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1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这是赛前莫妮对他们的忠告,林霄听得很认真,打OHI有点类似于打FA,操作快过脑子不一定是好事。
  白野深呼吸一口气,第一场让他来打,他也不是很自信。
  OHI直接扳掉霞、厄斐琉斯、锤石,将林霄的下路按死。
  然后反手选出船长+冰鸟的强势组合,配合酒桶打野。
  米濑没着急帮林霄拿英雄,而是先帮上野拿下有主动性的组合,再帮桑泊与抢下一手劫。
  在上路选出ad英雄的情况下,桑泊与又选出了劫,这说明下路很有可能会拿法师英雄来补ap伤害。
  OHI毫不犹豫扳掉炸弹人,再扳一手卡莎,断绝林霄和桑泊与双刺客阵容。
  这一招正好打在米濑的大动脉上,他的bp仿佛被对方看穿了,对面不光经验老道,战术也相当老道啊。
  “ez和卡尔玛吧。”
  国内解说也看出来KG的bp被压制了,这两手属于无奈之举,“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米濑在bp上吃亏,OHI这个队伍相当老练,但是看到sun拿到劫,我忽然就不是很担心了……”
  弹幕狂哭:[不要奶啊!!!]
  [VW和SSG就是这样被你们奶死的!]
  [我的心脏真的受不了,每次都说没问题,能赢,结果VW和SSG都没了……]
  [KG再输,我当场卸游戏。]
  赛场外腥风血雨,赛场上谨慎小心。
  在bp吃亏的情况下,除非前期打得非常好,不然这把难逃一个“输”字。
  林霄也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上对上OHI,他对他们的了解仅仅只有三场训练赛。
  而且那三场训练赛,KG全输。


第176章 艰难的比赛。
  ez+卡尔玛在线上非常强势, 所以很怕对面打野来抓。
  正常来说,白野应该帮下路反蹲,找机会反打。
  但是白野来了两次才发现, 对面根本就不打算围绕下路来打, 而是直接让下路抗压。
  白野陷入两难之地,蹲呢, 蹲不到会浪费时间, 可是不蹲,下路有可能会被抓。
  对面不停地牵制白野,蚕食资源, 这让白野在屏幕上看起来非常迷,资源也没控到, 线上他也没有提供帮助。
  国内转播的解说都急了:“lucky怎么还在这里逛?去上路啊,buff要被反了。”
  等白野终于去了上路, 对面已经改变想法, 转头去抓下路,逼出林霄的闪现。
  OHI整体打得很温和, 并不激进, 但是他们的处理太老道了,避开所有天坑,直奔最正确的选择。
  白野两圈打下来,等级直接落后一级。
  更惨的是他不敢离开下路, 只要一走林霄他们就会被抓,这导致他的发育越来越差。
  何子毅察觉到不对劲, 提醒他:“不用强行蹲, 你打你的。”
  白野也想打自己的, 但是他太依赖林霄了, 只要看到林霄被抓他就很没有安全感,恨不得直接住在下路。
  就在这时,上路传来排骨的死讯。
  他说话时声音都在结巴:“你你、你为什么,不、不来上?”
  加上这波,他一共被对面打野抓了三次,这换谁心态都得崩。
  白野只能一个劲地道歉,他正准备往上路赶,看到对面打野在下路冒头,他忍不住又去了下路。
  而这时候对面的打野已经绕开视野来到上路,越塔强杀刚刚TP上线的排骨,然后拿下峡谷先锋,撞碎上路一塔。
  排骨总共亏了三波兵线,落后两级,并且送给对方上单两个人头,满镀层的塔。
  对位经济差距将近2000。
  也就是说,对面领先他半个装备。
  这就是神仙来都操作不了,何况排骨本身也不是操作性选手,他更擅长用运营的思维来打游戏,可是在强大的发育碾压下任何运营都是浮云。
  耳机里一片安静,空气变得焦灼。
  白野有一瞬间失去了游戏能力,足足有两分钟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满脑子都是:如果打输了,他会不会当场退役?
  “白野,”何子毅严肃唤醒他,“准备抢小龙。”
  抢龙是白野的绝活,所有人都很信任他,帮着他逼对面走位,可是在拼惩戒的时候白野却输给了对方。
  对方发育贼好的上单,直接丢下一个毁天灭地的大招。
  团战瞬间溃败。
  桑泊与和林霄都选择了后撤,成功逃脱。
  白野跑不掉,排骨迟疑了一瞬也死在原地,何子毅为了给林霄他们断后,最后也倒在人群之中。
  OHI转头去打大龙,然后带着大龙buff推上高地。
  一直以来KG内部都没红过脸,但是刚才那波团战,让每个人心里都不好受。
  白野出来接锅:“我的问题,我没抢到。”
  何子毅忍不住出声:“刚才那波团战可以打的,就算没抢到也能接,大家都打得太着急了,下波注意听我指挥。”
  可是……还能有下波吗?
  看着来势汹汹的五个人,林霄和桑泊与都选择放弃高地塔,退回守住门牙塔。
  对面显然想一鼓作气直接推掉水晶,随后发现桑泊与的伤害很高,林霄也能精准消耗,果断选择后撤。
  这让KG更难受了。
  本来还有拼赢的机会,但是OHI不跟他们对拼,选择迂回,KG无论如何都赢不了。
  屏幕前的观众更加焦灼,他们从来没见过KG打得这么难受,而且这种必输的游戏每一秒钟都是煎熬。
  国内的解说一时语塞,强行找补:“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丝丝可能,我们还是要相信奇迹,万一KG打出一波奇迹团,也是有可能翻盘的……”
  真的有可能吗?
  OHI像一群经验老道的猎人,一丝机会也不给,他们更新完装备,直接拿下龙魂,逼上高地。
  这是OHI最强势的一波。
  KG防不下来就会输!
  何子毅没有时间想太多,快速布置战术:“排骨退回来守高地,白野准备开团,小丧盯住对面C位,不要死,林霄跟着我,小心船长,先打前排……”
  在何子毅的指挥下,每个人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桑泊与一打二,杀掉对方ad。
  而他也已经残血,只能脱离战场,先回家。
  压力全部来到林霄身上,他的Q精确打中对方每一个人,将输出拉满,何子毅一直站在他面前保护他,眼看着杀掉对方打野、即将杀掉中单的时候,对面发育巨好的船长一个大招,一个三连桶,几乎满血的林霄当场被秒。
  全世界的观众都震惊了。
  林霄疯狂/操作五分钟,结果比不上对面一个三连桶!这个游戏对ad真的公平吗?
  何子毅难逃死亡命运,白野和排骨也走不掉。
  桑泊与被对方辅助黏着不让回城,家里的大水晶被一点一点推掉……
  KG确实打出了奇迹团,但是在绝对的发育碾压下,什么样的团战都没用,KG这把注定会失败。
  败局已定,解说也无话可说,“确实不好打,尤其是打野的状态不是很好……”
  “对,OHI整体经验老道,KG还是太年轻了。”
  弹幕也是吵得不可开交:[换沐沐啊!白野真的不行!]
  [本来就靠他抢龙来翻盘,结果他龙也没抢到,节奏也稀碎,还不如换沐沐上来!]
  [这把打野背大锅!]
  [难道上单就没问题吗?]
  [上单被抓几波了?还不是打野的节奏问题!
  比赛结束后,KG将白野换下来,上了沐沐,观众的怒火这才平息。
  可沐沐也是新人,他真的会比白野打得好吗?
  白野抱着设备浑浑噩噩下场,还没从刚才的比赛中回过神,他也是头一次经历世界赛,顺风还好,只要一到逆风他坚守的自信就会瞬间瓦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
  他努力集中注意力,想看队友的比赛,但是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看不进去。
  视线有些模糊,他擦了擦眼泪,又憋回去。
  莫妮也没想到,平时最大大咧咧的白野竟然是最先崩掉心态的。
  米濑安排好阵容,下来第一件事就是找白野谈心。
  结果白野的心态崩了,不管他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后来让沐沐打吧,我真的不行,我不想拖他们后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