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1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那等这个赛段结束。”
  林霄抓住他的手,“先别说,太尴尬了,要是白野问东问西怎么办?”
  不排除白野会问出“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什么时候接吻的”、“什么时候约会的”这种让人脚趾扣出城堡的问题。
  林霄光是想想,都要尴尬死了。
  不公开,就不能在基地跟他亲近。
  桑泊与有点不高兴,“那下周休假,我带你出去玩?我们买两套情侣装。”
  看他对情侣装这么执着,林霄无奈地点点头,忽然看到小摊位有和风项圈,眼神一亮,“我想给lucky买一个!”
  小小的和风项圈,带着好看的流苏围脖,很适合毛茸茸的lucky。林霄每一个都喜欢,爱不释手。
  在桑泊与的世界里,喜欢就是全部都要,“滴”的一声,“老板,给我来十个。”
  林霄震惊,“这得戴到什么时候?”
  “一天戴一个,一周不重样。”桑泊与付钱的动作很是帅气,他把手机放回兜里,立马又握住林霄的手,谨记“约会秘籍”第五条:不要放开对方的手。
  这招对林霄真的很有用,他也习惯性地牵上去,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牵很久了。
  桑泊与的身形很高很瘦,身上带着淡淡的清香,是林霄很喜欢的类型。
  他在林霄面前会收敛起自己的锋利,像邻居家的大哥哥一样,踏实又靠谱,很戳他的喜好。
  他微微有些上头,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有点甜滋滋是怎么回事?
  走到灯会的尽头,两人都有点意犹未尽。
  “要不……”
  “要不……”
  林霄笑了,他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要不再走回去?反正还挺早。”
  桑泊与正有此意,他偷偷翻出手机,查看第六条,也是“约会秘籍上篇”的最后一条:留下心动瞬间,给完美的约会画上一个句号,保持适当的距离,会产生美感哦!
  嗯?什么意思?
  要让他和林霄分开?
  他往下滑,看到漫画下端的小提示:适当的分开会让对方患得患失,坏家伙的你一定要尝试哦!
  哧,他才不是什么坏家伙。
  桑泊与把手机放回兜里,这么好的气氛,他根本不想把手放开。
  就在这时,隔壁传来熟悉的声音:“哇,好无聊的灯会啊,就只有吃吃喝喝吗?”
  旁边的排骨没好气:“你以为呢?灯会本来就是小情侣约会的地方,你把我叫来干嘛。”
  “他们都不陪我玩,作为我的兄弟,你不该舍身取义吗?”
  排骨耸耸肩,“好玩你就多玩会儿。”
  “果然你们玩上单的都是死直男,一点风情都不懂……”白野为了证明自己没来错,强行捧着花灯,“你看这多好看啊,又红,又大,又亮,放两在基地多喜庆……”
  看他睁眼说瞎话的样子真有意思,排骨也懒得戳穿他。
  另一边,桑泊与抱着林霄藏在花灯后面。林霄的偷靠在他胸口,隔着衣服能听到他“突突”的心跳声。
  桑哥怎么比自己还紧张?
  林霄抬头看向他,被他用手掌盖住,不准他偷看,睫毛在他手心眨巴眨巴。
  白野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拨弄着花灯,就地打开话匣子:“你说小丧会带林霄去哪?”
  “应该是去超市采购吧。”
  “难道不是偷偷去玩吗?”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排骨在他面前很毒蛇,吐槽道:“玩得菜还不努力,天天就想着玩?”
  “你居然敢说我菜?你忘了在二队我C你的时候吗?”
  “你什么时候C过我?”
  “你爹天天都在C你!”白野不服,跳到他背上锤他,两人打打闹闹着离去。
  林霄隔着花灯看他们两人的情况,感叹道:“lucky和排骨感情真好。”
  “两年多交情了,以前在二队,他们关系好得跟穿一条裤子一样。白野刚被提到二队的时候,多次问上面能不能给排骨一次机会,后来被狠狠骂了一顿,这才没提。”
  那他们关系应该非常好了。
  林霄有点羡慕,忽然抬头问他:“桑哥,我们要是打不进世界赛,你是不是就要离队了?”
  桑泊与的手停在他头上,慢慢落下,“嗯。”
  “真的就不打了吗……那要是你退役了,我可能也不想打职业了……”林霄说着说着,把头低下,又变成了那个逃避的鸵鸟。
  桑泊与最怕的就是他这样,他抬起他的脸,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林霄,不管我在不在,你该走的路都要往下走,没有谁能陪你一辈子,明白了吗?”
  林霄抬起的眼中起了一层雾气。
  他已经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一想到桑泊与不再陪伴着他,就会生出一种对未知的恐惧……
  “可我,一个人真的不行……”
  桑泊与心疼得心都碎了,他想让林霄依赖着自己,但不希望他失去独立行走的能力。
  他很认真,也是很严肃地告诉他:“我会尽我最大地努力陪你往下走,就算不能走了,也会一直看着你往前走,所以你不可以停下来,也不可以害怕,记住没?”
  有的人,只想折断他的羽翼,让他依附自己而活。
  而有的人,却愿意把自己的羽翼给他,看着他往前飞。
  对比起季时今对自己的态度,林霄很清晰地意识到谁才是真正地对自己好。
  他猛地扑进他怀里,用力点头。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月底完结吧(不出意外),大纲走了一大半,日六完结得好快QAQ舍不得


第103章 他的体力是最大的问题。
  “约会秘籍”只更新到上篇, 停留在第六条。
  桑泊与不死心地刷新,已经刷到最新章。
  跑去评论翻了一圈才知道这漫画一周更新一章,中篇要等下周更。
  这不是耽误事吗?
  桑泊与收起手机还在想第六条, 晚上分开睡觉应该就算分开了吧?
  “桑哥, ”林霄忽然停下来,“你明天中午有时间吗?我想带lucky去洗澡, 就隔壁那家宠物店。”
  当然有时间, “明天叫我。”
  “好!”
  林霄回到基地还想补补直播时长,桑泊与去拿牛奶想陪他一起,一来到训练室正好看到沐沐独自打排位。
  “沐沐, 你怎么还在训练?”
  沐沐脸有点红,“这周的训练任务还没完成, 只有多补补了。”
  还没完成?怎么可能?
  林霄记得他每天都很勤奋。
  他好奇走过去看他的战绩,发现他的训练量早就远远超过米濑的规定, 可他还是对自己不满意。
  林霄怀揣着感叹打开电脑, 突然觉得自己的勤奋都没有那么勤奋了。
  他刚启动游戏,就看到沐沐很不好意思地看着他, “林霄前辈, 我可不可以和你双排?米教练让我多和首发队员打排位,但是他们都好忙,我没有找到机会……”
  林霄一口答应,“好啊。”
  “太好了!谢谢你!”沐沐激动得不行。
  林霄也跟着傻笑, 然后就看到拿着牛奶过来的桑泊与臭着一张脸,站在门口紧盯着他。
  他赶紧说:“桑哥, 我陪沐沐双排!”
  什么情况?拿个牛奶就被抛弃了?
  桑泊与表情都要裂开了。
  *
  林霄和沐沐一起进入游戏, 双方都拿到了自己的位置, 自己家的辅助一进游戏就认出他, 专门发消息:[林崽,我是你粉丝,打完能加个好友位吗?]
  因为脾气太好,林霄每个好友申请都会同意,导致现在这个号已经加满了。
  他回消息:[不好意思,已经加满啦。]
  辅助:[没事没事!哇,林崽比我想象还温柔!]
  林霄被逗笑了,是因为他打法太凶残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