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因为……
  不配赢的是他们四人。
  不是他桑泊与。
  双刃毕现。饮血而止。
  [我的影子就足够击败你了。]
  他操纵的影流之主纵身隐没在黑暗之中,带着一身伤痕累累和荣耀,回到故里。
  台下的Demon眼神一变,不服气地嘲讽着:“玩得好又怎么样?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靠他一个人赢不了。”
  旁边的队友也跟着嘲笑:“他那些队员都是些老弱病残,不足为惧。”
  Demon裂开嘴角,露出恶意。
  他已经等不及,要将桑泊与踹回地狱。
  KG以压倒性优势2:0拿下胜利。
  第二场是DOG对阵LAG。
  Demon上场,朝着桑泊与挑衅地笑,他故意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板寸头看起来又狠又凶。
  桑泊与默默起身,独自离开会场。
  林霄本来想跟上去看看情况,被白野拉住,“让小丧自己呆会儿吧,他每次遇到Demon都会这样。”
  “每次都会吗?”
  “嗯。这个Demon每次比赛前都要搞小丧的心态,非要让他玩不了游戏才罢休。而且你知道当年世界赛小丧心里有阴影嘛,所以每次比赛前都会压力很大,需要通过一些方式释放压力……”
  熬夜打游戏,通宵打篮球。
  看起来压力还真挺大。
  比赛很快开始,Demon选择了虚空之女-卡莎。他很适合这种刺客属性的ad英雄,他的打法凶狠、操作强悍,就和桑泊与一样在赛场上有着很强大的压制力。
  对面的柠檬还算操作比较好的选手,但是在Demon的压制下频频出现失误,最终输掉比赛。
  林霄皱了眉,他怎么感觉这个Demond的打法……很诡异?
  “你觉不觉得Demon刚才的操作很奇怪?他明明可以直接杀掉对方,却走位多停留了两秒。”这在林霄看来完全是没必要的操作。
  白野一脸懵,“很奇怪吗?”
  身侧的何子毅皱起了眉,幽□□光下他静静沉思,思考了很久,最终有了定论在心里。
  比赛结束,桑泊与还没回来。
  众人都去吃饭,林霄站在坏掉的路灯底下,犹豫着要不要去找他。
  再难受也得吃饭吧?
  林霄想到这里,拔腿就跑。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只是想起当年的总决赛,林霄觉得很可惜,他希望桑泊与能振作起来,他想和他一起打世界赛。
  林霄跑到篮球场,慢慢停下了脚步。
  他累得喘气,头发都被汗水打湿。
  桑泊与并没有打篮球,只是坐在水池边上走神。高瘦的身影投下长长的影子,池边放不下他的大长腿,只能曲着。
  夜灯并不明亮,相反还有些昏暗。
  他盯着水龙头滴落的水滴走神,垂下的睫毛掩住他眼底的青郁,看起来好像很疲惫。
  自从开赛,就没见他睡过一次好觉。
  林霄和他认识不久看着都觉得心疼,更不用说那些喜欢他、在意他的人。
  明明不是他的过错,却要他来承担。
  轻易放弃的队友仍旧活得理直气壮,不认输的人却要背负阴影而活。
  林霄握紧拳头,坐在角落里默默陪伴没有打扰,忽然隔空扔来一枚石头,打中他脚。
  桑泊与隔着水池一脸死气沉沉地看着他,“你跟来做什么?”
  林霄抬头,一时之间想不到借口,“我想请你吃饭!”
  在桑泊与冰冷的视线下,林霄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又说不出口。他应该不喜欢被人打扰吧?会被他讨厌吗?
  沉默的桑泊与忽然起身,拿起手边的外套穿上,“走吧,我请你。”
  他的外套掀起一阵风,带着甘冽的气息。
  双手插在衣袋里,背影又高又瘦。
  走到便利店门口,林霄下意识往里钻,身后一双大掌拽住他的衣领,“你进去干嘛?”
  林霄懵:“不是吃泡面吗?”
  桑泊与丧着个脸,将他用力拽回来,“吃什么泡面,吃最贵的。”
  作者有话要说:
  给孩子们吃点好的,补补营养 (v^_^)v


第030章 “上最贵的。”
  整条街最贵的就是那家日料店。
  晚上十点还在营业,门口挂着暖热的日式灯笼,卡哇伊的小姐姐微笑地带领进屋。
  进入房间需要脱下外套,穿上和服,换上木屐。林霄轻车熟路换好,起身走两步,脚上木屐“啪嗒啪嗒”地响,和服外套对他来说有点大,软软的小脸看起来比小姐姐还可爱。
  小姐姐夸赞他:“卡哇伊。”
  桑泊与不习惯在外面换衣服,只换了鞋子。小姐姐放下外套,有点小失望,这位客人穿上应该会非常合身吧。
  林霄走在前面,桑泊与在后。
  他的腿本来就长,跟日式房屋格格不入,周围挂的帘幔还得弯腰才能过去,走道里只有木屐“啪嗒啪嗒”的声音。
  小姐姐掀开帘子,微笑着:“这是你们的包间,餐单在桌子上,需要服务请按铃哦。”
  林霄盘腿坐下,翻开菜单看了半天,他对价格没什么概念,担心点得太贵,还是递给身旁的人,“桑哥你选吧。”
  桑泊与点餐很直接:“上最贵的。”
  小姐姐愣了一下,但还是露出标准的职业微笑:“请问按两人份准备吗?”
  “三人份。”
  桑哥他确实……饭量比较大。
  林霄默默算了一下自己的工资卡,下次发工资了要不要请回来?
  桌子上很快就摆满菜品,因为有些需要新鲜制作,大厨亲自过来展示。大厨总是笑眯眯的看起来很有亲和力,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他会用很多小把戏活跃气氛。
  林霄以前跟季时今出去吃过日料。
  但是季时今为人挑剔,每次吃饭都是不愉快的经历,远没有现在放松。
  新鲜的三文鱼刺身上桌,林霄吃了一口,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大厨看到很开心,再次示意他品尝新鲜的鱼籽寿司。
  鱼籽入口/爆汁,新鲜香甜。林霄吃完推荐给桑泊与,“桑哥你尝尝这个。”
  桑泊与吃了一个,在林霄和大厨期待的眼神中,慢慢咀嚼。然后,没了。
  林霄问他:“不好吃吗?”
  “还行。”
  满桌子的菜,全部都是还行。
  大厨受到打击,继续给他推荐菜式,得到的还是不咸不淡的反应。
  林霄不得不怀疑:“桑哥,你最喜欢的不会真是泡面吧?”
  他“嗯”了一声,补充道:“方便。”
  嗯……方便是方便。
  不过吃多了还是会腻。
  如果不是阿姨做菜太难吃,外卖不干净,林霄也不会天天抱着泡面嗦,离开别墅后,好像只有今天的日料最美味。
  林霄那天胃口很好,每吃一个菜品都会朝着大厨竖起大拇指,吃得一脸满足。
  大厨在他的赞美下恢复信心,离开时还多送了两个菜给他们。
  “食事が楽しい。(用餐愉快)”
  大厨的互动结束,包间只剩下他们二人。林霄夹着新鲜的刺身蘸酱给他,“这个真的很好吃,桑哥你尝尝。”
  看他的手法不像第一次,桑泊与一直想问他:“你家境应该不错吧?”
  “我没什么家境。”林霄停下筷子,认真道:“我小时候吃百家饭,后面被很多家庭收养过,之前收养我的少爷家境确实挺好,不过也和我没什么关系了……”
  难怪,看他平时的穿着不是私定就是限量,结果两百块钱的罚款都拿不出来。
  桑泊与背靠垫子,“出来是不是很难?”
  林霄小声“嗯”了一声,然后又神采奕奕地看着他,“但是也有特别好的地方。没那么多规矩,也有说话的朋友,还可以为了某些目标去努力……对我来说这样真的很好。!”
  他笑起来像张扬的蒲公英,虽然眼底还有熬夜过后的淤青,但是精神状态确实比刚来的时候好。刚来的时候,他的眼神里带着惶恐,像湿哒哒的小鹿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