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桑泊与想起初次见面他身上淡淡的奶香,“你以前都是用牛奶洗澡?”
  “嗯,洗完会睡得好一点。”
  那收养他的少爷家境确实不错。
  看着面前软乎乎的小脸,顶着一头柔软的头发笑容治愈。桑泊与抬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揉了揉他的头发。
  像蒲公英一样生机勃发,软软地缠绕在指尖。每次揉捏完,都感觉负面情绪在退散。
  “诶?”林霄抬手把他揉乱的头发都弄回去,最后越弄越乱,干脆放弃,“桑哥,那你呢?你家境应该挺好吧?”
  桑泊与侧过头,气氛忽然就冷下来。
  “走吧,回去了。”
  结账时林霄看了眼账单,吃掉他大半个月的工资,他小声提议:“要不我们AA吧?”
  “A什么A?”桑泊与刷卡付账,“天天请也请得起。”
  林霄肃然起敬。
  原来桑哥这么有钱的吗?
  回去路过便利店,林霄忽然想到什么,“桑哥你等我一下。”
  他跑进便利店,买了个什么东西塞进他手心里,“这是奶酪棒,以前我不开心的时候吃这个就好了。”
  切,又是哄小孩子的玩意。
  桑泊与拨开塞进嘴里,怪怪的口感。
  他瞥见林霄把什么东西放进口袋里,“你还买了什么?”
  林霄拿出来,“给白野买的口香糖。”他还买了好几个,每个口味都有。
  “……”奶酪棒突然就不香了。
  桑泊与丧着个脸回到基地,迎面走来白野跟他打招呼,“嘿,小丧,你吃饭了没?”他冷冷看了白野一眼,眼神跟刀子一样剜过,一声不吭地回房间。
  莫名其妙被敌视的白野挠了挠头,“这谁又招惹他了……”他看到林霄,赶紧走上去,“我让你帮我带的口香糖呢?赶紧赶紧,今晚直播就靠这个续命……”
  林霄拿出好几盒,“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口味,就每样买了一个。”
  “好,钱转你微信。”白野拿完离开,又回头扔给他一瓶,“你是不是也要直播?这个给你。”
  林霄本来不想直播,但是看到大家都在抽时间补时长,他大概估算了一下自己的时长,好像也差了挺多。
  他上楼换衣服,把口香糖放在桌上。
  桑泊与看了一眼,收回视线。
  换完衣服的林霄准备下楼,一看桌上,咦,他的口香糖哪去了?
  桑泊与正曲着腿在沙发上打游戏,一脸“莫挨老子”的丧批脸,林霄也没敢问他。
  别墅,二楼。
  季江鹤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拿着平板跑到书房,“舅舅!林霄哥哥在直播诶!”
  季时今什么也没看到,不耐烦道:“季江鹤,你再打扰我就给你爹地送回去。把平板放下,回去做作业。”
  季江鹤委屈放下。
  他的舅舅怎么越来越凶了?
  季时今正在开国际视频会议,严肃地皱着眉,手指下飞快打字“噼啪”作响。
  放在他手边的平板忽然亮了一下,里面传来熟悉的软声:“现在呢?能看到了吗?”
  打字的手,忽然僵住。
  作者有话要说:
  我我我…很快就能长起来了!再给我两天T_T


第031章 他被气得胃疼。
  摄像头不小心被林霄碰掉,弄了很久才弄好,“现在呢?能看到吗?”
  弹幕刷着:[11111……]
  [可以,能看见了。]
  能看见就好,林霄坐回原位和弹幕聊天:“嗯,今天多亏桑哥打得好,带着我们赢了……躺赢的感觉?当然不错啦,希望下场也能被桑哥带飞……我也想去世界赛……我会努力的……”
  他的脾气很好,声音也软软的,整个就是大写的“我很好欺负”,弹幕纷纷被萌化。
  还有人看他好欺负,故意问一些小八卦,看着屏幕前他时而纠结、时而惴惴不安的小表情,把观众都给乐坏了。
  “What a strange noise?(什么奇怪的声音?)”会议被迫暂停,高管们也不知道声音来自哪里,左顾右盼。
  季时今坐在电脑前撑着下巴,看似在认真听会议,视线却一直看向平板。
  直播间正在直播游戏,他看不太懂,只看到底下有个小框放置摄像头,画面里的人把头发揉得乱糟糟的,一脸没睡醒。
  他迷迷糊糊地睁着眼睛,似乎被弹幕的问题给问住了,“这个,hune有洁癖吗?嗯,应该有吧……桑哥吗?他好像还在玩游戏。把他叫下来?不不不,我不敢……”
  他为难的时候,小眉会习惯性地紧蹙,受到惊吓会不由自主地紧张。
  季时今已经想不起来有多久没见过他的金丝雀,隔着屏幕有种不真实的陌生感,好像是他,又好像不完全是他。
  他想起自己有时候半夜回家,林霄还会跑出来看他,强撑着沉重的眼皮,“少爷,你回来啦?”
  林霄的声音很治愈,他的笑容也是。季时今很喜欢揉他的头发,像柔软的蒲公英,缠绕在指尖一整天的疲惫都会消散。
  但他不喜欢沉溺某种事物的感觉,这会让他短暂失去思考能力,变得很被动。
  想到这里,季时今皱了眉。他端坐在笔记本面前,十指交错,一身商业交锋的冷傲,“The meeting to the end.(会议到此结束)。”
  他关上电脑,把平板拿过来。屏幕里的林霄把头发揉得翘起一撮,怎么也压不下去。
  弹幕发着:[哈哈哈为太可爱了……]
  [主播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林霄回复弹幕:“我不吃可爱多。”
  弹幕:[我的天,他真的好软萌!]
  [这也太可爱了叭……]
  季时今的眼神慢慢沉下去。
  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他都回吗?还有这些人的问题,不觉得很冒犯很没有礼貌吗?
  时针已经指向十二点,屏幕里的林霄耸搭着眼皮,满脸疲惫,还要回复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看得出来在外面讨生活也十分不容易。
  季时今冷哼了一声。
  自作自受,他才不会心软他。
  季时今伸出矜贵冷傲的手,正想着自己要不要主动给他一个台阶下,画面忽然一黑,林霄的摄像头又掉了。
  直播间传来他的求救声:“lucky,我这个夹子好像有问题,你能帮我看一下吗?”
  坐在门口舔毛的金吉拉听到小主人在叫它,迫不及待地跳上桌子,好奇地打量着平板。
  “我帮你换个夹子。”漆黑的摄像头亮了一下,传来陌生的声音,随后凑入一张白净的脸,他把摄像头固定好,还自恋地薅了薅自己的头发,“行了,弄好了。”
  林霄感谢他:“谢谢你。”
  “害,咱两谁跟谁?”那人说着还拍了拍林霄的肩膀,一副跟对方很熟的样子。
  金吉拉“喵”了一声,似乎在问它的小主人为什么不回来,他去哪里了。转头看到大主人的脸色,吓得它赶紧跳下桌子跑了。
  季时今的脸色沉得跟乌云一样,显然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要说林霄在外面艰难讨生活也就算了,但是自甘堕落跟这些人混在一起,他是真的忍不了。
  胃被气得隐隐作痛,他用力拉开抽屉翻出药瓶吞下两粒,过了很久才缓和过来。
  心里的闷气还没消散,他拿起手机拨通管家的电话,“马上把林霄给我叫回来!”
  没等管家回话,他立马掐断。
  想到自己主动把他叫回来,不就代表自己在意他了吗?季时今又拨过去:“不要管他,爱回不回!”打完“啪”地丢在桌上。
  门外传来脚步声,季江鹤喊着:“舅舅,我作业做完了,我来拿平板。”他跑进书房,感觉气氛不太对劲,又轻手轻脚地离开。
  “滴滴”,手机响了起来。是宋夏枝的消息:时今,后天的慈善晚宴我能和你一起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