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4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慢慢解释:“因为我那时候大招还差五秒,可以反打,然后看到桑哥过来,所以我得把他们留住。”
  小娓惊讶道:“你就不怕失误吗?”
  林霄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不会失误,操作空间很大。”
  啊这……这凡尔赛的发言?
  所有人都知道那波操作有多极限,林霄但凡中一个技能,或者说被对面多A两下,都会死掉。他居然说操作空间很大?
  林霄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感觉自己说错了话,求救地看向桑泊与。
  桑泊与一脸淡定,也跟着点头,“嗯,操作空间很大。”
  惨遭职业生涯滑铁卢的小娓:救命!她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她尴尬地附和了几句,马上进入下一个问题:“那打野闪现e你的时候,你是怎么预判到,并且用闪现逃生的?我记得之前有一场比赛也是这样,挖掘机闪现进来顶你,你也是用闪现直接躲过,这两波都是完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你是怎么预判到的?”
  林霄认真解释:“这个很好预判的。之前是兵线进塔,所以打野会进来开我。今天是对面辅助抬手动作给了我提示,所以马上就能反推到对面打野闪现的时机,所以,就、就这样了……”
  他说完紧张地看向桑泊与,求认同。
  桑泊与很给面子:“嗯,基本操作。”
  得到认同的林霄松了一口气,他的回答应该没有问题吧。嗯,肯定没有问题。
  谁都知道那两波有多惊险,那样的情况有一半的职业选手都按不出闪现,就算按出来了,那也是运气好或者是手速逆天,原以为林霄属于后两者,结果他:不,我段位还要更高一点。
  再次遭遇职业生涯滑铁卢的小娓:救命!能赶紧结束采访吗!
  此时的弹幕已经淹没了屏幕,全是“哈哈哈哈哈”飘过去。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品种的凡尔赛!分我点!]
  [丧哥:嗯,我老婆说得对。]
  [救命!救救我小娓!]
  [我小娓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
  此时导播切回解说台,两个解说都不同程度地有点尴尬,“alive这名选手确实很与众不同哈哈,sun也很不一样,我发现他们两人之间真的有一个同频的磁场,就是说脑回路跟其他的选手有区别……”
  另一解说附和:“对对对,不过这也是好事,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比赛。”
  这场很精彩的比赛,就这么在尴尬的氛围下和笑疯了的观众之间落下帷幕。
  后台的白野眼泪都要笑出来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去,这两人要让小娓丢工作吗!安教练,求求你了,下次不要让他们去采访了……”
  安教练脸都黑了。
  下次还是让白野和何子毅去吧。
  从转播室出来,林霄的脸还是有点红,他小声问桑泊与:“桑哥,我刚刚没有说错话吧?”
  桑泊与不假思索:“没有。”
  林霄得到了肯定,马上就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原来和平时一样说话就可以了!”
  桑泊与的手本来很酷地插在兜里,忍不住伸出来揉了揉他的头发,他就像一个老父亲,为自己的小儿子操碎了心:“说得很好。”
  但是下次最好还是不要再说了。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都在笑,只有我在心疼小娓!


第046章 你是他的男朋友吗?
  回到休息室, 季江鹤第一个扑过来,“林霄哥哥你好厉害!我以后也要打职业!”
  林霄想了想他在白银局都要被对面血虐,委婉拒绝他的想法:“你还是好好读书吧。”他牵着季江鹤的手, 看到桑泊与一直盯着自己, 解释道:“他是我以前的弟弟。”
  以前?收养他的少爷?
  桑泊与的眼神立马就变了,丧着一张批脸, 很容易吓哭小孩。
  但是季江鹤毕竟不是一般的小孩, 他盯着他看了半天,眼睛鬼机灵地转了转,“大哥哥, 我叫小鹤,我是你的粉丝, 你刚刚打比赛好厉害!我可以加你好友吗?”他说着用另一只手牵住桑泊与,真诚发问:“可以吗?我想加你艾欧尼亚的大号!”
  桑泊与丧丧地看着他:“……”
  林霄恳求:“桑哥, 拜托了!”
  最后季江鹤还是如愿加到桑泊与的大号, 开心地牵着他的手,“大哥哥, 我请你吃肯德基好不好?林霄哥哥, 我一天没吃饭,肚子有点饿了,我请你们吃肯德基吧!”
  再饿也不能饿着孩子,林霄带着他去跟风然请假。风然很好说话, “去吧去吧,早点回来。”
  正街就有一家肯德基, 季江鹤来的时候就看好了。他拉着林霄和桑泊与兴冲冲地跑过去, 扒着点餐台, 很熟练地点了一堆东西。
  林霄想帮他付账, 摸了半天才发现手机在外套里,他没带出来。桑泊与已经摸出手机,“我来吧。”他刚点开支付页面,还没跳出来,季江鹤已经拿着他的付款码“滴——”的一声把钱给付了。
  他像个小大人,给他们指位置:“林霄哥哥你们坐那里,我马上拿过来。”
  周围人奇怪的眼神看过来,林霄还蛮习惯的,倒是桑泊与有些不自在。他把手机放回兜里,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问了:“你们之前也是这样相处吗?”
  林霄点头,“我带他打游戏,他请我吃肯德基。”
  有钱人家的小孩果然不一样。
  桑泊与坐下,塑料桌椅有些狭窄,他的大长腿有点无处安放。
  周围基本都是父母带小孩子出来吃东西,热热闹闹,要不就是小情侣腻歪在一起。
  他看了看对面的林霄,不自在地挺直后背,气氛好像变得有些尴尬。
  但是林霄没有感觉,他认真看着桌上的新品海报,睫毛柔软垂下,风口的风微微吹动他浅金色的头发,美好得像一副油画。
  本来就无处安放的大长腿,越发局促。
  桑泊与很不习惯这样的氛围,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发生奇妙的变化,就在气氛灼热到昏头的时候,季江鹤终于过来了,他端了一大盘子的东西,“还有两杯可乐没拿。”
  林霄放下海报起身,“我去拿。”
  “好。”季江鹤坐在桑泊与身边,把唯一一杯可乐递给他,“大哥哥随便吃,不要客气!”
  桑泊与的手微微一僵,接住。
  他用力吸了一口,总觉得自己好像被面前的小鬼当小孩在对付,眼神顿时更丧了。
  季江鹤抱着大大的汉堡,盯着桑泊与看了很久,他咬下一口,忽然问他:“你是林霄哥哥的男朋友吗?”
  桑泊与被可乐呛到,下意识捏紧杯子。
  还没等他喘气,季江鹤又继续问:“林霄哥哥是为了你才离家出走的吗?”
  什么鬼?桑泊与放下杯子,瞪了他一眼,“谁告诉你的?”
  “我猜的。”季江鹤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吃着汉堡,要不是嘴上沾了沙拉酱看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大哥哥放心,我不是那种思想固执的弟弟,不会反对你们的事。但是,就算你是我的偶像,你还是需要通过我的考验,我才能放心把他交给你……”
  眼看着林霄要走过来,桑泊与赶紧拿了一个鸡块塞进他嘴里,“吃东西不要说话。”他表面镇定,手上的可乐杯子已经被他捏得变形,凶狠的眼神底下极力隐藏着不自然。
  季江鹤咬着鸡块,含糊不清地说着:“但是我的用餐老师说过,和家人一起的时候吃东西的时候,可以用说话来增进感情……”
  桑泊与又被呛到了,用力咳嗽。
  什么家里人?小孩子不要乱说话!
  林霄毫不知情地走过来,“怎么了?”
  看着他一脸单纯干净的模样,桑泊与狠狠吸了一口可乐。他冷丧着一张脸,盯着窗外,努力维持自己的冷酷人设。
  吃完肯德基,季江鹤礼貌地擦了擦脸上的脏东西,“林霄哥哥,我吃完了,我送你们回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