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1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如果他们的对手换成SSG,每一个点都会成为他们失败的理由。
  感觉气氛有点凝重,米濑笑着拍了拍莫妮的肩膀,“慢慢来嘛,还有时间,今天把问题暴露出来我们才能解决不是吗?”
  莫妮叹气,“你是教练,你说了算。”
  大家兴高采烈地回到休息室,米濑已经恢复了轻松的笑容,他毫不吝啬地夸赞他们:“诶,你们今天打得真好啊。”
  白野本来很得意,结果被夸得都害羞了,“哪里哪里,是教练bp做得好!”
  莫妮咳嗽了一声,大家才看到她一点都没笑,手上的记录本密密麻麻写满他们的问题。
  她正准备批评指导,肩膀忽然被勾住,米濑用笑眯眯的神色瞬间化解尴尬,“复盘明天来嘛,今天回去好好放松一下。”
  这不就等于放了半天假吗?大家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兴奋地商量晚上怎么安排。
  林霄的肩膀忽然被人撞了一下,桑泊与沉下身子,像特工一样神神秘秘问他:“晚上有时间?”
  “怎么了?”他应该会开会儿直播吧。
  桑泊与看了下周围没人,压低声音说:“带你看灯会。”
  “好看吗?”
  桑泊与点头,正要跟他说怎么安排,就听见隔壁的白野咋咋呼呼道:“你们知道隔壁那条街在搞日本灯会吗?我听他们说很好看,还有很多美食,咱们要不要去看看?”
  林霄倒吸一口凉气。
  桑泊与脸色沉得要吃小孩。
  随后就看排骨摇头,何子毅拒绝,沐沐说自己要开直播。
  白野挠头,“你们都不去,那我也不去了……”
  林霄长松一口气。
  等等,为什么自己要长松一口气?难道潜意识里想和桑哥过两人世界吗?
  作者有话要说:
  哭了,因为大修了前面的章节,jj就把新章给我丢进审核里,一直不放出来!!!


第101章 甜甜的约会。
  比赛结束, 各路粉丝都在津津乐道。
  在这场比赛之后,大家对KG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他们的评价都在螺旋上升。
  白野刷了一路的评论, “哇, 我今天居然没挨骂,太神奇了。”
  “你眼瞎?”排骨把自己的手机给他看, “这条不就是骂你吗?网友说, 有这样的双C,野区栓条狗都能赢……”
  底下是网友p的图,林霄手握大狙, 桑泊与手拿双刃,何子毅和排骨是奶妈奶爸, 只有白野是一只小泰迪,脖子上挂着铭牌“lucky”, 被栓在野区里狂吠不止。
  “而且你id, 跟这条狗好配啊……”
  大家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白野愤怒地冲过去揍排骨,揍得他不敢再说话, 揍完才发现:“咦, 林霄和小丧哪去了?”
  *
  林霄本来跟在队伍后面玩手机,玩着玩着就被桑泊与拽到角落里。
  细长的指节把他抵在墙上,把他吓一跳,桑泊与怕引起注意, 捂住他的嘴不让说话。
  等队友走选,他才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说:“我们去看灯会。”
  低沉的嗓音在林霄耳朵里停留了很久, 打了个圈, 钻进心里酥酥痒痒。
  林霄的心跳又快了起来, 他拿下他的手, 声音细细:“我跟风经理说一下。”
  这怎么行?风然知道了肯定要告诉白野,白野知道了,肯定要带一大群人来找他们。
  约会不就泡汤了吗?
  桑泊与把他手机没收,“就我们两。”
  林霄迟疑,“大家都是队友,这样会不会不好,万一他们也想来……”
  他还想说什么,桑泊与低头亲了他一下,抬眼盯着他,“现在呢?你还带不带他们?”
  现、现在……
  林霄开始脸红:“你……”
  “我们现在是约会,他们一群单身狗,看到我两这样更不好。”他摸了摸林霄的头,哄骗他:“乖,听话。”
  林霄安静下来,乖乖点头。他都没反应过来是约会诶,有点紧张怎么办……
  突然衣服的拉链被拉开,桑泊与动手扒他身上的衣服,把他吓到了,“桑哥你干嘛?”
  “外套脱下来反着穿。”
  KG的外套是双层,反过来是一件黑色的夹克,没有logo,不会被人认出来。
  林霄这才反应过来他为什么让自己脱衣服,他还以为……脸红ing。
  两人把衣服反过来穿,等队友们消失在街角,桑泊与拉着他的手就跑。
  林霄也是第一次干这种事,特别害怕被抓住,使出吃奶的力跟着他跑。结果跑了两步就跑不动了,全程都被桑泊与拉拽着走。
  他的手指很长,把他的手完全包裹。
  高瘦身影投下一片阴影,就像某种默认的保护范围,让林霄感到心安。
  以前小时候被欺负,他经常做梦会有这样一个英雄来救自己,梦里的场景好像和现在重合……他这算不算实现愿望了?
  “吃冰淇淋吗?”桑泊与忽然停下。
  林霄还在走神,“什么?”
  他不等林霄回答,麻利地掏钱买下一个草莓味,塞到他手里。
  林霄尝了一口,又问他:“甜吗?”
  “甜。”
  “我尝尝。”身旁的人慢慢俯身,垂下的单眼皮盖住他的冷冽,就连面目都变得柔和。
  他张口咬掉一大半,吃完舔舔嘴唇,一脸漫不经心,“嗯,是很甜。”
  林霄看着手里所剩无几的冰淇淋。
  这……这是尝尝?
  他想起桑泊与之前吃自己泡面的时候,也是这样吃下一大口,装作漫不经心。
  他是不是又在撩自己?
  林霄的心跳有点乱,他说:“桑哥……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桑泊与愣了一下,他显然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被呛得咳了两声,双手不自在地插在兜里,“不告诉你。”
  “为什么?”林霄追上去,很关心这个问题,“是我受伤那次吗?还是请我吃饭那次?肯定是交罚款那次……”
  桑泊与打死不肯回答,林霄就当他默认。猜测得到验证,他的脸上写满不可思议,“原来桑哥这么早就喜欢我了吗……”
  他的小表情,明显已经在代入他的猜想。
  这也太羞耻了吧?桑泊与用力勾住他脖子,“不准再问。”也不准再想。
  林霄是个见人怂,游戏里还敢吃个他的跑车兵表达自己的不满,一回到现实世界就只能被他拿捏。
  他赶紧服软:“不问了不问了……”
  等脖子上的手一松,他又开始好奇:“难道是你让人头给我那次?可你那个时候明明那么凶……”
  桑泊与再次锁住他的脖子,故作凶狠:“你还问?”要不是人来人往,他真想把他按在角落里亲得晕乎乎的。
  面前的人再怎么凶狠,始终不会真把他怎么样,反而会被他气得破防,这个认知让林霄笑得人仰马翻,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
  桑泊与看到他这么高兴,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头发,心想带他出来玩果然是正确的。
  等等,下一步是什么呢?
  他偷偷掏出自己的手机,翻开他的“约会秘籍”。
  这是《The love》推出的特别番外篇,里面讲述了约会的十八个姿势。
  其中第一条就是给对象买冰淇淋,借口尝一尝故意让对方慌张,感受他脸红心跳的反应,目前看来效果还挺好。
  他暗戳戳地翻第二条:买一份可口的甜品,记得和他一起分享哦!
  注释:没有什么比一杯甜甜的点心更能虏获他的芳心~
  冰淇淋+甜品,真的不会甜到齁吗?
  桑泊与抱着怀疑的态度翻开评论区,居然一致好评,真的有用吗?
  “你要不要吃甜品?”
  林霄看着手里的冰淇淋,再看看他,“啊?”会不会太甜了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