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8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激烈的背景音乐,激昂的解说声音,观众席的欢呼声,从四面八方涌来。
  林霄的心脏从来没有跳得这么快过,比赛过后的疲倦好像瞬间消散,余下的是满腔激动和勇气。
  KG……夺冠了吗?
  可以去世界赛了吗?
  林霄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桑泊与,他抬头看向他,用眼神告诉他:我们可以去世界赛了!
  正好桑泊与也低头看着他,两人的目光越过奖杯,在空中交汇,冷淡的丧批脸也勾了一抹笑意。
  摄影师“咔嚓”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
  台下的季时今看得胃病犯了,他用力捂住疼痛的胃,分不清是心窝疼还是胃更疼。
  或许他本来就不该来的。
  林霄的世界早就没有他了。
  看着他夺冠后的喜悦,自己根本就融入不进去。
  他起身,给自己留下最后一分尊严,“我回去了。”
  “嗯?你不是要去看看林霄吗?他现在心情好,说不定就原谅你了……”
  季时今顿住脚步。
  “真的?”


第151章 我没有怪过你。
  最后一场比赛的数据面板弹出来, 林霄获得最高输出,但综合评价评审团还是将MVP发给了桑泊与。
  解说看到一点也不奇怪,“确实, 这把卡牌的作用非常大, 尤其是那一波绕后,是KG翻盘的关键。两边都打得非常好, 很精彩, 而且KG和SSG都拿到了世界赛地门票,他们将会和冒泡赛第一名共同出征S系列世界赛!让我们在这里,提前祝贺他们!”
  随着音乐和掌声, KG和SSG队员互相握手拥抱,拿到通往世界赛地门票, 和赞助商们一起合影留念。
  整整两个月的夏季赛,到今天终于结束。
  林霄有种做梦的感觉, 身体变得轻飘飘, 踩不到实处。
  以后,可以和他站在同一个高度了吗?
  他努力追上桑泊与的脚步, 脚下越来越快, 半路被白野捶了一下胸口:“我们夺冠了!”
  这一拳下来,林霄胸口都被锤麻了。
  虽然确实很激动,但白野是不是有点太激动了?
  回到休息室,风然比白野还要激动, 他狠狠抱了每一个队员,连何子毅都不想放过, 最后何子毅见躲不过去, 就把手里的奖杯塞到风然怀里, 赶紧跑路。
  风然连奖杯都不放过, 抱住狠亲,“太棒了!今天我请客!随便庆祝!”
  米濑笑眯眯地加入:“请客怎么能不叫上我?算我一份。”
  既然如此,莫妮也加入:“还有我。”
  拿到冠军的白野激动过头:“你们一人请一次不行吗?”
  “拿个夏季赛冠军就这么不要脸了?你拿到世界赛冠军再说吧。”
  “我拿得到世界冠军还缺那两顿饭吗?”
  大家哈哈笑成一团,又说起刚才比赛的惊险,十张嘴各说各的,一个比一个嗓门大,就没停过。
  门口传来敲门声,是李秋裕。
  他顶着一头不羁的白发,朝着林霄弹舌,“林霄,恭喜啊。”
  白毛的恭喜就像黄鼠狼给鸡拜年,所有人都面露警惕。
  李秋裕可是有社交牛逼症的人,他才不管他们尴不尴尬,直接让人抬了一捧999玫瑰的花束,杵在门口。
  “老季让我给你送来的,他想给你道个歉,希望你能原谅他。”
  来往的媒体记者特别多,还有一些在现场直播。
  所有人都在猜测是不是哪家季少爷在追求林霄,还特意订了玫瑰花,给他示爱。
  冠军+告白+999玫瑰,这怎么看都是求婚的配置啊!
  难不成是林霄的男朋友?
  那小丧怎么办?
  吃瓜群众围满走廊,隔着花海都能看到林霄尴尬的表情,队友震惊的表情,还有桑泊与吃人的表情。
  林霄连忙让他:“我不要你拿回去吧。”
  “我只负责送过来,怎么处理是你的事。”李秋裕把大难题丢给他,潇洒离去,临走还回头说了一句:“对了,季时今在法格定了晚餐,如果你原谅他了就去赴约,如果还没有,他会继续送花,送到你去为止。”
  哇!这个消息也太劲爆了吧!
  林霄居然和季少爷有关系?
  林霄有点不知所措,这么大一束花,他就算要丢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他回头求救地看向队员,桑泊与冷冷回他:“给保洁。”
  何子毅思量了一下:“送掉吧,外面那么多粉丝。”
  扔是扔不掉了,看来只能送掉。
  白野和排骨帮忙,把花抬出去分给粉丝。
  既解决了麻烦,也送了人情,还婉拒了对方的“告白”。
  *
  季时今知道自己订的花会给林霄带来很多困扰,但他还是送了。
  在这个让林霄找到归属感的日子里,最难熬的就是季时今。
  因为他知道他的金丝雀在外面立了脚,不会再回来了。
  如果自己还不采取行动,真的会肠子都悔青。
  他看了下时间,等着林霄屈服。
  随后李秋裕的电话打来:“老季,跟你说个事你别哭。林霄没收你的花,他让队员拿出去送粉丝了,我靠,你这只金丝雀脾气好倔啊,看着好拿捏,其实软硬不吃……”
  所以,又失败了是吗?
  在离开的这段时间,他变化太大了。
  季时今捏紧手机,握紧药瓶。
  那种无法掌控的无力感又来了……
  电话那头的李秋裕还在哄着他:“没事,我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你等会儿看看就没这么难过了。”
  季时今挂断电话,对他说的惊喜一点也不在意。
  他再次服下两颗药,灌下半杯冰水。
  说好的林霄夺冠心情好,没准就原谅了呢?李秋裕这人果然不靠谱。
  季时今喝完剩下半杯冰水,心窝和里面剩的冰快一样冰凉,他放下杯子准备结账走人。
  头顶忽然落下一道阴影,“季少爷?”
  有那么一瞬间,季时今以为是林霄来了。
  他抬起头看到一张白净的小脸,和宋夏枝有三分相似,看起来年龄和林霄差不多。
  他穿着白色的衬衣,紧张地伸出手:“你好,我叫纪白!”
  季时今突然沉了脸色,经过宋夏枝那件事之后,他对这种人天然反胃。
  他连衣角都不想碰到他,起身走人,摸出手机拨通李秋裕的电话。
  接起就是一通骂:“你他妈有病是吗?我早就说过你想玩就自己玩,不要送我面前恶心我。”
  电话那头解释:“这个跟别人不一样,我保证他是干净的好吗?你不就喜欢这种清纯大学生吗?这种自愿的很好打发,结束了也不会纠缠你,试一下你就知道多省心了……”
  季时今现在听到“清纯”两个字都恶心得想吐。
  这种故作清纯想卖个好价钱的,和宋夏枝有什么区别?
  季时今骂骂咧咧挂断电话。
  随后手机收到一条消息:[季少爷,你不需要和我道歉,我没有怪过你。]
  他夺冠后心情果然变好了……
  季时今心里一暖,正要回他消息,又收到一条:[季少爷说的那些话我不会放在心上,也早就忘了,感谢季家的照顾,希望季少爷以后过好自己的人生,不要再给我带来困扰了。]
  打出去的字刚打到一半:[我知道,我们和好……]
  光标停在“好”字后面,还差一个句号。
  季时今忽然就打不下去了,他看着林霄发来的消息,越看越心酸。
  他是真的一点也不在意自己了。
  自己卑微得像一只舔狗。
  季时今删掉那句话,再次给李秋裕拨通电话:“你上次说买个LPL名额多少钱来着?”
  “LPL名额?少说也要五六个亿吧,你想通了吗?确定要和我一起搞电竞?”
  “嗯,确定了。”
  他非常确定,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都要把林霄抓回自己身边。
  想打电竞是吗?他奉陪到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