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5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整整三个控制技能,对面动都动不了。
  好不容易按出闪现逃命,林霄抬起他的大狙,一个超远程锁定大招“砰”的一声将对面打野带走。
  解说夸张道:“LAG的打野又死了,这把游戏我感觉要宣布结束了。不过alive这位选手的女警玩得好诡异啊,他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去蹲对面的打野啊?”
  “他的玩法真的跟别的女警不一样,很特别……”
  谁能想到会死在这个位置?
  谁能想到一个女警会来中路反蹲?
  正常人玩女警和洛的组合,都是洛来先手,她补个夹子躲在后面输出就好了。
  但是林霄不是这样玩的,他都是先预判到对面的落点,夹子控住,再接自家洛的稳定控制技能,百分百杀人。
  柠檬终于知道那股背后发寒的感觉从哪里来。
  女警本身的上限不高,但是林霄超强的预判力,可以直接将这个英雄升级到另一个高度。
  女警在他手里,变成了另一个英雄。
  白野笑得嘴都要裂开了,“哇,这游戏还可以这么爽的吗?先锋我不拿了,bound帮我守一下,我这把真要住在下路了……哇,我从来没试过这么爽的感觉,太顺了,我感觉整个人都要跟着起飞!”
  “不用,你正常去打先锋。”林霄还不打算放过对方打野,又带着何子毅来到对面野区的buff开始蹲对面。
  此时LAG的打野正好复活,看到对方在打先锋,心里很着急,想赶紧吃了buff去拿小龙。
  他冲进草丛中突然被夹住,一发全额伤害的Q直接射中他。
  随后女警拿着她的大狙从草丛里走出来,对着他一枪暴击,马上又是一枪暴击,再接一枪平A,反手E中对面,又接暴击,平A,暴击,平A,暴击,直接将对方打野活生生给打死了……
  等会儿,哪来这么多暴击?
  短短几秒的时间,他为什么可以打出五枪暴击?这游戏出bug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过年好忙呀,主要是我太贪玩了呜呜,顶锅盖爬走……


第053章 暂停比赛。
  解说看得头皮发麻, “我的天,alive把他秒掉了!他真的把女警凯特琳这个英雄玩到了极致,他居然把她当成一个爆发输出的ad来玩,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他连续触发这么多枪爆头好奇怪啊, 这是运气好吗?”
  玩过女警的人都知道,这个英雄很依赖爆头来打伤害, 她的夹子和E技能命中对方, 都会触发一个爆头效果,每攻击六下,也会攒下一个爆头效果。
  问题是林霄刚才为什么能触发五次爆头?他总共才A了对方八下, 为什么就有五次爆头效果?
  LAG的打野被杀得怀疑人生了,如果是别的ad秒杀他还挺正常, 可这是一个女警啊,林霄为什么可以把她玩成一个能秒杀对手的英雄?他为什么可以八枪暴击五次?
  打野死亡之后, 难以置信, “这不可能,他怎么可能触发这么多枪暴击?”
  中单询问:“要暂停吗?”
  打野当即决定:“暂停暂停!”正好也可以用暂停的时间来缓和节奏。
  比赛突然进入暂停, 观众一脸懵。
  解说收到指示, 立即安抚观众,“本次暂停由LAG打野选手发起,应该是对刚才的比赛有疑惑,让我们等官方先排查一下。”
  官方将刚才的录像全部查看一遍, 经过专业人士确认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林霄也没有卡任何bug, 所以比赛继续进行。
  观众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弹幕也是众说纷纭。拿到结果的解说解释道:“刚才LAG的打野选手认为女警在打他的时候出现了一个bug, 但是经过官方检验, 刚才的比赛没有出现任何bug,所以判定比赛继续。”
  这时候,大屏幕也开始回放刚才的一幕。
  林霄躲在草丛中,在对方打野刚踩中夹子的时候,提前打了对方一个满额的Q,再补上一个暴击的平A。
  因为女警凯特琳的夹子夹中人之后,会触发一个超远距离的爆头效果,所以这一枪爆头没什么疑问。
  这时候林霄正好叠满六层被动,触发他的第七次爆头效果,所以他的下一枪必然是百分百暴击,这里也没有什么疑问。
  紧接着林霄又平A了一枪,用e将对方减速,退回草丛再次触发一枪暴击。因为凯特琳的e技能命中对方后,不仅可以减速,还可以触发超远距离的百分百爆头效果,这里也没有什么疑问。
  这个时候的林霄已经触发了三次爆头效果,也就是说所有可能发生的爆头都被他用完了。
  但是接下来林霄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他闪现进对面的草丛,又A了对方一次,下一枪竟然又是爆头!
  怎么回事?
  他哪来的爆头效果?
  解说都疑惑了,“他这一枪为什么又是爆头?”
  看完完整回放,忽然恍然大悟,“哇,我知道他为什么要闪现进对面的草丛了,因为凯特琳在草丛中A中人之后,叠加会变成双倍,也就是说他只需要A三枪就可以叠满六层被动,再次触发爆头效果!”
  所以林霄才会放那么奇怪的闪现,因为他知道对方打野没有闪现,自己闪现过去能够百分百触发爆头效果,秒杀对面!
  接下来的林霄又A了一下,马上又触发一次暴击。
  通过回放的解说看得清清楚楚凤,“这个不是爆头,这个是暴击。”
  “凯特琳的爆头和暴击还是有区别的,爆头的子弹会粗一点,叠起来之后会百分百触发。而暴击的子弹会细一点,这个是他的自身属性,有一定的几率能触发,他现在的暴击几率应该是20%左右,所以触发这一枪是完全没问题的。”
  “对,这个不是bug,是alive对女警的合理利用,这个是完全允许的。可能LAG的打野跟我们一样看花眼了,把暴击看成了爆头,再加上连死了三次,可能心态上有一点小崩,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
  听完解说的解释,满屏幕都在刷“666”。
  因为凯特琳在比赛场上出现的次数很少,而且表现大多都很平庸,所以大家对凯特琳有一个固定印象,就是“打消耗”,不会把她当成爆发式英雄来玩。
  而林霄的玩法却很独特,他利用英雄自身的属性来实现秒杀效果,等于把这个英雄拔高到了另一个境界。
  这也正好能够解释,为什么林霄这么针对对面的打野。因为他需要利用草丛来叠加双倍被动,蹲对面打野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连续被杀了三次的LAG打野,已经被打出了心理阴影。他复活后吓得不敢进下路野区,三次回头加扫描,才战战兢兢走进去。
  弹幕笑疯了:[哈哈哈和空气斗智斗勇?]
  [打野这么怕ad是我没想到的。]
  [不是辣鸡打得差,是我KG打得太好……]
  [我发现没有我林崽不会的英雄。]
  白野因为有林霄的帮忙,顺得一塌糊涂。他拿完峡谷先锋立马来下路,破对面下路一塔,把林霄解放出来,满地图地游走。
  何子毅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打法,他开始放弃自己很得心应手的游走,开始围绕林霄来打开局面。
  中路的桑泊与早就将对面中单给杀废了,给林霄创造了很多的输出空间,就这样不断地蚕食对面,很快就拿下本场的胜利。
  林霄操纵的女警还在玩着她的大狙。
  这个英雄确实不温不火,包括林霄在这么顺的情况下也只拿到了四个人头,看起来好像很平庸,但是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把游戏的局面全是他来打开的。
  解说都惊叹:“alive这把实在是作用太大了,我觉得本场的MVP会给他啊,虽然数据上看起来没有sun的华丽,人头甚至没有lucky拿得多,但是他在前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觉得评审团应该会考虑这部分因素。”
  最后的数据面板出来,林霄的输出确实不高,kdi也很一般。但是最后的MVP经过商议还是给到他的身上,因为他在这把游戏中的表现,完全决定了本场比赛的命运。
  解说:“果然,MVP给到了alive。这也是他在夏季赛获得的第六个MVP,居然跟sun一样多,作为一个新人来说,这已经是天花板的存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