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5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拿到两个人头的林霄提前结束危险期,快速推塔转线。专门选出来针对林霄的加里奥被死死按在中路,彻底失去了自己最优秀的支援功能,变成了守塔的机器。
  白野都觉得不可思议,“我靠,小丧你也太猛了吧?我这把都做好反蹲的准备,结果你把加里奥按在了中路,可以啊,帮林霄缓解了好大的压力。”
  桑泊与不爱搭理他,自己玩自己的。林霄挠头,忍不住感叹:“桑哥真的玩得很好。”
  被夸奖的桑泊与将自己中路的线全让给了林霄,包括跑车兵。白野见状也想分一杯羹,他技能刚出手,桑泊与瞬间出q,一个都没给他留。
  白野气得不行,“我差钱,你分我几个不行吗?”
  桑泊与懒得跟他争执,直接标记对面野区,让他去对面偷野怪拿钱。
  白野一边偷野,一边在心里骂桑泊与。真踏马的神经病,让给林霄都可以,让给自己不行?他是不是嫌自己菜!?
  接下来的节奏也是非常顺利,奇亚娜团控,林霄输出。两个人都肥得流油,杀得对面丢盔弃甲,双双推上高地,不费吹灰之力就推掉了敌方的防御塔。
  KG2:0战胜了LAG。
  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解说的声音响彻全场:“让我们恭喜KG以2:0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恭喜,KG真的打得太好了!不止是今天,还有之前的每一场,都在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
  “我现在很期待他们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他们后面的赛程好像基本都是打强队?哇,我真的已经隐隐开始期待了!”
  白野激动地跳起来抱住陆天恒,还转头想抱桑泊与,被他的眼神吓退,又回头再次抱住陆天恒瞎激动。被抱住的陆天恒一脸生无可恋,他赢了比赛心里也高兴,但老脸还是得绷着,维持人设。
  春季赛的KG被LAG一路牵着鼻子走,被对方花式翻盘,已经让KG的粉丝输麻了。
  这一场无论前期多大的优势,他们都在时刻担心KG被翻盘,直到水晶被点掉的那一刻,才终于敢站起来激动欢呼,甚至感动到落泪。
  他们能感觉到KG变得不一样了。
  就好像是,获得了新生。
  弹幕:[竟然赢了,泪目。]
  [我为什么这么想哭?KG居然没被翻盘。]
  [呜呜呜我都没敢期待,结果赢得这么漂亮,我真的爱死他们了……]
  比赛结束,来到双方握手环节,柠檬的视线一直在林霄身上。
  他不仅握住他的手,还拉着和他碰了一下肩膀,由衷地说到:“和你比赛我学到了很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做对手。”
  林霄面对陌生人比较腼腆,红着脸点头。柠檬是真的很欣赏他,恋恋不舍地松开手后,竟然当场脱下自己的队服,想和他做一个交换。
  这……这是要交换吗?
  林霄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慌张地脱下自己的外套,走在前面的桑泊与忽然回头,他一边往回走,一边脱下自己的队服,把自己的队服塞给柠檬,眼神肃杀地和他交换队服。
  柠檬被他的眼神震住,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不是和林霄交换队服……吗?
  观众席一脸懵逼,弹幕笑傻了:[哈哈哈哈这个闷葫芦又吃醋了……]
  [我的天,交换队服都要醋吗!]
  [哈哈哈哈LOL醋王……]
  [你们怎么笑得出来?我丧哥已经酸死了。]
  从台上下来,林霄还是不明所以。他询问桑泊与:“刚刚他是要和我交换队服吗?我是不是不能和他交换?”
  桑泊与微微侧头,敛下的神色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最后又什么都没说就离开。
  林霄被他的眼神怔住,为什么感觉……他生气了?是不是不能和别的队交换队服?
  看着他们就这么离场,风然第一发应就是要把他们叫回来,“不复盘他们要去哪?白野,赶紧把他们给我叫回来……”
  旁边的安教练一脸了然于心,语重心长道:“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风然懵,“比赛不是赢了吗?他们需要什么时间?”
  安教练习惯性叹气,“你不懂。”
  有些事情是需要时间来消化的,不管是分手还是和好,都需要给双方一点时间。风然这种单身三十年都没有对象的人,是不会懂的。
  作者有话要说:


第055章 “谁给的东西你都会接?”
  交换队服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相互认可。
  在LPL的赛事上, 仅有的几例交换队服的双方,最后都会被炒成cp关系。
  这意味着两人将会在各大平台上绑定名字,无论另一方在哪, 这一方永远都会被call到。哪怕柠檬在千里之外比赛, 弹幕上仍旧会刷满林霄的名字,他们在公众视野里永远都分不开。
  什么都不知道, 就敢和对方交换队服?
  看到桑泊与回到休息室, 一声不吭地收拾设备,林霄跟在他身后,小声问他:“我是不是不能和他交换队服?”
  和谁交换是他的权力。
  但是桑泊与一看到他懵懵懂懂接受别人的示好, 就忍不住想把他的脑袋撬开看看,是不是不知道“拒绝”两个字怎么写?
  谁送的东西他都会接受吗?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没脾气是吗?
  他忍不住问:“谁给的东西你都会接吗?”
  林霄被他吓得说不出话, 好半天才开口:“可、可是,不接会不会不礼貌……”
  因为怕得罪人, 所以谁给他的东西他都会接, 那自己跟那些人有什么分别?
  桑泊与越听越来气,收拾东西的动作有些急躁, 一把背起背包就要离开。
  林霄拉住他的衣袖, 抓得很用力,“桑哥,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看着他明亮的双眼,桑泊与又回想起刚才那一幕。柠檬脸红着把队服递给他, 他当场就要脱下队服送给对方。
  强压下的烦躁瞬间又升起,桑泊与的脸色沉得跟铁锅一样, 忍了又忍地问他:“林霄, 对你来说我和那些人是不是没区别?”
  不管是谁给他的泡面, 他都会吃。
  不管是谁让他玩游戏, 他都会玩。
  不管是谁对他好,他都会接受。
  他根本就不会拒绝人,谁对他好一丁点,他就会无条件地相信对方。
  把桑泊与这三个字换成别人的名字,他也一样会拉着对方的衣袖,一样会像依赖自己一样依赖那个人……
  他在林霄心里,一点都不特别。
  是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桑泊与定定地看着他,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他的答案。林霄就像鸵鸟一样低头盯着脚尖,不吭声,只是小手还揪着他的衣袖。
  他一把抽回衣袖,背着背包离开。
  走到门口,迎面走来一个高高瘦瘦的大美人,留着一头长头发,很中性,皮肤有点健康的小麦色。
  他看到桑泊与,勾着薄唇轻笑,眉目间有一股冷清的妩媚,“小丧,我问你要了这么久的队服你都没给我,今天怎么给柠檬了?”
  桑泊与看都不看一眼,径直离开。扬起的衣角打在门上,“淌”的一声。
  被冷落的大美人一点也不生气,他抬起狭长的凤眼看向林霄,自我介绍:“我是QR中单,messy,你可以叫我阿凌。”
  林霄认识他,也看过他很多的比赛视频,他是少有能和桑泊与势均力敌的中单选手。
  而且他对桑泊与也很欣赏,不仅在赛后多次对桑泊与示好、送队服,还经常隔空call到桑泊与,如果不是桑泊与从来不理会这些,估计他们的cp粉连起来都可以绕地球两圈了。
  林霄一点都笑不出来,心里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只是礼貌地点点头,其他没了。
  白野一行人吵吵闹闹地回到休息室,一看到阿凌好像很熟悉,跟他打招呼,“嗨,你怎么有空来这里?来找小丧吗?”
  阿凌笑了笑,“嗯,他出去了。刚才看你们比赛要结束了,就给你们点了几杯奶茶,应该等会就能到。”
  白野笑得咧嘴,“太不好意思了,每次都让你破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