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3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你今天打得特别好!”
  “你们加油,我相信KG一定能进世界赛!”
  “我也相信!我相信你们!”
  “我也相信!”
  听着他们激动的声音,林霄好像有点理解白野跟他说的那些话。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所付出的幸苦和得到的荣耀相比根本不算什么,他现在真切地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
  心里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林霄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朝着他们笑了笑。
  人群里爆发出兴奋声:“哇,林霄在对我们笑诶?他笑起来真的好可爱!我好想去KG应聘一个职位!”
  “真的吗?我也想去!”
  背着他的桑泊与回头看到他这么开心,不屑地“哧”了一声,“伤成这样还笑得出来?”
  林霄连忙把头埋着,有些不好意思,“桑哥,你把我放下来吧。”
  桑泊与根本不听,背着他一路来到主道路,准备打车。
  他结实的肩膀很踏实,背得很稳。
  林霄在他身上闻到一股好闻的味道,像茉莉一样清冽,又带着点点肥皂的清香味,闻起来很安心。
  他小心翼翼又闻了一下,好像是茉莉花香得肥皂。桑哥都是用肥皂洗衣服的吗?
  主道路并不好打车,有些粉丝自告奋勇要送他们去医院,就在这时桑泊与接到白野的电话:“小丧,你先别着急走,我和风经理开车过来接你们。”
  林霄试探着问他:“桑哥,要不先把我放下来?”
  桑泊与终于听进去了,但是就听了半句,只放下他没受伤的腿。他的身高本来就比林霄高,这样一搂就显得特别奇怪……身后“唰唰唰”全是拍照的迷妹,个个眼睛跟发光一样明亮。
  啊!这个动作太奇怪了!
  林霄赶紧蹦跳着把自己的脚放下来,宁愿金鸡独立也不想被他这样搂着。
  面对乌泱泱的人群林霄很尴尬,只能背过身去。但是他身边的桑泊与一点也不觉得尴尬,还时不时扯他的脚来看看。
  身后的迷妹们还时不时爆发出“哇”“啊”之类的声音。
  救命!白野你快来啊!
  林霄脸红得透透的,在尴尬的等待中终于等到风然的小轿车开出来。
  白野坐在副驾驶,“快来。”
  林霄刚蹦了两步,身后一双大掌直接搂住他的腰把他塞进后座,他的脸一直红红,一想到自己把该丢的脸都丢光了,脸颊和耳根就开始发红发烫。
  风然一边开车,一边询问:“小孩,你脚没事吧?严不严重?”
  林霄摇头,“不严重。”
  桑泊与冷声纠正:“严重。”
  看着后面一个忐忑不安,一个气势汹汹,风然愣了一下,旁边的白野扒着后座问他:“小孩,你是不是有凝血功能障碍症?你怎么不跟我们说?好歹让医务好好给你处理一下吧。”
  林霄涨红着脸,都说不出口。
  就这么小小的一个伤口,他其实都不好意思去医院。他小声说:“麻烦你们了。”
  “害,不麻烦,我们是队友嘛。以后这些事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说就好了,我这人热心善良,乐于助人,不怕麻烦。”他说就说,还薅了薅自己的刘海,觉得自己很帅。
  林霄终于笑了,“谢谢。”
  隔壁的桑泊与脸色难看得跟要吃人一样,周身气压沉到谷底,碎发底下的眼神丧了吧唧的,跟丧尸有的一拼,“能闭嘴?”
  小轿车急转弯,把白野甩了回去。
  他又抓住座椅扒回来,满脸不服气,“我性格开朗话多点怎么了?你看你每天阴沉沉的,招惹些疯狗,还害林霄受伤,说起来你要负主要责任……”
  桑泊与:“……”
  他竟是意外的没反驳,身上的冷意慢慢褪去,似乎被白野戳中了什么东西。
  林霄担心他自责,连忙解释:“是我不小心踩上去的,跟别人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了?就是因为Demon你才伤成这样,风经理,这事你绝对不能就这样算了,一定要跟DOG管理层据理力争!哪有赛前跑别人休息室搞小动作的,太不当人了。”
  风然开着车,“我知道,我等会儿就上报到官方,必须对Demon做出处罚,他们不要脸,我也不跟他们废话!”
  身边的气压还是很低,桑泊与侧头看着窗外一路上都闷不吭声,气压很低沉。
  林霄想说自己真的不怪他,而且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伤,刚准备开口,就听到桑泊与说:“我会负责。”
  他仍旧看着外面,只露出一个侧脸。
  桑泊与是单眼皮,垂下的时候神色显得很冷漠,仿佛周围人的死活都和他没有关系。
  此刻他的脸上多了一丝思考,还偷偷转动眼珠子看了林霄一眼,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马上转回去。
  林霄在他死气沉沉的脸上总算看到一点少年的色彩,很淡很淡,像水墨一样。
  桑泊与以为他没听见,又重复了一遍:“你的伤我会负责。”
  耳根微微有些发红,林霄小声说:“没事,真的不用……”
  他的声音化在风里,软软的。
  小轿车停在医院,桑泊与打开门,居然弯腰把林霄直接给抱了出来。
  林霄原以为扛起来就已经很奇怪了,现在公主抱才发现,这样更奇怪好吗!他赶紧挣扎下来,涨红着脸:“我自己走!”
  白野“扑哧”一声,“小丧,你这是被嫌弃了吗?”他说完走上去扶他,“我扶你去。”
  被嫌弃的桑泊与僵住手,整个脸都黑了。他双手插在裤兜里,看着林霄蹦蹦跳跳被白野扶着进医院,脸色黑了又绿。
  哧,臭小鬼。
  还是这么害怕他。
  他没跟进去,倚在门口点了一支烟,刚抽了一口就被门口的大妈指着鼻子大骂道:“大家快来看啊!这个人在医院抽烟!他好不要脸,这不是要谋害我们吗,大家快把他撵出去!”
  桑泊与没见过这阵仗,吓得烟都掉了。
  他捡起来回头看了一眼医务室,林霄坐在板凳上睁着大眼睛看他,想笑又不敢笑。
  大妈又开始撵人,“年纪轻轻不学好,学人家抽什么烟?害人害己,赶紧走走走!”
  桑泊与眼神越凶狠,大妈骂得越狠。
  他用丧里丧气的眼珠子打量了一下,或许是觉得自己干不过她,乖乖拿着烟出去了。
  医务室的林霄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了起来,白野问他:“看什么呢?笑成这样。”他连忙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没有没有。”
  “伤口给你处理好了,等会儿还要给你化验血,你坐着等一下。”
  白野是个急性子,追着询问:“医生,他这病严不严重?能不能治好?应该没什么大事吧?”
  写个单子的时间他问了一堆问题,医生不悦地瞅他一眼,“等化验结果。”
  “好吧。”
  白野陪着林霄在外面等,里面通知他拿单子缴费,把林霄安置好就离开。百无聊赖的林霄拿出手机翻了翻,群里都在问他的伤怎么样,他打字:没什么大碍,谢谢……
  桑泊与突然发了一条消息:很严重。
  —啊?那怎么办?你们在医院吗?
  —要不要我们过来?
  林霄看完,默默把自己准备发出去的消息删掉,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桑泊与会觉得很严重,但是他知道现在肯定不能发出去打脸。
  他左右看了看,有点想上厕所,一瘸一拐地走过去。
  楼梯口有两个人在说话,说话那人长得很好看,桃花眼笑眯眯的,“老板,我刚刚演的好不好?都快把他气疯了,不过他的演技也挺精湛,以后他去演戏也饿不死他吧……”
  对面抽烟的人点点头,抽出一张卡给他:“酬劳。”
  这声音……
  林霄正想一探究竟,身后一只大手忽然把他搂住,他回头惊慌失措地撞进对方怀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