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1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所有观众都为KG捏一把汗,大家都知道林霄的状态会越来越差,第一把如果输了,后面会更难打。
  连续攻城不下,对操作和心态都是一种打压。
  汗水顺着林霄的脸颊滑落,他们每个人都打得满头大汗,眼看着阵容就要进入疲软期。
  何子毅做出一个重要决定:“排骨去下路牵制,我们四个去偷龙。”
  偷龙?一直喜欢安稳的何子毅,竟然会做出偷龙的决定?
  在比赛开始前,米濑曾找何子毅谈过心。
  他问的问题都非常刁钻,但是何子毅依旧对答如流。
  米濑笑着问他:“你的战术理论很扎实,可是一成不变是把刀递给对方。你在求稳的同时,对方也在摸清你的底细,等他们彻底摸清,你的战术将会一文不值。”
  这句话给了何子毅很大的冲击,他回去想了很久也没想出结果,直到方才在赛场上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迫力,迫使他走出舒适区,做出这样的重大决定。
  看到KG四人悄咪咪来到大龙坑,所有人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这也太大胆了吧?
  解说忽然发现转机:“STF在龙坑的眼位刚好消失,他们没有视野!KG打龙非常快,STF还没有发现,他们都去下路包围排骨了!我的天,辅助要来做眼了,KG千万不要被发现啊!”
  本来是要被发现的,但是STF的辅助半路遇到一个真眼,花了两秒的时间去排眼。
  就是这两秒的时间,等他发现KG在打大龙的时候已经晚了,白野直接惩戒拿下大龙!
  何子毅没打算放过他,用海克斯闪现直接上去舔他,将他吃进肚子里,吐到龙坑下让队友收下他的人头。
  下路的排骨虽然被抓死了,但是他的复活时间不长,KG这波可以说是大赚特赚。
  “这个眼位真的救了大命!它好像是hune去放的?”
  导播切回放,能看到何子毅在打龙前特意去放了这个眼位,他在这波中没有一个动作是多余的,让人细思极恐。
  观众惊呆,这就是神级辅助吗?太牛了吧!
  STF固若金汤的防守,被撕开一条裂缝。
  他们本能地感知到危险。
  “至少还要再拖五分钟(韩语)。”
  “五分钟没问题,相信我(韩语)。”
  韩国解说自然是偏向自己家队伍,他们明里暗里都在暗示KG在垂死挣扎,这把比赛他们无论如何也赢不了。
  拿下大龙的KG确实风光了几分钟,但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KG的阵容越来越无力,桑泊与的伤害不足以秒杀对方,林霄的满Q也像刮痧一样没什么伤害。
  STF的飞机发育完成,慢慢接近六神装,还买了金身保命。
  大家的心一点点沉下去,似乎已经预感到结局。
  可就在这时,耳机里传来林霄的声音:“飞机的金身还差十秒,他们想打。”
  KG的机会,就在这十秒之间。
  作者有话要说:


第183章 脸给你打肿!
  飞机的金身一旦冷却完毕, KG怎么打都不可能赢。
  KG的机会就在这十秒内。
  林霄的话音刚落,白野想都没想,直接eq闪现, 开启大招跳过去将飞机盖住!
  桑泊与跟上伤害, 林霄一发超远距离满Q将人头收下。
  STF全员愣住。
  他们完全没想到飞机在这么安全的地方都会被开到,白野几乎冲了半个地图那么远!
  这特么谁给他的勇气?
  解说疯狂输出:“飞机居然被秒了!他的金身还差5秒!KG还在冲, STF接不了, 飞机死了他们没有伤害!”
  从zheone的视角来看,他本来想在中路站位,想等金身冷却好开一波团战, 突然一道旗子闪过,白野从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冲过来大招将他盖住。
  860码的eq, 500码的闪现,650码的大招。
  早就超出飞机的视距范围!
  他下意识按金身, 才发现金身没有冷却!
  随后KG的选手就像疯了一样冲过来, 将他秒杀。
  屏幕瞬间变成黑白,在黑白的画面下他看到自己的队友伤害不足, 一个接一个地倒下, KG厮杀到最后还剩三人,朝着他们的水晶冲过去,排骨带的兵线正好来到他们下路高地塔……
  theone有种眼前一黑的感觉,复活时间长达六十多秒, KG还在高歌猛进。
  来不及了,这把输了。
  他离开键盘的手微微有些抖, 想到刚才自己被秒杀的画面, 脑子里一片空白。
  国内解说喊到声嘶力竭:“KG三人推上高地, STF还没有复活!最后一个门牙塔, 马上就要推到水晶!STF复活时间还有二十秒,他们来不及了,让我们恭喜KG,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整个LPL就像过年了一样,不管黑粉□□cp粉脑残粉事业粉,现在都是LPL的粉丝,都在欢呼雀跃!
  谁说五个中国人赢不了游戏!
  脸给你打肿!
  和LPL的兴奋相对的,是韩国十分不满的观众席,他们千里迢迢来看STF的比赛,结果上来就输一局?而且还输得这么难看,稳赢的局被对方抓住了机会!
  台下骂声此起彼伏,甚至准备STF再输就开除他们的国籍!
  韩国解说一直强调KG运气好,可是他们不知道,白野之所以敢那么开,是林霄给他的自信。
  只要林霄还活着,他就觉得能赢。
  白野推塔的手激动到抖,“我靠,兄弟你们看清楚没?我刚才那波帅不帅?”
  排骨配合他:“帅帅帅。”
  他一边推,一边激动:“我觉得我要火了!我要青史留名了!我刚才太帅了!”
  何子毅耳朵都要被他吼破,无奈道:“先赢好吗?”
  林霄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就连一直丧批脸的桑泊与也放松下神情。
  一直横在他心里的STF,成为他心病一样的存在,原来并非不可战胜……
  休息室风然一直喊着“nice”,就差抱住米濑亲一口,“赢了赢了!”
  米濑比他淡定得多,“第一局而已,等赢了再激动也不迟。”
  赢下首局的KG气势如虹,第二局STF不信邪,再次选出同样的阵容,只是将上单换成了后期输出更猛的船长,似乎觉得上把之所以会输,是运气不好,再加上输出不太够的原因。
  米濑笑眯眯地迎战。
  KG上局能赢,可不是巧合。
  他回到休息室,看着屏幕上和上局差不多的走向,平静道:“STF这套阵容很成熟,他们赢过很多次,但有一个很致命的弱点,那就是飞机没有保命技能的时期,他们会非常被动。”
  飞机和上局一样,无论多难的环境永远能偷到发育,让自己越来越肥。
  “而KG最擅长的,就是抓机会能力。”
  屏幕上林霄抓到机会,直接闪现大招,骑脸输出,白野冲过来大招盖两人,给林霄争取到两个人头。
  他们比上把玩得更顺,而飞机却好像有了心理阴影,能吃的兵线他都会后退半步再吃。
  就是这细小的差距,导致KG比上局发育得更快,林霄满Q一箭,当场带走对方ad一半的血量。
  而且米濑这局藏了一个小心机,他没有给排骨选上把的英雄,而是选了更强势的英雄。
  这让STF选出的船长显得很呆,带线带不过,还要被抓。
  解说分析战况:“KG这把的节奏比上把还好,他们的阵容也比上局拿得好,STF的选人都很中规中矩,过于求稳,在米濑的鬼才bp下显得很死板,根本就流动不起来。”
  他刚说完,STF的四包二又失败了,陷入无限循环的噩梦中。
  他们在韩国对战的都是运营队,都是稳扎稳打的队伍,就算是世界赛也是大的SSG这样的老运营队,面对KG不按常理出牌的打法,队友们都有短短一瞬间的迷茫。
  他们为什么敢这么选?
  他们为什么敢这么打?
  他们为什么敢这么开?
  灵魂三问还没得到答案,白野又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冲过来大招盖住lofo,林霄补一发满Q,桑泊与大招上去收下人头。
  KG这套阵容能从千里之外杀人,STF只能更加小心翼翼,他们靠着强大的运营和个人能力,硬是将原本落后的bp拉到不属于它的高度,这是他们最熟悉的节奏,也是他们最习惯的打法、舒适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