怎么晒过太阳,但是他的腰腿都精瘦紧绷,又像经常锻炼的人。
  林霄吃着泡面,问他:“桑哥,你平时会运动吗?”
  “嗯。”他头都没抬。
  “什么运动?”
  “打篮球。”
  林霄咋舌,高高瘦瘦的桑泊与确实很适合打篮球,他羡慕道:“桑哥一定打得很好吧,以后打篮球可以带上我?”
  桑泊与:“我不跟别人打篮球。”过了一会儿又说:“有空带你一起玩。”
  林霄笑了起来,两眼弯弯的,“谢谢。你是第一个带我打篮球的人……”
  他小时候个子就不高,还瘦,那些高高大大的同龄人根本就看不起他,即便是带着他去玩,也是为了合起伙来欺负他。
  所以他越来越不喜欢和同龄人玩,尤其是那些高高壮壮,看起来就不好惹的人。
  林霄忽然想到什么,偏着头回忆了起来,“以前也有人带我去打过篮球,不过他们是打我,不是打球。”
  桑泊与顿住,“为什么不打回去?”
  林霄笑着:“打不过呀。”
  他的语气很轻松,但是桑泊与还是听出了一丝不一样的东西。他不擅长安慰人,盯着林霄烫得嘴都红了,仍旧卖力吃着冒着热气的泡面,他能想到的只有下楼帮他拿一盒牛奶。
  林霄接住,笑得眉眼弯弯,“谢谢!”
  吃完泡面,林霄主动下去扔垃圾。他跑起来像个小鹿子一样,有点蹦跳,风风火火的。
  桑泊与坐在沙发上休息,他侧头看着林霄挂在墙上的书包,他也有一个同款,只不过他没有挂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随手拿起桌上的麋鹿玩偶,用力捏了捏,嗯,手感好像还不错。
  林霄回来了,他困得上下眼皮打架,一直揉搓着,强撑着睡意洗漱躺下,“桑哥,晚安。”
  两人的房间一左一右,一上一下,各自都只有一个遮挡的帘子。
  桑泊与腿长,他踩着栏杆爬到上铺,枕着手臂不出意外地失眠了,他过了一会儿突然问:“第十四关,跳水坑那里你是怎么跳过去的?”
  林霄迷糊中,满脑子都是那个关卡,他好像变成了游戏里的小人,不停地往前跑,他在睡梦中不假思索地说:“我游泳过去的……”
  游泳?这游戏还能游泳吗?
  桑泊与伸长了脖子,只看到隔壁的桌椅,看不到他的人,他抓了抓杂乱的头发,又问:“那第十八关,齿轮那里你是怎么过的?”
  林霄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他抱着小被子,迷迷糊糊道:“我把齿轮拆下来了……”
  “……”
  听着那边半天都没动静,桑泊与才反应过来,他在说梦话呢。嗯……臭小鬼,虽然一点优点都没有,但是游戏玩得还算可以……
  熬夜之后的两人第二天都起来晚了,一脸没睡醒,挂着同款丧尸黑眼圈。
  安教练板着脸,严肃道:“桑泊与,我让林霄搬过去跟你一起住,是为了纠正你熬夜的习惯,不是让你带着人一起修仙。”
  “噗!”白野笑喷了。
  就连何子毅也笑得眯起了狐狸眼。
  “笑什么笑!都给我训练去!”
  桑泊与丧着个脸,穿着他的人字拖啪嗒走到冰箱旁,拿出一盒牛奶“囤囤囤”往里灌。
  喝完之后,习惯性地拿了一盒递给林霄,林霄也习惯性地接住,喝了起来。
  嗯?白野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这两人怎么有种同频的诡异感?
  季时今穿好衣服起床,正准备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发现林霄房间里的灯还亮着,脸色难看地推开,“季江鹤,你别告诉我你玩了一宿?”
  十二岁的季江鹤已经是人小鬼大,他毫不客气地反击:“舅舅,从美国时间来说,我刚才不算通宵,而且我爹地是允许我玩游戏的。”
  “你在中国说什么美国时间?”季时今整理着领带,朝着他走过去,他看不懂界面,但是记得这是林霄最爱玩的游戏,他皱眉问:“这什么游戏?有这么好玩吗?”
  “这是lol,舅舅你不会连lol都没玩过吧?你跟我爹地一样,都是落后的老古董。”季江鹤操纵着英雄,在他的白银局里驰骋,“我马上要到黄金了,林霄哥哥是最强王者,舅舅你知道王者段位有多厉害吗?”
  但是这不妨季时今皱眉,“有多厉害。”
  “整个中国LPL赛区,就只有两百个人。如果林霄哥哥去打职业,肯定好多人抢着要……”
  季时今微微挑眉。
  他还真没想到,原来林霄玩游戏这么厉害,想到他的金丝雀除了长得好看,还有那么一点特长,心里难免升起一抹愉悦。
  他伸出矜贵的手指穿上西装外套,微整领带,心情还算不错,敛着自信从容的光芒坐上加长林肯车,“去公司。”
  作者有话要说:
  林霄正在小鹿蹦,桑泊与瞅了一眼,脸红ing,哧,还有点可爱……


第016章 可以一起打排位吗?
  “你有没有觉得……这两人有点不一样了?”白野看着桑泊与和林霄蹲在阳台上吃泡面,两人的动作出奇同步,还穿着一样的队服,就连脸上的黑眼圈都是同款。
  何子毅看过去,微微笑着。
  他伸出优雅的手指拿起牛奶盒子,喝了两口,“嗯,林霄给的牛奶真好喝。”
  白野吃惊,不满道:“林霄给的吗?他怎么不给我?喂,老狐狸,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就在这时出差的风然回来了,他还带回来了一个好消息:“林霄你准备一下,今晚正式直播,账号和密码我发你了。你要是没有准备不知道播什么,就找老队员带一下你,这基地里你随便找谁都行。”
  他安排完,风风火火又去找安教练。
  训练室的人互相看了一眼,林霄愣怔地捧着泡面,有点没听懂。
  直播?为什么他还要直播?
  白野大为震惊,“小孩你也太厉害了,直播约都拿到了?”
  理论上来说,只有小有名气的职业选手才能拿到直播约,没想到林霄刚出道就能拿到,是因为他上过几次热搜吗?
  沈小新嫉妒得脸色发青,他本来是为了搞死林霄,谁知道反而让他增长了名气。他强压下酸涩,维持着表面的和善,微笑道:“是风经理帮你争取的吗?好羡慕啊,我刚出道的时候还只是新人,都没有这些待遇的。”
  林霄傻乎乎地点头:“风经理人真好。”
  何子毅笑而不语,脾气最爆的白野看不过去,怼了一句:“当然是林霄凭实力拿到的,你没去看他微博多少粉丝吗?哪家新人像他一样刚来就有这么高的热度?”他勾着林霄的肩膀,自告奋勇:“小孩,我来陪你播!保证不让你冷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