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7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不光是他, 包括世界赛上很多冠军中单都打不过桑泊与的劫。
  那年的世界赛, 可以说是他抬着四个队友进去。
  但是这三年下来, LPL的发展比以前不知道好了多少, 一拖四的情况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个人实力,真的不代表什么。
  金珏阳冷静思考:“打野帮我抓他,打出闪现可以开峡谷先锋。”
  打野刷完野直接来到中路反蹲,他抓住机会上去打一套消耗,八级的桑泊与并没有后退,而是冷静地将大招给打野,刷满伤害,挂上点燃,直接闪现逃命。
  他竟然没有用闪现去换人头?
  打野愣了一下,躲进草丛中。
  现在都这样稳了吗?
  耳机里忽然传来下路的声音:“小心金克斯!”
  打野下意识往前走了一步,结果正好撞上一发超远距离的炸弹,正好将他炸死了。
  这是金克斯的大招,死神飞弹,发射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正是这个伤害叠加将打野给炸死了。
  他脑子里嗡得一声,有点不明白。
  本来他的位置吃不到炸弹,因为下路的提醒让他往前走了一步,结果正好撞上炸弹。
  是巧合吧?如果是预判也太恐怖了。
  就连解说也说:“SSG打野运气不太好啊,这么巧就被撞上了。”
  随后比赛回放,从桑泊与的视角来放,大家都看出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在打野残血闪现逃生的时候,林霄第一时间给中路发了撤退的信号,桑泊与想都没想就闪现逃跑。
  随后将对面打野所在的位置标记出来。
  可是林霄并没有朝着那个位置放,而是故意当着下路的面,往上面一步的距离放出。
  也就刚好导致了那一幕。
  林霄是故意的!他故意当面放大招!
  解说满眼不可思议:“不会吧?这个大招是alive的预判?”
  另一解说加入分析:“应该是,sun已经把位置标出来,他不可能是放歪了。”
  弹幕众说纷纭:[居然是预判吗?]
  [怎么可能是预判?应该是运气好吧?]
  [我觉得林崽应该是预判到了,他之前也是这样预判别人的位置……]
  [别逗了,运气好而已。]
  在大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林霄再现神操作。
  排骨被对面打野和上单越塔强抓而死,打野丝血逃生,被消失的眼位扫到一下。
  经常人应该会预判打野往回去的方向走,但是林霄偏偏往反方向发射大招,正好爆死了打□□的打野。
  全场寂静,解说震惊。
  金克斯居然是这样玩的?
  金克斯,全名暴走萝莉。
  她的大招距离越远伤害越高,还附带斩杀的效果,炸死残血英雄并不费力。
  打野连死两次,又丢一条小龙。
  他还不是最绝望的,最绝望的是下路的amor。
  好好的对线,结果金克斯莫名其妙拿了两个头?
  林霄回家,装备直接领先一个小件,带着他的超远距离范围消耗炮形态,逮着amor往死里轰炸。
  SSG的运营彻底出现裂缝。
  他们被KG给死死运营了。
  一个运营强队,被一个运营弱队给运营了?这说出来很难让人相信。
  弹幕不知实情,看着SSG越来越无力,还心态良好地发言:[KG运气真好啊,下把应该没这么好的运气了吧。]
  [我感觉SSG在故意谦让。]
  [没事,让一把,零封不好听。]
  殊不知SSG内部的压力有多大,他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稍微挽回一点优势,桑泊与马上大招上来提款。
  更要命的是,一旦林霄的金克斯参与杀人,就会触发被动“罪恶快感”,移速和攻速都会巨额增加,他可以飞快地跑起来,追着对面一直轰炸,轰死之后继续触发被动,继续轰炸,没完没了。
  劫+金克斯居然有这样离谱的效果?
  SSG再也不敢小看对面,可是已经无法挽回劣势。
  只能看着金克斯带领队伍推上高地,SSG拼死挣扎了一波,又被桑泊与大招起手先秒一人,林霄又触发被动,追着人杀,杀完又触发,冲上高地把他们全部杀光。
  处于“罪恶快感”的金克斯脸上挂着夸张狂放的笑容,她带着特定台词疯狂嘲讽对面:“有什么遗言吗?哈,没有?那就去死吧!”
  暴走萝莉,人如其名。
  像神经病一样异常狂躁。
  她扛着炮台,疯狂轰炸对面的门牙塔。
  那种游走在疯狂边缘的姿态和林霄一点都不搭,可是这个英雄在他手里,却意外地合拍。
  推完塔又触发被动,她保持着“罪恶快感”一举推掉对面的水晶。
  游戏胜利![victory]!
  松开鼠标的瞬间,林霄的手指僵硬到直不起来,就像血液凝结了一样。
  他努力练习手指屈伸,缓解手部麻痹。
  桑泊与抓住他的手,帮他揉捏手指,温暖的大掌瞬间缓和了手指的僵硬。
  林霄还开玩笑地问他:“你练过吗?”
  谁知道桑泊与竟然“嗯”了一声。
  林霄睁大不可思议的眼睛,啥?真的练过?
  比赛赢下后,弹幕密密麻麻飘过:[这金克斯玩得也太爽了吧?]
  [SSG真的不管林霄吗?就让他这样输出?]
  [这把不怪SSG,主要是KG运气好……]
  这把SSG的后期阵容很好,但是林霄没有给他们撑到后期的机会。
  看着陷入沉默的队友,金珏阳再次说了那句话:“我说过小看他会吃亏的。”
  现在不光是沉默,还有尴尬。
  队友互相安慰:“没事,他们也就打中期阵容厉害,拼后期拼不过我们。”
  金珏阳再次提醒他们:“林霄的后期英雄也非常厉害。”
  但在这个全是明星选手的队伍中,很难去信服一个人,大家笑笑也就没当回事。
  就连教练上场,也说要逼着对面拿后期阵容。
  毕竟刚开始的两局都是拼后期赢的。
  KG如对面所愿,拿到一个后期阵容,蛇女+老鼠,泰坦提供稳定控制,上野奥恩+猪妹终极抗压。
  而SSG为了逼KG选后期阵容,将版本强势的英雄全部扳掉,包括他们自己也只能拿到很一般的运营阵容。
  解说调侃这场比赛:“这把比赛有意思,十个英雄,八个都是版本之外的英雄。而且KG这边还拿出了一个非常大后期的双毒组合,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抗住前期的压力?”
  弹幕都看激动了,这明显是有备而来啊!
  小丧很早之前就玩过蛇女,而且效果非常不错,现在时隔两年再次掏出来,大家都很期待效果。
  毕竟蛇女素有法术机关枪之称,在桑泊与的暴力玩法下,只会更加暴力!
  林霄的老鼠就更不用说了,堪比加特林。
  面对这样一个纯后期,前期巨拉跨的阵容。
  SSG毫不客气地连拿两条小龙,吃掉上路一塔。
  他们将上路的优势辐射到下路,逼迫林霄提前结束发育期,还逼着桑泊与不得不放弃发育参与团战。
  一切都在SSG的掌控中,经济也不知不觉领先3000,这在外界看来SSG基本已经锁定夏季赛冠军。
  就连SSG队员也是这样想的。
  他们疯狂侵蚀对面,拉高经济差,入侵KG野区,让林霄根本就没有容身之地。
  但是林霄依旧不紧不慢地补着兵,下路不能去就去上路,上路有人抓,他就去中路。
  他保持着良好地状态补兵,一个、两个、三个,解说惊奇地发现:“alive对位补刀已经领先80刀了?”
  大家正想说,是不是小丧把经济让给林霄了,结果一看桑泊与,他也领先了对面80刀!
  这补刀冷不丁地一看,惊出冷汗。
  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做到的?
  在团队经济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两个C位却并没有落后经济,上野辅本身就是工具人,经济落后一点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这样一来KG虽然落后了经济,但是并没有落后输出啊!
  解说提醒:“SSG千万不能大意,KG的输出远比他们想象的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