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0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甚至在何子毅眼中看到藏得很深很深的东西,他不敢去探索,一直憋在心里,想憋到世界赛结束再问。
  结果他高估了自己。
  喉咙不受控制地滚动, 就连呼吸都有轻微的干涩,他担心捅破这层窗户纸, 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林霄有些愣怔, 一时间没想起什么钥匙扣。
  桑泊与的手用力摩挲着他的脸, 神色晦暗, “为什么送给他?你不是说粉丝送的,你想自己留着吗?”
  林霄终于想起来了,他送的时候没想太多,现在反应过来才发现闹了一个大乌龙。
  “队长救了我,我我我就送给他了……”
  “我也救了你,你为什么不送给我?”
  “可、可你是我男朋友啊,救我不应该吗……”
  林霄蹙着小眉望着他,那双眼睛干净得没有一丝杂色,反倒显得自己小心眼。
  憋了将近一个月的怨气,胡思乱想了N种结局,甚至连林霄要分手,他怎么拒绝的台词都想了一万种。
  结果被他一句话就给打败了。
  心酸和生气都慢慢被甜蜜覆盖。
  桑泊与将他抱进怀里,还是气不过,“那你也不能拒绝完我,转头又送给别人。”
  林霄小声解释:“我没有不给你,你好好问我要我肯定会送你,你自己非要抢……”
  原来问题出在这里,桑泊与已经回忆不起来自己有没有抢过,他强行狡辩道:“我只是力气大了点,你怎么能说我是抢?”他说完,还是生气,“我是你男朋友,就算抢,你也不能转头送给别人。”
  林霄当时真的没想这么多,一个小玩意儿,他没想到桑泊与会这么生气。
  他伸手环住他的腰,哄他:“那我给你买一个吧,等比赛结束。”
  其实桑泊与的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尤其是他软软抱过来的时候,所有生气都烟消云散。
  他把头埋在林霄肩膀上,闷声问他:“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小心眼?”
  林霄睁着眼睛说瞎话:“怎么会。”
  就算是,他也不能说出来。
  不过小心眼的桑哥,他还挺喜欢。
  因为一个小挂件生大半月的气,然后哄一句好了,嗯……好像还蛮可爱的。
  但是他不能说出来。
  说出来桑哥又要炸毛了。
  把误会说开,两个人又手牵手和好如初,在没人的地方就粘一起,看到人又迅速遮掩。
  两人都不是什么小透明,一路上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在跟他们打招呼,笑得林霄一脸尴尬。
  一道熟悉的身影走过转角,林霄多看了两眼,很快又被桑泊与扳过去,“你看谁呢?我说话都不回。”
  “没看谁。”
  “我跟你说,我现在气还没消,你还得哄哄我。”
  “我不哄,明明就消了……”
  看着他们勾肩搭背、亲昵自然的背影,角落里,季时今不发一语。
  李秋裕有点尴尬,小心劝他:“哥们,他们好像不像要分开的样子。”
  季时今收回视线,那又怎样?
  他决定的事,十头牛都拉不回。
  可即便是这样,他也不敢承认自己后悔了。
  不敢承认是自己放走了林霄。
  手掌捂住胃部,又开始隐隐作疼。
  李秋裕看着他停滞的身躯,摇头叹气。季时今从小就固执,这样的性格迟早要吃大苦头,而且是自找的那种。
  *
  白野还在缠着排骨说秘密,然后就看到林霄和桑泊与和好如初,惊呆了下巴。
  什么情况?几分钟就和好了?
  这两人为什么跟谈恋爱一样,极限拉扯?
  排骨一看他们回来,赶紧转移话题。
  离开的风然很快回来,宣布一个好消息:“接下来的几天,我都约了VW、SSG的训练赛,大家打起精神来。等会儿还要来几个领导视察工作,晚上一起吃个饭,你们注意下形象哈。”
  白野第一个站出来:“没问题。”
  林霄和桑泊与一样,对这种饭局一点都不感冒,奈何来的几个领导都对他非常感兴趣,问东问西。
  甚至还提到了敏感的续约问题。
  林霄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私底下想过这个问题,如果夺冠了,他肯定想和桑哥呆在一个战队。如果没有夺冠,桑哥就会退役,那自己也要重新考虑自己该去哪里,所以续约的事他想等世界赛结束再说。
  但明显KG等不了,就林霄这个表现,不管KG是否夺冠,他的身价都会水涨船高,偏偏风然还一直压他续约的事,压得他们整个管理层都很着急,甚至不惜飞到韩国来试探他的意思。
  风然不好帮林霄说话,林霄现在的能力已经不是他可以压住的。
  这个问题抛给林霄,所有人都看着他。
  看得林霄异常紧张。
  就在这时,桑泊与私底下握住他的手,对领导们说:“世界赛结束再说吧,不要影响他的状态。”
  林霄赶紧点头,队友也嘻嘻哈哈帮着糊弄过去。
  结果领导转头又问桑泊与:“我听安教练说,这次没拿到冠军你就会退役?”
  桑泊与本意是想帮他解围,没想到会把战火引到自己身上,他“嗯”了一声,显然不想谈论这个问题。
  领导们又开始苦口婆心地劝诫:“你还这么年轻,状态这么好,再打几年也没什么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好好考虑下巴拉巴拉巴拉……”
  桑泊与就当没听见,继续吃菜。
  这个问题他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领导层就跟听不懂人话一样,他懒得再说一遍。
  领导层说完他,转头又把风然叫出去,不知道说了什么,隔着门都能看到风然一直尴尬地擦汗。
  白野小声说:“是不是续约的事,他们在问责风经理?”
  一个战队六个人,明年合约到期的就有三个,而且还是桑泊与、林霄、何子毅,这三个大腿。
  换了谁都得急。
  白野越想越难过:“要是你们都走了,KG就没了。”
  排骨和沐沐也挺难过的,强队体验套餐即将到期。
  按理说何子毅这个时候该出来缓和气氛,但他好像有点心不在焉,盯着杯子走神。
  原本和和睦睦的队伍,因为合约问题集体陷入沉默。
  莫妮假装咳嗽一声,“这不是你们现在该考虑的问题,等拿下冠军,选择权才会在你们手里。”
  嗯……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
  合约问题似乎再次被风然按捺下来,几个领导也绝口不提,大家又开始紧张的训练赛。
  离半决赛还有四天时间,三个队伍不停地反复训练,强度拉满。
  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VW也到了必须要回去的时间,三个战队一起吃了顿饭,当作互相道别。
  wam走之前,还一直提醒SSG:“小心STF,小心theone,他们今年的实力比以往所有韩国队都要强。”
  这让SSG五个人都开始忧心忡忡。
  回去的路上,SSG的ad对何子毅说:“如果你还在SSG,我也许就没有这么担心,真希望你明年能回来。”
  嗯?SSG在挖人?
  KG全员紧张,一想到老狐狸的合约明年就要到期,又开始集体emo。
  白野怂恿林霄去问何子毅的想法,最后还被桑泊与爆K了头。
  看着队友们紧张地看着自己,何子毅无奈道:“你们想什么呢,我就是当场退役都不会去SSG。”
  他永远也忘不了那年夏天,管理层轻蔑地问他:“你觉得你能为我们创造这么多价值吗?你值这么多钱吗?”
  何子毅被SSG抛弃的那一年,也是SSG夺得世界赛冠军的那一年,何子毅身价暴跌,“辅助无用论”甚嚣尘上。
  不光是他,很多优秀辅助也开始被低估,反而是一些不入流的中上野被抬高身价,拿到不属于他们的薪资,整个转会市场一片混乱。
  这口恶气憋在他心里够久了,是时候向那些所谓的管理层证明: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任何一个位置都不该被抛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