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81)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李秋裕很高兴他能和自己合作,激动地说了很多,最后发现季时今的声音没对,迟疑着问:“老季,你不会是哭了吧?”
  季时今捂住自己的胃,疼得声音都变形了,“你神经病?”
  挂完电话,他闭上眼睛。
  其实他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哪里疼。
  他只知道自己好像栽进去了,比宋夏枝那次还栽得狠。
  *
  风然给他们每个人定了房间,准备晚上吃个庆功宴,明天玩一天再回基地。
  打了这么久的比赛终于可以放松,大家七嘴八舌地收拾东西,门外又传来敲门声,是肖虎,他站在门外东张西望,“我找一下林霄。”
  SSG的工作人员为什么要找林霄?
  风然刻意看了一下他的工作证,眼神怀疑。
  肖虎解释:“我是他以前的朋友,想跟他说几句话。”
  夺冠之后立马多一堆亲朋好友,这事在风然眼里已经见怪不怪。他了然于心地笑了笑,帮他喊人:“林霄,你朋友找你。”
  林霄放下东西,就跟那人出去聊天。
  风然嘀咕:“还真是朋友?”
  肖虎特意避开人群,询问林霄:“那个,leek想请你吃饭,你要去吗?”
  “他为什么要请我吃饭?”
  “有一件事他不让我跟你说,怕影响你比赛,其实……”肖虎话音刚落到一半,忽然闭嘴,惶恐看向林霄身后,“林霄,你队友来了?”
  林霄还没回头,就被扑面而来的冷意包裹。
  桑泊与半挂在他肩上,冷眼看着肖虎,满脸写着“有什么是我不能听的”。
  肖虎很怕桑泊与的眼神,他咽了下口水,潜意识里认为他在“胁迫”林霄,鼓起勇气帮他说话:“我们有话要说,请你回避一下!”
  桑泊与:?
  他看向林霄,“你们有事瞒着我?”
  林霄不知道怎么解释,尴尬地笑了笑,“桑哥,他要和我说小时候的事,你回避一下好不好?”
  “小时候的事有什么不能听的?”桑泊与勒住他脖子,脸色臭臭的:“你们光屁股洗澡?”
  肖虎吓得直咳嗽。
  林霄脸色涨红,张牙舞爪地把他撵回去。
  把人撵走后,肖虎才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林霄:“你和他……”
  林霄连忙打断他的话:“你要和我说什么?”
  肖虎立马表情变得认真,“你还记得那个欺负我们的小胖子吗?”
  林霄点头。
  “他现在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不管是外表,还有性格,完全像变了一个人……”
  他说着拿出手机,给他看小胖子的照片,上面有小胖子刚搬走的样子、小胖子上初中的样子、小胖子上高中的样子、小胖子成年的样子……后面逐渐离谱,翻到最后一张照片,是电子竞技的定妆照。
  林霄吓得后退两步,手机差点掉地:“leek?”
  他怎么也无法将leek和小胖子联系起来,他们……怎么会是同一个人?
  电光火石之间,想到leek看自己的眼神,想到他说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话,原来他早就认出自己了……
  肖虎怕他不信,还放大给他看:“以前那些人都叫他阿金,他全名叫金珏阳,没改过名,你看。”
  林霄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他艰难地伸手去拿过手机,从照片上其实依稀能看出一些小胖子的轮廓。
  他以为不会再见面了……
  以为他已经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
  所以才会送他马蜂,没想到世界会这么小。
  “你还记得他以前就喜欢打游戏吗?他最喜欢玩街机,之前还逼着你陪他玩,你还记得吗?”
  林霄记得。
  小胖子那时候霸道得很,一群人把机子全部霸占,不给别人玩。
  他还专门把林霄拖过去,让他和自己切磋,只要赢了他就可以免一顿欺负。
  小胖子的游戏天赋很好,林霄刚开始打不过他,被欺负过很多次。
  后来林霄逐渐摸清游戏套路,反而把小胖子狠狠揍了一顿,让他丢尽了脸面。
  但是小胖子的脾气很古怪。
  他不生气,反而问他:“你也喜欢打游戏?”
  林霄忘记自己回答了什么,只记得小胖子非常不高兴,将他推到泥潭里,还弄伤了他的手臂。
  他那个时候是真的害怕小胖子,就像他的噩梦一样,如影随形……
  肖虎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他那个时候就说以后要去打比赛,但是他爸不同意,逼着他去上学。后来他爸爸去世,他成年分走一大把遗产,直接离开他后妈出来打比赛了。”
  “我也是无意间投简历被他看到,才进的SSG。刚开始我也很怕他,后面发现他真的变了很多,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了,我在SSG干得也还行,所以也就没辞职。”
  原来是这样……
  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
  “林霄,”肖虎拍他的肩膀,“leek说明天想和我两叙叙旧,你愿意吗?”
  林霄愣了很久,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纠结了很久。
  肖虎小心翼翼问他:“你还怕他吗?”
  林霄不假思索地点头。
  “那……你是不是不想去?”
  林霄点点头,如果要他最真实的回答,他肯定是不想去的。
  肖虎也不好再劝他,“没事,不想去就算了。我还没恭喜你夺冠,你今天打得太好了,虽然我是SSG的工作人员,但我还是忍不住为你感到高兴,你真的很厉害。”
  林霄笑得像小太阳,“谢谢!”
  看着林霄离开,肖虎叹了口气,他来到楼道拐角处,为难道:“金哥,你也听到了,他……”
  金珏阳“嗯”了一声,似乎很失望。
  他站在原地伫立了很久,回想起小时候的事,突然有些难受。
  “金哥,要不我再去跟他解释一下?”
  “没事,都在意料之中。”金珏阳长呼一口气,无所谓地笑了笑,“就算现在改邪归正,我在他心里也是一个混蛋,不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肖虎在他眼里看到了心酸。
  作者有话要说:


第152章 林霄之前可惨了。
  林霄没想到KG的庆功宴和SSG在同一个烤肉店。
  风然一看到对方的经理, 就过去打招呼,几个教练也凑过去,还单独开了一桌。
  SSG的桌子就在隔壁, 金珏阳的位置好巧不巧正对着林霄。
  自从知道leek就是小胖子之后, 林霄就不敢和他对视,不小心看了一眼, 吓得他打翻碟子。
  “林霄, 你的手没事吧?”
  白野抓住他的手,帮他看手腕,桑泊与把他的手拍开, 自己拿着看。
  林霄局促不安地收回手,“我没事……”
  头都快埋到桌子底下了, 还没事呢?
  桑泊与皱眉,“你怎么了?”
  何子毅关心他:“哪里不舒服吗?”
  队员七嘴八舌地围绕他, 反而让林霄更加局促。他抬眼不小心又看到金珏阳看着自己笑, 不安地起身:“我我我去趟洗手间。”
  他的反常在所有人眼中:有问题。
  白野分析:“自从SSG那个工作人员找过林霄后,他就变得不太正常。”
  “肖虎?他不是林霄朋友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 他看到林霄夺冠之后, 对他有请求,林霄又不好拒绝。”
  排骨发散思维:“会不会在威胁他?”
  沐沐震惊:“会不会被什么俯身了?”
  桑泊与听得眉头紧皱,这都什么和什么?
  何子毅微微笑道:“大家给林霄一点冷静时间吧,等他愿意说的时候, 自然会说。”
  大家点头:“队长说得对。”
  只有桑泊与的表情还是臭臭的,有什么秘密是自己不能知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