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9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因为他完全预判不到对方的动向!
  在以往的对局中,对方英雄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走位,小小的变动,又或是一个小小的动作,林霄的第六感都会瞬间帮他做出预判!
  他通常都是根据对方下路的反应,来预测对面打野的位置,这一切都有迹可循。
  就算没有这些普适现象,林霄在反复研究对方的视频之后,也会对他们的打法有一个基本判断,他的第六感依旧能精准预判!
  但是FA的下路完全没有这些普适现象,他们根本不会给出蛛丝马迹,而他们打野也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打法,让林霄根本没办法预判。
  刚才如果不是何子毅正好去做眼,那么死的人就会是自己。
  林霄回神,才发现自己手心出了细汗。他用力在身上擦了擦,仍旧无法缓解后怕。
  在失去他依赖的预判力之后,整个人就像陷入迷雾,怎么都看不清自己身处的位置。
  原本在他脑中很清晰的召唤师峡谷,突然变成充满未知的森林,他不知道哪一处是沼泽,哪一处有机关……
  作者有话要说:


第086章 FA的欺诈师。
  何子毅死后, 现场FA的粉丝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解说也表达了肯定:“FA这波抓得非常漂亮,KG的下路一点都没有意识到, 如果不是hune去放眼, 这波死的就是alive!”
  另一解说:“alive今天有点迷啊……”
  林霄确实和外界看到的一样,被对面的欺诈术迷惑住了。
  对面完全拿捏了他的心理, 知道他急于打出优势, 反而预判到他的每一步动作,让他好不容易滚起来的小优势功亏一篑。
  到了比赛中期,对面中上野疯狂往林霄脸上怼, 即便有队友保护也阻挡不了对面的伤害。
  林霄死后,桑泊与的输出就完全不够, 而对面的下路却在团战中隐身输出,打巨额伤害, 团灭KG。
  看着黑白的屏幕, 大家都有点不好受。
  他们每一个人都尽了力,但是实力悬殊太大, 感觉怎么打都打不赢……
  水晶被点爆的瞬间, 林霄的手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
  他还是第一次尝到无能为力的滋味,好像使出了浑身解数,都没办法拿到自己想要的。
  眼前一片迷雾,看不清前路。台下全是为FA欢呼喝彩的声音, 逐渐将他淹没。
  这是FA的主场。
  他的预判在此处完全失效。
  “林霄,”何子毅的声音突然将他拉回现实, “对方是身经百战的老手, 曾经和多个世界级ad对线, 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他的意识只会在你之上,所以你不能只靠预判力来玩这场游戏……”
  “而且FA的ad选手,素有欺诈师之名。”何子毅的神色很认真,“他会在赛场将对手的视频研究上百遍,作为对手的你,是他的主要研究目标。这是你的第十场比赛,前面九场的数据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他会在开赛前专门为你制定一系列的欺诈计划……”
  “第一波,我被对面打野抓死,不是巧合是蓄谋已久。”他仿佛将整个赛场拆分开,一个个带到他面前给他讲解,“他在此之前曾三次用同样的方式勾引你去消耗他,你也确实尝到了一点甜头,你与生俱来的预判力会形成肌肉记忆。所以那一波,如果不是我去插眼,你就会死在他的欺诈手法之下……”
  林霄听得头皮发麻,脑中回想起刚才的场景,FA的下路确实做出过三次同样的动作。
  事不过三,过三则定。
  他与生俱来的预判力下意识形成条件反射,转化成肌肉记忆,所以他一定会上去消耗!
  FA的欺诈师,利用自己的预判能力,反对自己进行了一场又一场惨无人道的欺诈。
  “他在团战中的隐身输出,也同样是利用欺诈原理。”何子毅的脑海中重新复原刚才的比赛,“他知道河道有眼,所以故意利用眼位对我们造成视觉差,然后点爆炸果实从侧面切入,防不胜防。”
  林霄记得那一波,当时桑泊与误以为ad在左侧,过去秒杀对方,却中了对面的陷阱。而对方的ad反而从另一边出现,在团战中拼命输出,团灭他们。
  何子毅严肃总结:“小心FA的下路,他给出的信息不一定是真实的。”
  林霄好像听懂了,但是又好像没听懂。
  他不知道那股无力感从何而来……
  这难道就是……强者的压制力?
  桑泊与似乎听懂了,眉目慢慢拧紧,似乎遇到了很棘手的事。
  白野则是完全听不懂,但是他能感觉到双方的实力差距很大,完全不是一时半刻能够弥补的。
  他有些泄气道:“要不还是算了吧,反正也打不过……”
  何子毅反问他:“不想要奖金了?”
  一说到钱的事,白野瞬间支棱起来,“为了我的奖金,我跟对面拼了!”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进入bp阶段。
  安教练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队友也没有放在心上,好像对刚才的输赢没什么反应。
  只有林霄是真的难受。
  他感觉心里像是压着一块大石头,如果不想办法移开,他下一把还会继续这样被慢慢耗死。
  他伸手去拿杯子,抓到了一只手。
  桑泊与把他的杯子按住,冷丧的眼神盯着屏幕,忽然丢给他一句:“拼不过经验,你还拼不过手速吗?”他在让他大胆地冲。
  林霄愣住了,看着桑泊与依旧秒天秒地的丧批脸,强大而毋庸置疑。
  他忽然想起当年总决赛上拿下五杀的桑泊与,他靠的全是逆天操作和临场应变能力。
  或许……
  他可以试一试。
  “教练,我可以拿薇恩吗?”
  大屏幕上亮起暗夜猎手-薇恩的原画,解说被震惊到了,“居然选薇恩吗?说实话,这个英雄对FA的阵容有克制奇效,主要是他后期太灵活了,容错率极高,只要前期稳住,后期会让对方吃很大的苦头。”
  这手薇恩选下来,让KG的阵容比对面好,可以说是bp环节的一点小优势。
  KG众人又有了一点信心,认真准备,等进入游戏,林霄立马屏蔽了自己的预判力。
  他将自己的关注浓缩到视野所及之处,也就是游戏中1500码的距离。
  在这个距离中他所得到的信息非常少,但是也足够了。
  既然预判被对方利用,成了自己的累赘,那他就需要放弃这种能力。
  FA的欺诈师还没有意识到林霄这一转变,他习惯性地用三次同样的动作去欺骗对方,林霄果然三次都上当了。
  但是等到第四次打野蹲过来的时候,他再次露出相同的破绽,等林霄上钩。
  结果林霄安安静静补兵,跟没看到一样。
  等打野一离开,欺诈师如法炮制,林霄还是一样会上钩,但是等到打野真的来了,他又马上缩回去。
  这就像是用诱饵钓鱼,林霄把他给的诱饵都吃了,等到拉钩的时候他不吃了。
  欺诈师愣了一下,“他的预判进化了?”
  林霄并非进化,而是屏蔽。屏蔽的后果就是他无法提前预知,只能在打野冒头的瞬间作出反应。
  这在屏幕外看起来,就是一次次惊险的逃生,他仿佛化身成了亡命赌徒,在危险边缘疯狂横跳。
  解说被惊艳到了,“哇,怎么回事?以前看alive的比赛是稳稳的幸福,现在怎么有种提心吊胆的感觉,把我都看紧张了……”
  欺诈师在线上没有取得效果,一看补刀,居然还被林霄领先了二十多刀。
  上一局是自己利用林霄的预判力,给他设圈套,让他乖乖掉进陷阱。
  这一局,是林霄反利用自己的欺诈术,吃了自己不少的诱饵。
  这个新人好让人意外……
  欺诈术收敛起小把戏,认真和他对线。
  而林霄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完美度过前期,甚至还拿到了补刀的小优势。
  就连解说都说:“薇恩居然在线上压了将近三十刀,FA下路有点小亏啊。不过FA的上路优势很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