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9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此时视角来到排骨这里,他没有对线过这么强大的对手,认真到脑门都出了一层汗。
  他在次级联赛算是实力强劲的选手,顶着巨大的压力,跟对面不断牵扯,争夺上路的兵线权。
  感觉到排骨吃不消了,何子毅果断安排:“换线。”
  FA也察觉到他们会换线,跟着交换。
  排骨再次陷入巨大的压力当中,他甚至为了兵线放弃了两波团战。
  解说看得有点着急,“我感觉chops对兵线好执着啊,这也导致队友的压力非常大。”
  所有人都不理解排骨为什么对兵线这么执着,排骨也说不清楚,他一紧张就容易结巴。
  就是潜意识认为,这兵线必须得带过去。
  不然会像上把一样被动。
  而就在这时,FA抓住了很好的一次机会,直接开大龙逼团。
  何子毅马上安排战术:“来大龙接团,排骨准备传送后方!”
  这一波团战KG完全有能力接,就在众人准备好站位时,右侧草丛中忽然点亮了一枚远程眼。
  所谓远程眼,就是英雄联盟里能放最远的一种眼位,普通眼位只能放在自己周围几百码的位置,而远程眼最远可以达到4000码!
  这种眼位通常由脆弱的ad来带,用来探测未知路段,好确保自身安全。
  FA在这个地方放远程眼,那说明他们的ad极有可能是从右边过来,所以要确保这条路有没有埋伏。
  这时候的KG应该走右手拦截对方,但是经过上一场眼位欺诈之后,大家都一致地选择了反方向。
  而就在这时,FA上单突然开团。
  辅助和打野也接上完美控制链,除了去拦截ad的桑泊与不在,还有没来得及传送的排骨不在,其他三人全部中招。
  林霄以惊人的速度按下闪现,避免死亡。
  FA的ad突然从右手边冒头,几枪射死白野,也把何子毅的闪现打出来了。
  反欺诈术!桑泊与选错了方向!
  那一瞬间林霄感觉到强大而恐怖的迷雾袭来,FA的ad仿佛化身这场游戏的主宰,以上帝视角操纵着他们这些渺小的人物……
  这样的场景落在解说眼里,就是:“sun怎么迷路了?他这波从右手过去,可以直接刺杀ad啊!他怎么会从左手绕那么大一圈?而且ad的眼位已经提醒了KG,他明显要从右边过来啊……这样的话香小猪,FA收下大龙,KG的压力又变大了……”
  白野被打得没脾气,“会不会是我们想多了?对面根本就没有欺诈我们……”
  如果那波按照正常思维,从右边过去,KG就很有可能打赢,会不会是他们想多了?
  没有欺诈吗?不,不对。
  对方一直在欺诈他们,层层递进,将他们引入更大的陷阱……
  他们以为跳出了欺诈圈,其实欺诈圈的外面仍旧是欺诈圈。
  他们永远看不到最真实的场景。
  这让林霄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场魔术,所谓魔术,其实就是一场谎言,破解谎言的关键,那就是真实。
  只有从真实的角度去看,才能看穿欺诈的本来面目……
  作者有话要说:


第087章 alive还没有死!
  什么才是真实?
  游戏中的一切设定。
  以游戏中的设定为基础, 超出设定以外皆为虚假。
  就拿刚才那波来说。
  FA的ad在团战开始前,在上路收了一波兵,他当时的移速不到400, 距离放眼的时间不到10秒。
  在这10秒里, 假设他从左边走,最近的路程也不过走到龙坑上方, 距离他放眼的位置恰好超过4000码。
  也就是说, 他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左边。
  他只能从右边出来!
  林霄剥开层层欺诈,还原真实的场景。
  谎言被逐个击碎,他的预判能力也在这一瞬间活了过来, 在脑海中准确预判对方的每一个人的位置。
  他好像……
  看穿对方的欺诈术了。
  FA拿下大龙,迅速拔掉KG三座外塔。随后ad当着众人的面按下回城键, 中单居然也开始原地回城。
  按这个回城的时间来算,中单会落后其他队员3秒, 他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差把对面中单留住, 然后击杀。
  白野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对面好像没有取消回程的意思, 林霄紧盯着回程中的欺诈师, 他故意在草丛外面一点点的位置回城,到底是懒得多走一步,还是有深意?
  ad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回城了,留下一个落单的中单发条, 摇晃着她纤细的身姿,摆弄着身上的金属球。
  “杀他杀他!”白野已经准备动手。
  事情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就在白野即将出手的一瞬间, 林霄竟然往后按了一个闪现。
  对面的中单发条也正好闪现到他面前, 准备大招秒他, 结果被他这个闪现搞懵了。
  嗯?怎么回事?
  发条的大招全空, 只好金身保命。
  白野都还没搞清楚情况,对面的欺诈师忽然从草丛中走出来,对着他们一顿输出。
  “我靠!对面ad不是回城了吗?”
  ad是按了回城键,但是他在最后0.5的时候躲进草丛,给人一种“已经回城”的错觉。只要仔细看,就能发现他的回城特效没有完全结束,所以林霄判定对方又在进行一场欺诈!
  这个时候的中单发条有双招和金身在手,他闪现进来秒自己的概率很高,所以林霄在看到对方明显有抬手动作的时候,二话不说就交出自己的反向闪现。
  这也就有了刚才惊险的一幕!
  解说都看疯了:“我的天!alive反向闪现,躲过发条的大招!这是人类的速度吗?”
  “alive开启大招进入隐身状态,FA虽然留了一手,但是明显KG更胜一筹!alive凭借隐身效果点死发条,反手将辅助定在墙上,拿下双杀!”
  “FA这波完全溃败,KG还在追!sun绕后拦截,秒掉ad……”
  KG迅速推线上高地,将FA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全场哗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此时导播回放刚才惊险的一幕,从大屏幕上可以清晰看到林霄几乎是同一时间和发条按出闪现,前后相差不到0.1秒。
  这绝对不是人类的手速能够做到的效果,不是巧合就必然是预判!
  “哇,alive的薇恩,每次都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个局面把解说都看出了冷汗,“他那波闪现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怎么会预判到发条闪现进来秒他?难道是巧合吗?”
  另一名解说比他还激动,“不不不,这绝不是巧合!在这个位置,还有辅助保护他,正常人根本不可能这样按闪现,我觉得alive一定是发现了什么……”
  “这个就只有他本人才清楚了,或许可以期待一波赛后采访。”
  一说到赛后采访,搭档立马就笑了,“今天的主持人好像又是小娓。”
  “哈哈,真巧。”
  气氛又尬住了,后台的小娓欲哭无泪。
  KG的粉丝虽然没到现场,但是弹幕上一直有他们的身影。
  在林霄迷失方向的第二局,他终于不负所望地清醒过来,把所有人都激动坏了。
  果然,看他的比赛每次都是稳稳的幸福!根本不用担心被虐!
  比赛来到后期,林霄的薇恩已经发育成型。
  在他精湛的操作之下,对面的中单根本就拿他没办法,而发育很好的上单一直在被排骨锲而不舍的推线精神牵制,根本就没办法来到正面战场,导致比赛一直被拉扯,逐渐推平。
  解说发现了,“chops虽然对线打不过,但是他牵制做得很好,居然把对面这么肥的点给拖住了……”
  休息室的安教练满意点头,“这个上单找的不错。”
  挑剔如莫妮也说了句:“还行。”
  但风然还是对他一紧张就结巴的事情提心吊胆,总觉得这件事要想个办法解决……
  他习惯性地埋头写数据,突然想到自己已经不是数据分析师了,尴尬停下。
  然后就看到更尴尬的一幕,新来的教练米濑正百无聊赖地抠耳朵,也没怎么看比赛,感觉一点都不正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