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何子毅很想伸手捋顺,他把手都拿出来了,最终还是忍住,转手去拿水杯。
  他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绪。
  隐藏是最好的自我保护,他习惯这样。
  比赛在紧张的准备中进行,莫妮在上场前还在一遍遍强调他们的问题,而米濑也乐得清闲,在旁边笑眯眯地喝着咖啡,一点总教练的样子都没有。
  等队员都上场,他才不紧不慢地拿出小本本跟上去。
  莫妮每次看到他这样都觉得KG要完蛋,无奈摊手,“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忙前忙后吗?”
  风然在旁边打圆场:“莫老师幸苦了,莫老师快坐下休息。来,放轻松,后面的事交给米教练……”
  休息室的屏幕上开始直播比赛画面,双方队员依次上场,检查设备,准备就绪。
  导播将镜头从每一个队员的脸上推过,从KG到SSG,明显能感觉到SSG粉丝的欢呼声比KG高了数倍。
  一般队伍只养得起1-2个明星选手,像KG就只有桑泊与和何子毅。
  而SSG几乎可以说是全明星选手的队伍,上单和ad是从韩国引进的冠军选手,打野和中单是中国本土培养的冠军组合,下路辅助也是花了心思,从其他队伍挖过来的小明星选手。
  他们五个人的薪资,据说高得离谱。
  曾有业内人士帮他们算过,SSG今年必须要拿大满贯,才能实现盈利,否则都是亏损。
  这也导致SSG五人的压力非常大,很少看到他们说笑,比赛永远都是严阵以待。
  莫妮长呼一口气:“SSG今年太猛了……”
  导播画面结束,回到比赛界面。
  双方进入bp环节,米濑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都是笑眯眯地选英雄。
  弹幕对这位新教练也比较喜欢:[米濑的bp很强,大家不要慌。]
  [反正比之前的安教练好。]
  [KG换教练真明智。]
  本来以为他又要选什么奇怪的英雄,结果他帮排骨拿到塞恩,帮白野拿到挖掘机,帮桑泊与拿到劫。
  嗯?他怎么突然这么好心?
  队友全都面面相觑。
  米濑笑眯眯道:“反正这把对你们来说输赢无所谓,你们拿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就行。”
  压力反而来到SSG这边,他们如果输掉这场,会打破自己连胜的记录,那么他们的热度会下降一大截,这不是SSG管理层和他们的赞助商希望看到的结果。
  大屏幕上显示出SSG五位选手,他们依旧不苟言笑,认真严肃,拿出三个中规中矩的英雄。
  最后两手的选择,米濑帮林霄拿到薇恩,帮何子毅拿到锤石,非常舒服的一个阵容。
  最重要的是,这五个英雄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KG众人的热血被点燃,白野激动道:“爽了爽了,这把赢不赢都爽了!我真的爱死这个新教练了!”
  桑泊与不屑:“休想收买我。”
  耳机里“吱——”的一声,传来米濑的声音:“我还没离开,小丧你这样说话会扣工资哦。”
  桑泊与:“……”
  “哈哈哈哈哈!”白野笑疯了。
  就连林霄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排骨也没忍住。
  从导播的视角里看过去,能感觉到KG整体的轻松氛围,和SSG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
  解说笑道:“KG好像很开心啊。不过确实,这把比赛不管输赢都不影响他们的排名,教练还帮他们拿到了他们喜欢的英雄,完全可以放开来打,难怪看他们都这么高兴”
  “也希望SSG压力不要太大,继续保持自己连胜的状态。”
  “好,比赛开始,双方提前就位……”
  就在这时,场地里响起一阵阵“SSG加油”“SGG必胜”的口号。
  声音震耳欲聋,穿过赛场和选手们的耳机。
  白野被这加油声给震住,“哇,他们的粉丝好夸张!”
  排骨:“我耳朵在嗡嗡叫,头皮发麻。”
  “兄弟,你别等会儿一紧张,又结巴。”
  “你还是关心你自己,别又给人送菜。”
  “哇,这兄弟没得做了,你别想让我帮你。”白野哀嚎,“林大腿,我这把住下路了,你放心打。”
  “?”林霄:“你别来,我怕你被反野。”
  “哈哈哈哈哈……”
  他们有说有笑,从屏幕上可以看出KG这把玩得真的很开心,各种小走位,搞事情,整活。
  反观SSG这边,除了说话,连个表情都少见。
  弹幕唰唰滑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喜欢更KG的氛围,接地气。]
  [KG就像我们平时开黑一样,有说有笑。]
  [SSG全员明星选手,估计谁也不服谁。]
  [哈哈哈哈还是我憨憨KG好!!]
  比赛初期,KG一点也不怕对面,还在对线期就和对方爆发了无数次小规模的战斗。SSG瞬间展开防御模式,让KG根本就攻不进去,甚至抓住白野的一点小缺点,反而领先了经济。
  解说慷慨激昂:“不愧是SSG!怎一个稳字了得!在KG这么嚣张的进攻下,SSG固若金汤,完全不给机会!”
  这就是SSG的风格,全员运营。
  他们只会打必胜的架,只会接必胜的团。
  在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情况下,他们会稳中求胜,一点一点扩大优势。
  像温水煮青蛙一样让对手毫无反抗之地。
  这就是五个明星选手的实力。
  作战经验丰富到令人胆寒。
  中路的桑泊与根本拿不下优势,一波小走位失误被对面抓住机会,狂压他血量,配合打野将他逼回家。
  这波回家再出来,他少吃了十个兵。
  对线上也开始步步维艰。
  上路也不用说,终极抗压。
  白野的野区也被对面控得死死的。
  解说遗憾道:“KG完全找不到突破口,再这么下去会被SSG玩死啊……”
  这时候导播将视角来到下路,再次引发舆论。
  *
  当初何子毅和amor的下路组合,打爆了LPL所有的下路,其中不乏一些已经封神的成名选手。
  粉丝疯狂地称他们为“天神组合”,意为“天神降临,众神跪服”,狂揽无数粉丝。
  后来何子毅突然宣布离开SSG,粉丝们不解,都说他接受了KG的好处,背叛了SSG,拆散了“天神组合”。
  很多粉丝接受不了,因为这件事黑上了何子毅。
  谩骂铺天盖地,最严重的时候将他活生生喷到停播,还差点赔了直播平台的违约金。
  现在舆论倒是消停了不少,但只要一遇上和SSG的比赛,那些言论又会重新卷土而来。
  弹幕刷满:[狐狸自己把自己玩没了。]
  [不离开SSG,他现在也是冠军辅助了。]
  [笑死,他现在就是个二流辅助。]
  [他配吗?他背叛了amor,拆散了天神组合,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amor离开他,现在好得很!]
  当年粉他们的人有多少,现在黑他的就有多少。
  密密麻麻刷满弹幕,都在嘲讽何子毅“眼瞎”。
  放着冠军ad不要,跑去KG辅助沈小新这种菜逼,现在还要辅助一个新人,过得真“凄惨”。
  作者有话要说:
  等会儿还有。


第108章 经济倾向林霄!
  SSG的粉丝, 就像他们队员一样。
  有种本能的优越感。
  而维持这种优越感的,正是SSG的成绩。
  去年虽然说没有拿到总冠军,但他们还是拿到了其他大大小小所有赛事的冠军, 实力毋庸置疑, 也代表着LPL目前最高水准。
  电子竞技,用实力来说话。
  SSG如今万众瞩目, 背叛的何子毅自然成了群起而攻之的目标。
  弹幕愈演愈烈, 双方骂战不休。
  就在这时,大家发现一个很意外的事实。
  那就是林霄和何子毅的下路,居然没有垮掉, 还拿到了一点小优势?
  解说吃惊道:“我没看错吧?alive压了amor将近十刀?”
  这是什么样的概念?
  薇恩这种英雄,前期能吃到线都不错了, 居然还能压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