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4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似懂非懂地点头,“下次不接了。”
  主要是那个人太热情,一直往他手里塞,他不好意思不接。原来里面还有这么深的含义,还好他没接,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跟风然交代,毕竟风然对他这么好。
  看着差点被拐走的林霄,桑泊与盯着他看了很久,忽然问了一句:“你不是说要陪我去世界赛吗?”
  “是啊。”他认真点头。
  “以后看到别队的经理人,不要听他们说什么。”桑泊与双手插在兜里,走两步回头看他,“愣着干嘛?”
  林霄提着泡面跟上,拖鞋太大,跑掉了一只,又返回去捡。
  桑泊与本来还能忍住,看到这里实在忍不住抬手掩饰自己的表情,瞪他一眼,“蠢死了。”嘴上说蠢,手上却推着他后脑勺走。
  他手上那个的劲很大,带着很淡的一股烟味。林霄走了几步,又转过身一本正经:“桑哥,抽烟真的有害健康,之前收养我的老爷爷他就是因为抽烟,最后得癌症死了。”
  “多少岁?”
  “七十九。”
  “……”很好,下次不要再讲了。
  回到基地,正准备开一会儿直播,白野一脸“大事不妙”地跑来跟他们说:“安教练的事好像有点严重,我刚听管理层在会议室说要引进韩国来的教练,他们还说安教练的训练体系已经过时了。”
  果然,KG最近的成绩开始让管理层重视。
  桑泊与皱了皱眉头。
  白野苦着一张脸,“虽然安教练有时候对我很凶,但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我才不要那什么韩国教练,他讲韩语我听得懂吗?不行,我再去打听打听……”
  林霄下意识看向桑泊与,他的脸色有点不好。这个节骨眼上换教练应该会影响团队吧?何况桑泊与的性格根本不适合其他教练,到时候会不会打起来……
  桑泊与一声不吭上楼洗澡,蒙头睡觉。
  林霄洗漱完,擦着头发,小声喊他:“桑哥,你这么早睡得着吗?”
  被子里传来:“嗯。”
  “要不要打把游戏再睡?昨天没通过的那关我又有新想法,可以试试。”
  桑泊与没出声,等林霄打开电视机,熟悉的音乐播放起,他还是没忍住从被子里爬出来,迈着大长腿爬上沙发,曲着长腿跟林霄挤在一堆玩游戏。
  两个网瘾少年各自顶着黑眼圈,疯□□纵手柄,一个比一个瘾大。
  林霄的头发还有点湿湿的,身上有股淡淡的奶香味。
  桑泊与仔细闻了闻,确定他没用牛奶洗澡,怎么还有股丝丝的甜味?牛奶喝多了,身上真的有奶香味吗?他忍不住闻了闻自己,这不是没有吗?
  “桑哥,你怎么在这里死了?”
  林霄转头提醒他。
  发梢的湿润溅到他手背上,他的洗发水也是牛奶味,香香的,甜甜的,好像还很软……什么鬼,他在想些什么玩意儿?
  “桑哥,你怎么又死了?”
  “……”
  短暂的休息后,很快迎来KG的第七场比赛。目前KG以3-3的成绩排名靠后,每一场输赢对他们而言都至关重要。
  白野看完积分榜,感叹道:“我靠,今年的AF和SSG好强啊,一场都没输过,夏季赛不会又是他们打决赛吧?”
  风然问他:“我KG不配吗?”
  白野马上改口:“我KG必拿冠军!”
  但是玩笑归玩笑,KG目前的形势确实不容乐观。安教练把他们叫过来重温战术,他好像一晚上没睡,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身体和精神都不是很好。
  他说完战术,又提醒他们:“今天的YX不是强队,也不算弱队,小看他们会吃亏,你们要像打DOG一样去打他们,不要掉以轻心,记住了吗?”
  一听到DOG,白野无比振奋:“好!”
  “一起加油!”
  穿上队服,检查设备。
  每个人都很认真。
  不管打什么样的队伍,KG都必须全力以赴,因为他们输不起。
  林霄跟着他们候场,忽然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钻来钻去,他吃惊道:“季江鹤,你不是在美国读书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居然有人预判了我的双更?


第043章 干爆一切组合。
  季江鹤一看到林霄就扑到他怀里:“林霄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隔壁带他进来的保安, 跑得满头大汗,“他说他是你弟弟,我不让他进来, 他非要往里钻……”
  林霄抱住季江鹤, “不好意思,他是我弟弟。”他带着季江鹤到角落里, “你怎么来了?”
  “我给你带补品!”他打开他的书包, 里面装着一支人参,“林霄哥哥,我看到你受伤了, 给你带人参补补血!管家说吃这个补血最好了!”
  林霄愣了一下,这不是季时今放在书房里的藏品吗?“你哪来的?”
  “我舅舅的, 反正他放着也不用,都起灰了, 还不如拿来给你补血。”
  林霄震惊:“你偷的?”
  “嘘!”季江鹤怕被人听见, “自己舅舅的东西怎么能叫偷呢?哥哥你快去比赛吧,我乖乖在这里等你!”
  林霄挠头, 有点难搞。
  季时今要是知道季江鹤偷拿人参, 肯定又要打他一顿,“你在后台等我,人参拿好别弄丢了,我打完比赛跟你说。”
  “嗯!”
  林霄左右看了看, 不是很放心,就牵着季江鹤去找风然, “风经理, 我弟弟突然跑过来, 能帮我照看一下吗?”
  风然一看, 大孩子带小孩子,两双眼睛都把他盯着。他嘀咕道:“弟弟?你两长得也不像啊……行吧,把孩子放这,我找人帮你看着。”
  “谢谢经理!”林霄把人交给他。
  季江鹤虽然鬼机灵,但是很懂事,他跟在风然身边也不乱跑,坐在旁边吃奶酪糖,睁着大眼睛,时不时问一句:“小哥哥,你在看什么呀?我们还不去看比赛吗?”
  “比赛还没开始。”风然抬头,看他这么可爱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鹤,小哥哥,你带我去看比赛好不好?我想看看林霄哥哥的比赛……”
  “行,等会儿开始我就带你去。”
  “那我可以带这个吗?”季江鹤马上掏出一个应援牌,上面还亮着“KG必胜”几个字,他里面穿的衣服也是买的KG同款队服,帽子上贴满了“KG加油鸭”的贴纸。
  嚯,原来是有备而来。
  外会场内人声鼎沸,林霄跟着他们候场。虽然已经打过几场比赛,但是听到外面的欢呼声还是会觉得很亢奋。
  前面的白野忽然问他:“小孩,你紧张吗?”
  林霄点头,然后又摇头。
  白野有点紧张,他说:“我现在打比赛越来越紧张,好怕打输了又被骂成筛子。”他做了两个高抬腿,看得出来他确实很紧张,“小孩,你一般怎么缓解紧张?”
  林霄想了想,“不看观众就好了。”
  “是吗?等会儿我也试试。”
  紧张的候场后比赛终于开始,双方队员入座,放置设备。解说激情介绍介绍双方队员,这场比赛两方实力还算平均,比赛也很有看头。
  在第一轮的bp中,YX毫不犹豫连扳两个ad,首选抢下这个版本很强的霞,解说亢奋道:“哇,YX相当于连扳了三个ad啊,可以说是很针对alive。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对手,短短三场比赛已经打出了非常多的名场面。KG这边也不甘示弱,抢下洛,很好,不能给对面霞洛组合。”
  解说有点疑惑,“还不选ad吗?后面两手有可能会被继续针对啊。”
  KG还是没有选择先拿ad,而是给上单和白野先拿到不错的英雄,桑泊与和林霄靠后,他们两人的英雄池都非常深,对面很难去针对,两人一起放在counter位,会让对面很头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