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6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但是林霄的提醒让桑泊与有了准备,他很信任林霄,所以在盲僧摸眼过来准备回旋踢的瞬间,用逆天手速按出闪现,正好被盲僧的大招送回了防御塔里面,安全逃脱。
  这在观众看来,就是盲僧的身影晃了一下,桑泊与立马和对方同时按闪现,成功逃脱。
  这是什么鬼的手速?
  只是一个影子啊!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快!
  观众席爆发惊呼,解说激动道:“漂亮!这个闪现真的太漂亮了,这样的预判力和反应速度,有点像林霄之前的那几波啊,我的天,KG的选手都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厉害?”
  桑泊与也是闪现之后才反应过来,对面打野找了一个绝佳的时机,如果不是林霄的提醒,换做平时的自己绝对躲不掉。
  何子毅愣了一下,他实在没看明白林霄为什么可以如此准确地预判到打野来的时机,就算是自己仔仔细细地分析,也最多是得到一个大概的几率,根本做不到百分百准确。
  他其实早就想问了,“林霄,你为什么能预判对方的动向?”
  林霄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模糊道:“可能是玩得太多了,形成条件反射。我最近经常看QR的比赛,可能下意识就预判到了……”
  也就是说,他拥有千锤百炼的意识。
  可以帮助他瞬间做出选择。
  何子毅感到一阵心惊,他知道林霄的天赋好,但没想到会这么好。
  就像桑泊与与生俱来的操作手速,简直是为电竞而生。
  对面的凌云锦也怔了一下,以他对桑泊与的了解,他这波无论如何都会冲上来,就算是打野来了,他也一定会闪现过来杀人。
  因为这个人对自己的操作有着极高的自信,而且他很讨厌自己,只要有杀自己的可能性,就一定会动手。
  这也导致了桑泊与经常被打野抓死,杀得多,死得也多,被人称为丧尸中单。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桑泊与会按着这样一个闪现,完美化解危机。
  他好像……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凌云锦勾起一抹满意的微笑,这样的发现让他激动到血液倒流,想要打倒他的欲望也更加剧烈。
  他最喜欢,把完美的东西一点点撕碎,再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组合起来。
  这样,就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了。
  台下的安教练也忍不住喊了一声:“nice!这波太漂亮了!”
  他终于看到桑泊于开始做出改变,以他的天赋和能力,将来一定能够走得很远,这也是自己一直以来对他的期许。
  风然记录数据的时候产生了疑惑,“这不像小丧的意识,反而像是……”林霄的预判力。
  难道,林霄的预判力也可以作用于队友身上?我靠,这是什么惊人发现……
  白野出声:“哇,林霄你真的神了,神算子啊!你快帮我看看,我这波能不能去反野?”
  林霄尴尬道:“对不起,我不了解野区,实在是看不出来。”
  桑泊与冷眼瞥了一眼白野,心想,你也配这样的待遇?
  成功渡过前六级,桑泊与的生存空间突然变好,大招的位移能加强他的灵活性,面对冰鸟这样笨重的中单,他打得很舒服。
  而他的操作也在逐渐变好,除了有手热的原因,还有林霄的原因。知道他会切屏看自己之后,桑泊与就下意识突破操作极限,一次又一次打出亮眼操作。
  解说感叹:“太完美了,打得太好了!sun的佐伊有点东西啊,他以前真的不会吗?”
  接下来的桑泊与,演示了什么是教科书的操作。上来就是两个超远距离Q,把冰鸟的血线打下去,再反手捡一个推推棒,一套技能将他秒杀。
  当然凌云锦也不怕,都在他的算计中。
  冰鸟死后不会真的死,而是触发被动变成一颗满血的蛋,桑泊与想要杀他就一定不会走,而他家的打野盲僧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对方上前就能反杀他。
  但是桑泊与,后退了。
  他这波的目的本来就只是打出他的被动。
  观众愣住,解说也愣了,“sun居然选择了后退,完美避开盲僧的gank,这样一来冰鸟没了被动,反而陷入了劣势……我的天,我发现sun的佐伊玩得越来越顺手了,跟开局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桑泊与在有意识地学习林霄的预判,一点点的小改变,就扭转了自己的打法。
  最激动的莫过于安教练,他紧张地双手握拳,看着大屏幕。果然让他选佐伊是对的,这个英雄的灵活性可以让他更好地思考游戏意识,改变他原本的打法。
  但是好景不长,何子毅敏锐捕捉到对方动向,立马安排战术:“对方打野消失,不在下路。上单准备后退,防止对方三人越塔……”
  由于第一波对方打野假装来上,实际去了中路,让陆天恒放松了一点警惕。他身上正好差一百块钱,就壮着胆子多补了两个兵,但就是这两个兵将他害死。
  对面打野摸眼过来一个回旋踢,将他踢回去,辅助泰坦各种控制,上单一顿输出将他的人头稳稳收下,马上转战峡谷先锋,拿完先锋立即来中路,准备强行吃掉桑泊与的一血塔。
  桑泊与的处境危险了!
  林霄为了帮他缓解压力,强压对面下路,想把对面的火力吸引到这边来。
  但是这样一来,他可能会死在那里!
  何子毅不同意,命令他:“林霄,后退!”
  在桑泊与的危机和何子毅的命令之间,林霄必须要马上做出决定……
  作者有话要说:
  主持人:请问,你是怎么做到佐伊越来越顺手的?
  小丧:老婆在看我,不顺手也得给我顺手。


第060章 完美的配合!
  在林霄强压对面下路的一瞬间, 盲僧在中路放完峡谷先锋就立马往下路河道赶。对面下路故意假装不敌,想要勾引他们深入,而对面的上单也默默消失在视野中, 随时准备TP支援。
  这波非常!危险!
  在何子毅的世界里, 只有一排排冰冷的数据和分析。在他的数据中,林霄这波有90%的可能会被击杀, 自己也有70%的概率跟着送死, 所以他做出了让林霄后退的命令。
  这样一来,中路会失守。
  但他这把的任务是保护林霄,保证他后期的一个发育, 牺牲桑泊与是一早就决定的事。
  但是林霄在生死关头,仍旧选择为队友分担压力, “我相信你能保护我,hune过来, 这波中路不能失守。”
  何子毅的操作很优秀, 大局观也非常好,游走能力更是封神, 唯独保护力不够。
  但他们不知道, 他之所以选择游走,是因为保护ad赢不了游戏。
  如果ad足够强大,他愿意牺牲自己的节奏去跟着他走,因为强大的人本身就是节奏。
  何子毅毫不犹豫地回头, 站在他身边。
  他这把选择了布隆,妥妥的保护性辅助, 他在脑子里已经开始精确计算各种技能和伤害, 就算只有10%的可能, 他也要让林霄活下来。
  对面的上单瞬间TP绕后, 这个时候想走已经很困难了。
  解说的心都拧紧了,“走不掉了啊,后面是上单,打野也赶到了正面,alive就算有神仙帮忙也难逃一死啊,还会害死hune……他们怎么能犯这样的失误?对面明显在等他掉进陷阱!”
  说时迟那时快,对面的辅助直接闪现上来控住林霄,对面的上单也TP下来,拦住他的去路,侧面盲僧也来到草丛中,随时准备加入战场。
  林霄好像真的走不掉了。
  观众席的心被紧紧拽住,这把林霄有多难所有人都有目共睹,但是他依旧撑到了现在,结果却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发生失误……
  被辅助控住的林霄没有交闪现,吃了对方ad的一套技能,血量瞬间掉了三分之一。他不慌不忙地边退边打,将他们引到草丛中,草丛中有他提前放下的两个飞轮刃,伤害非常高。
  对面的辅助和上单一下来,正好进入伤害范围。上单二话不说,见面就Q到他身上想将他敲晕,林霄果断按出闪现,躲过致命一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