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7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
  赢下比赛之后,林霄发现连鼠标都握不住了,尝试了几下,勉强手指能动一动。
  桑泊与一把抓住他的手,皱眉:“怎么这么冷?”
  会场的气温并不低,但他的体温下降得太厉害了。
  林霄摇头,示意自己没事,“我吃几颗糖就好了。”他说着就去拿糖果,没拿稳,糖果全部掉到了地上。
  大家这才发现林霄的异常,他埋头盯着脚下的糖果,脸色惨白得像一张纸,用力捂住自己的手腕,额头上全是冰冷的汗水。
  鏖战了四场大后期的比赛,林霄的体力、握力、专注力全部都到达了极限。
  他一点失误都不敢有。
  神经高度集中。
  在比赛赢下的一瞬间,好像所有的力气都被抽光了,身体都变得不像自己的。
  桑泊与第一个起身叫了暂停,叫来米濑,他看到林霄的情况,马上带人去休息室休息。
  比赛暂停。
  全场都陷入惶恐中。
  他们不知道林霄怎么了,但是看他的脸色,还有KG紧张的样子,事情好像还挺严重。
  *
  VIP观众席位的季时今骤紧眉头,他看到林霄被手脚发软,脸色苍白的一瞬间,心脏都抽疼了一下。
  他按捺着压抑,问身旁的白毛:“选手休息室能不能去?帮我问问林霄怎么了。”
  李秋裕愣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等会儿,我帮你问一下。”
  他劈里啪啦按了一大堆,等了好几分钟,那边才传来消息:[队医看了,说是什么血糖过低,脑供血不足,需要休息一下……]
  李秋裕把消息给他看,调侃道:“你这位金丝雀被你养得身体都不好了,你看看,才打了四场比赛就不行了,连场完整的bo5都打不下来,还怎么去世界赛……”
  这句话再次狠狠扎在季时今心上,他把林霄养得这么娇贵,结果却害了他?
  等待的过程如坐针毡,季时今实在是等不及,起身问他:“能不能带我进他们休息室?我想去看看。”
  李秋裕惊得下巴都掉了,“你要去看他?这不得把他吓个半死?别了,你还是好好坐着,让他好好打比赛,这场胜负对他们超级重要……”
  季时今的心窝又被狠狠扎了一刀。
  作者有话要说:


第149章 我们是一个团队。
  休息室的林霄一直说自己没事, 休息下就好了。
  队友七手八脚凑到林霄面前,把测血压的队医都被挤到了旁边。
  队医:?
  莫妮看得头疼,“全部给我让开, 不要捣乱!”
  桑泊与一看白野正好挡在队医面前, 一把揪住他的领子把他挪开。
  队医做了一些基本检查,没什么大碍, 只是让林霄多喝水, 多休息一下。
  但是挡不住队友们的坚持,硬是逼着他开了两瓶葡萄糖口服液。
  对于林霄这样的情况,队医还是提了几点中肯的意见:“目前来看他只是体能太弱, 多加训练会好很多,如果你们实在不放心, 可以带他去检查一下心脏,只要心脏没问题, 那就没什么大碍了。”
  桑泊与通篇就听到“检查心脏”, 他立马伸手去摸林霄胸口,把林霄整害羞了。
  他红着脸, 心脏“突突”直跳。
  眼神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你心跳怎么这么快?是不是有问题?”桑泊与立马就要去找队医。
  被林霄拉住, 摇头阻止。
  别了,丢脸死了!
  莫妮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和队医多聊了几句。
  队医也说出了他的看法:“林霄性格内敛,又比较认真负责, 在旁人觉得没什么的事,对他来说负担都会特别重, 我能感觉到他的压力很大, 必要的时候可以多和他谈谈心, 分担一下压力……”
  莫妮看着努力微笑的林霄, 陷入沉思。
  她担心的事果然发生了。
  压力全在林霄身上,真的会压垮他,就算桑泊与能帮他分担一部分,也无法像其他队伍一样给林霄提供稳定的输出环境,再加上林霄认真的态度,他总是习惯性地揽下压力……
  对付白野这样的人很简单,但林霄这样的该怎么办呢?
  她得好好和教练组商量一下。
  旁边的米濑认真听完他们的对话,若有所思。
  他之前想帮林霄分担压力,却导致林霄后期无法主宰比赛,差点输给VW,就连林霄自己都主动要求抗压,才有惊无险地赢下VW。
  而这一次压力全部来到林霄身上,好像又要把他压垮了……
  “米教练,你刚才也听到了,如果比赛的压力全在林霄身上,他会吃不消……”
  米濑看着人群中的林霄,忽然说:“你不觉得林霄是个很能抗压的人吗?”
  每次陷入困境,他都会一次次地突破自己的极限。
  只要是他做出的承诺,他没有一次让人失望。
  在莫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米濑已经站起来走到他们五个人面前,笑眯眯道:“我们是一个团队对吗?”
  大家一个接一个地看向他,不解。
  “是啊,怎么了教练?”
  “林霄的体力很难再熬一场大后期的比赛,我这里有一套阵容可以在前期帮林霄缓解压力,如果中期实在没有拿下比赛,你们还可以和对面拼一下后期,你们要不要试试?”
  看到阵容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
  也就是说前期帮林霄缓解压力,如果中期还拿不下来,后期林霄还可以和对面一搏。
  相当于上了双重保险。
  但是弊端也很明显,一旦中期失守,压力会全部来到林霄身上,甚至桑泊与都无法帮他分担压力。
  这样来看,好像又有点太冒险了。
  米濑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们:“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输了就将前功尽弃,所以我希望能和你们商量着拿阵容,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每个人的意见都非常重要。”
  每个人的意见都非常重要。
  一向没什么意见的林霄都迟疑了一下,没有直接点头。
  队友们面面相觑,最后将目光投到林霄身上。
  他感觉到责任重大,立马挺起胸膛:“我没问题。”
  桑泊与看完阵容,丢下一句:“我来C。”说完就放下本子。
  额,选个卡牌都能C吗?
  暂停时间结束,KG队员回到比赛场上,解说也对刚才的状况做了一个简短的解释。
  观众都很担心林霄的身体状况,怎么休息完,还是这么没精打采的样子?
  最后一场比赛,是双方的生死局,也是夏季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万众瞩目的时刻终于来到,双方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进入bp环节。
  SSG继续扳掉厄斐流斯、卡莉斯塔、锤石。
  KG继续扳掉版本强势的中上。
  SSG再次锁下一个常规的运营阵容,他们对这套阵容早已得心应手。
  观众都忍不住吐槽:“我感觉我闭着眼睛,都能猜到SSG会拿哪几个英雄。”
  “你有没有发现SSG的比赛很无聊?就像看韩国队比赛一样,每次都是运营两小时,团战五分钟,看得瞌睡都来了……KG的比赛真的是从头打到尾,没停过,而且每次逆风局都能打出翻盘,贼刺激……”
  “你这样说,我也发现了。我靠,难怪我越来越喜欢KG的比赛,原来是这个原因……”
  确实,和SSG一如即往的稳健相比,KG的选人非常奇怪,给了很大的神秘感。
  先是拿下并不强势的梦靥来打野,然后拿到ad金克斯和中单加里奥,随后又补了一个上单慎。
  就在大家都云里雾里的时候,最后一手conter位,KG掏出中单卡牌。
  “卡牌?”解说懵了,“卡牌打中路吗?那加里奥……是辅助位?”
  随后进入换英雄环节,加里奥果然是辅助位。
  观众这才发现,KG的阵容是著名的“全球流”!
  所谓全球流,就是五个英雄都能远距离支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