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队友们:“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归说,闹归闹,莫妮批评过后,何子毅好像确实有点队长那味了。
  队伍又开始紧张的训练,桑泊与被剥夺了和林霄双排的资格,只要一听到林霄和别人欢声笑语,马上化身峡谷的修罗中单,逮着对面的ad往死里揍,十分钟蹲了对面四次。
  弹幕笑疯了,[干嘛拿别人家的ad出气?]
  [哈哈哈哈有本事去打你家老婆!]
  [笑死了,快来看小丧破大防……]
  训练结束,大家都早早睡觉。
  林霄也是累得倒床就睡,桑泊与坐在他床边絮絮叨叨,他一巴掌打对方脸上,模模糊糊说了一句:“好吵,终于拍死了……”
  桑泊与:“……”
  第二天林霄精神抖擞,看到桑泊与丧着个批脸,吓一跳,“桑哥,你又熬夜了?”
  桑泊与拒绝回答。
  他才没有因为很小的事失眠。
  KG众人坐着飞机来到SSG主场,这也是LPL16支队伍中主场最大的战队,已经被征用为夏季赛季后赛的主会场,也就是说,他们过不了多久还会飞到这里打季后赛。
  白野是个土包子,看到什么都要兴奋一下。
  春季赛KG连季后赛都没进去过,打完就开始放长假,眼睁睁看着别人飞来飞去地打比赛,别说多羡慕了。
  白野看着“金碧辉煌”的大厅,又开始做梦:“打进季后赛每人两万的奖金,打进世界赛再追加十万,如果拿到世界赛冠军,还要再额外追加五十万,还有各种分成……”他说着说着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桑泊与嫌他丢人,加快脚步。
  林霄在后面追,“桑哥,你等等我!”
  他跑到一半,被一个瘦小的男生撞了一下。他手里的应援牌掉了一地,一边蹲下捡,一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林霄也蹲下帮他捡,捡到一半,瘦小的男生忽然看着他,惊喜道:“林霄?你是林霄?”
  看他有点懵,没认出自己,男生干脆拿下自己的黑框眼镜,“是我,肖虎。”
  他瘦弱的面容慢慢拉回林霄的记忆。
  在他的记忆中,有一个和自己一样弱小的男生,也经常被那群坏学生欺负。
  他第一次见到肖虎,是为首的小胖子把自己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肖虎是那个人的小跟班。
  他站在最后面,唯唯诺诺,长得面黄肌瘦,衣服破破烂烂,营养不良像个萝卜头。
  本来林霄对他的印象一点也不好,直到看见小胖子把他踩在水坑里大笑,他才知道肖虎和自己一样都是被欺负的人。
  后来两人冰释前嫌,还互相帮过忙,在情感上也算是扶持过的朋友。
  林霄看着他干干净净的衣服,像模像样,惊叹道:“你长得一点也不像小时候。”
  肖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漂亮。”他说着还有点不好意思,连忙带上黑框眼镜,“你的每场比赛我都有看,打得很厉害,像个大神,我都不好意思跟你打招呼……”
  “没有没有,我不是大神……”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听得桑泊与很烦躁,“喂,比赛了。”
  他本来就长得比较凶,语气一沉下来,就更凶了。林霄就像小鸡仔一样听话,“不聊了,我走了。”
  这让肖虎觉得他又被欺负了,欲言又止,有点担心他:“那个,你过得还好吗?你还记得那个小胖子吗?就是喜欢去福利院欺负你们的那个,他现在……”
  林霄走得太急,都没有听清肖虎说了什么,朝着他摆手:“回见!”
  他跑回桑泊与身边,被他一把勾住脖子,差点摔到他身上,“哎呀,桑哥别闹!”
  队友指责他:“你把林霄弄伤了怎么办?”
  林霄有人撑腰,立马硬气:“就是就是!”
  桑泊与就不松开,把他拽到身前,低声质问他:“刚刚那个是谁?”
  “我小时候的朋友。”
  “小时候的朋友,看到你眼睛都在放光?你还跟他聊那么久?”
  林霄睁大眼睛,“哪里久了?我就说了几句话而已……”
  “那也不行。”桑泊与还在生闷气,又补充道:“你没看到他是SSG的工作人员吗?他的工作牌上写了,SSG俱乐部后勤人员,肖虎。今天还有一场比赛,你不要跟他走太近……”
  林霄都没注意,后知后觉想起刚才的应援牌,“桑哥,你观察力也太好了吧。”
  桑泊与:“……”
  他就差把那个人盯穿了。
  旁边的白野无语到翻白眼,“人林霄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你管那么宽。”
  桑泊与狠狠瞪他,怎么不是他一个人的?
  谁来分,他跟谁急。
  一行人有说有笑,步入休息室。
  林霄还在跟桑泊与说话,迎面走来一群穿白金队服的选手。
  为首那人神色冷漠,走过去的瞬间将目光投到林霄身上。
  那一瞬间被无限拉长,在无声中传来一种强大而不容忽视的气场……
  作者有话要说:


第107章 狐狸离开SSG的原因。
  白金色的队服像太阳闪闪发光。
  带头那人冷漠的视线扫过林霄, 又缓慢收回,落在何子毅身上,朝着他微微点头。
  何子毅礼貌地点头笑了笑, 没说什么, 感觉和他的关系也就那样。
  后面的队员们也不咸不淡地跟他打了个招呼,陆陆续续离开。
  SSG的标志是金太阳的图案, 镶嵌在队服上, 犹如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又仿佛象征万物起源,凌驾于一切之上。
  有种天生的, 盛气凌人。
  “刚才那个人……”林霄好像认出了他,“是SSG的中单leek吗?”
  白野看了眼, “就是他。为什么每次和SSG打照面,都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难道这就是强者的气场吗?咦, 我寒毛都立起来了……”
  “你也是吗?”林霄松了口气,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
  刚才SSG走过去,扑面而来的压迫感。林霄都要被带头那人的眼神吓死了, 大气都不敢出。
  “冠军中单就是不一样。”白野进门, 忽然话锋一转,“对了,狐狸,你当初为什么要从SSG离开?”
  何子毅双手插兜, 脸上难得没有笑容。
  SSG绝对是他最不想碰到的一支战队,因为当年从SSG离开的时候, 闹得并不是很愉快。
  “是因为工资没谈拢吗?”白野好奇, “可我听说SSG待遇挺好的, 反正肯定比KG好……”
  何子毅笑了笑, 本来没打算解释,但看到林霄也一脸好奇,无奈道:“因为他们不需要我,所以我就没有再续约。”
  “为什么不需要你?你是不是跟他们闹矛盾了?”
  何子毅耸耸肩,“不是,是管理层觉得我不值那个价,想压我合同,我不同意。”
  白野没想到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他乘胜追击:“那你为什么会选择KG?我听说当时好几个战队抢你,待遇肯定比KG好吧?KG给你的薪水并不高,难道是管理层承诺了你什么?”
  说到这个何子毅就更无奈了,“我说我是来还人情的,你信吗?”
  他把手优雅地拿出来,慢条斯理地整理着队服,“何况我只是想选个战队养老而已,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他淡淡笑了笑,谦谦君子,温润如水墨玉。
  白野震惊,“钱不重要?不不不,钱很重要!狐狸,你是不是被管理层忽悠了?他们肯定给你画大饼了,你千万不要信……”
  何子毅笑得无奈,看向林霄。
  林霄对他的话深信不疑,帮他解释:“队长跟我们的追求肯定不一样,你别瞎猜了。”
  他的神色没怎么睡醒,头发还翘起一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