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8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有点愣怔,他好像从来没想过要回去的问题,“少爷,那个……我和战队签了协议,我得回去打比赛……”
  季时今很干脆,“违约金我帮你赔。”
  “可是……”
  “滴滴”,手机又响起:[是在檀宫是吗?要不要我来接你?]
  林霄给他发消息:[不用,这里进出要门禁卡,我很快就回来了……]
  餐桌对面的季时今继续抛出感情牌:“我妈昨天都还在问你,什么时候去国外读书。你知道我帮你选了一个好学校,打电竞不可能打一辈子,还是完成学业比较重要……正好我也要开拓国外的业务,还可以抽时间陪你……”
  迟钝如林霄,也感觉到不对劲。
  今天的季时今根本不像他平常的样子,他好像在循循善诱着什么,带着某种目的。
  季时今还在继续加深筹码:“而且lucky也想你了,你刚走的时候它天天蹲在门口守你,你有多久没看到它了?两个多月了吧……”
  一说起lucky,林霄明显不太淡定。如果他要带走lucky,季时今会同意吗?要不要找季江鹤帮帮忙?
  他翻出手机,翻看上面的短信。越看越觉得奇怪,和他聊天的这个人一点也不像季江鹤的语气,就算再忙,也会叫他林霄哥哥吧?
  划到最新一张照片,林霄突然顿住。
  他发现这个手机号发给他的这几张图片,刚刚全部在季时今的手机里看到过,一张不差,全部在这里。
  如果是季江鹤拍的照片,怎么会在季时今手机里?一个恐怖的想法在林霄脑海里生成,他抬头看向季时今冷漠的侧脸,越想越觉得害怕。
  他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鬼使神差地将这个电话打过去,在一阵心跳加速之后,季时今放在手边的手机忽然“呜呜”震动了起来。
  气氛,瞬间凝固。
  季时今的手微微有些僵。
  林霄突然想到宋夏枝,一开始不也是这样被他蒙骗回国吗?结果身败名裂、一无所有,还背上了官司……
  他现在对自己的态度,不就是对付宋夏枝的手段吗?林霄越想越害怕,连忙切断电话,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发现,“小鹤不接电话?他今天怎么不在家……”
  季时今本来还怀疑他猜出来了,现在想想是自己杞人忧天,金丝雀那花生大的脑仁能猜出什么东西来,“他跟同学出去玩了。”
  “这样吗。”林霄紧张到咽口水,双手不安地放在膝盖上,“谢谢少爷招待,我吃饱了。”
  “才吃这么点?”季时今理了理领带,耐心有点到达顶峰,被他强压着,“我说的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林霄都想清楚了,他不想像宋夏枝一样,最后落得这样的下场,“我要打职业。”
  气氛再次凝结。
  季时今的脸色瞬间沉到谷底。
  他对这次的谈判很自信,已经做好了十拿九稳的打算,结果被他一口拒绝了?
  他烦躁地扯送衣领,耐心再次到达顶峰,“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他不想吓到他,所以一直忍着,现在是忍无可忍,实在忍不下去了。
  看着喜怒无常的季时今,林霄紧张地咽口水,他其实很怕他这样咄咄逼人,“因、因为我已经成年了,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喜欢的事?”季时今嗤笑,“就是打游戏?你告诉我这能成什么事?你能打进世界赛,还是奥运赛?”
  林霄从来没有在他面前争论过东西,但是这一次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会努力证明自己,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刚出社会的金丝雀,都总是这么的天真、不自量力,以为自己的力量能改变生活。季时今被他的话逗笑了,明明有安逸的生活他不要,非得去选一条羊肠小道。
  “你知道打职业有多辛苦吗?”
  “知道。我不怕。”
  季时今的耐心已经到达顶峰,烦躁地扯开领带,露出本相,打火机“啪”地点燃一支烟,终于说了他的心里话:“你只是我养的一只鸟,乖乖听话就好了,逞什么强?”
  作者有话要说:
  不埋了,找个地方火化。


第079章 再咬一口试试?
  “你只是我养的一只鸟, 乖乖听话就好了,逞什么强?”
  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大厅中,即便是隔着长长的餐桌, 也能感觉到季时今对他的绝对掌控。
  他的声音仿佛是一张金色编织的网, 密密麻麻地朝着他扑面而来。
  从外面看起来固然好看。
  只有被困在牢笼里的人才知道滋味。
  林霄无比清晰地意识到,他在季时今心里毫无尊严, 从一开始就不该有所期待, 他和季家本来就是金丝雀与主人的关系。
  长久的沉默,让季时今冷静下来。他看着林霄低着头不说话,又想起第一次在福利院见到他时, 也是这个样子。
  蜷缩在角落里,企图获得一点安全感。
  季时今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但是骨子里的矜傲让他不愿解释。
  他尝试放软语气,缓和气氛:“我也不是不让你打, 在学业允许的范围内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但是打职业就算了,你不用这么辛苦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商人的谈判, 总是充满着利益和冷冰冰。或许和他们谈论感情本身就是一件奢侈的事。
  林霄已经下定决心, 他打开背包,将里面的金卡黑卡一张张地拿出来,整齐地摆放在桌上,“谢谢季家这些年的照顾, 以后不用了。”
  外表看起来柔柔弱弱的金丝雀,骨子里却有一种难以摧毁的韧性。季时今紧紧皱眉, 觉察到不妙, “你什么意思?”
  “少爷, 我已经成年了。和季家的收养关系也只到18岁, 以后就不用麻烦了。”
  他从餐桌上下来,礼貌地朝着他微微鞠躬,“感谢季家和季夫人的照顾,也感谢少爷,lucky我会带走,房间不用再为我留着,以后的路再难我也会自己走下去,感谢。”
  不让他打电竞,就要跟季家断绝关系?
  还是说没有消气,在跟他闹腾?
  季时今一时间难以相信,维持的冷静也面临崩塌,“这就是你的决定?”
  林霄认真点头,他把背包背在身上,就像来做客的客人,随时准备离开,“谢谢少爷的招待,lucky来了我就带它走。”
  他的眼神有一种执着的光芒,那是他以前从来没有在林霄身上看到过的东西。
  季时今的眼皮不受控制地跳了一下,指尖的烟烫到了他,连忙抖落。他虽然给了他选择,但是他就没想过林霄会拒绝。
  就像当初让他离开一样,他虽然把他撵走,实际上却是希望他能回来求求自己……
  好像林霄一直不在他的掌控中。
  看起来在,实际上从来不在。
  这个认知就像烟头烫到了手,很疼,但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季时今微微凝起眼神,绞尽脑汁想把他留下来,“我妈知道,一定会很伤心。毕竟当初是她把你从福利院带出来,你也不说一声……就走?”
  他扯出一抹笑意,手指却有些僵硬,“我不是不让你打游戏,我只是希望你能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
  “少爷,”林霄打断了他的话,“我已经成年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会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季时今的眼皮又是一跳,当他意识到打感情牌已经不能把他留下来的时候,心里已经开始不安。他狠狠抽了一口烟,眉目间凝上一抹冷漠,“我不同意。”
  “我已经成年了。”林霄再次强调,“电竞我一定要打,少爷。”
  季时今的忍耐逐渐逼近顶峰,他猛然起身,高大的身影快步走到他面前,高定西装带着商务人士特有的冰冷。
  他用力撑着桌椅,将他困在自己身前,冰冷的眼神时刻裹挟着他:“林霄,你确定你不会后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