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7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玩游戏还要韩国人来C,真不要脸。]
  [扯什么国籍?wam是良心韩援好吗?]
  最后粉丝内讧,吵得不可开交。
  不过输一场比赛对VW也无伤大雅,他们目前也才输了两场而已,另一场是输给AF。
  从比赛场上下来,林霄的心都在“扑通”跳,刚才的对决步步惊险,曾经有一度已经忘记那是比赛,整个人都沉浸到游戏里,仿佛和自己生死相关。
  “喂。”桑泊与拍他的肩膀,“走什么神?”
  林霄惊醒,问他:“桑哥,刚才最后一秒你是什么感觉?”
  桑泊与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比赛,心脏大得很,“没什么感觉。”
  林霄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心窝,小模样惶惶不安,“刚才有一瞬间,我心脏都停了。”他不知道怎么跟他形容那样的感觉,努力跟他解释:“我死的那一刻,突然就听不到声音,好像有人在我耳边说什么没机会了,整个人都是懵的……”
  桑泊与的手微微顿住。
  那种感觉他也有过,就在那年的世界赛总决赛。超级兵一点一点推掉水晶的感觉,整个人就像溺水了,什么声音都听不到,只有心脏被揪紧着疼。
  林霄说完,又长松一口气,“还好桑哥把它推掉了,不然我晚上做梦肯定都是那个水晶,怎么都点不掉……”
  顿住的手慢慢落在他头顶,温柔地揉了揉,把他捞到自己身边。
  林霄乖乖地任由他揉头发,被他捞着往前走了两步,头顺势靠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带着茉莉花的肥皂清香,感受到安慰的力量。
  如果输了,他应该一辈子都无法释怀。
  因为玛尔扎哈大招下来的时候,他的水银丝带按早了,所以导致没能解控,差点让队伍败北。
  他当时死的时候,心脏都被揪着疼,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
  头顶传来桑泊与的声音:“放心,你桑哥还活着就肯定有机会。”
  他的声音虽然死气沉沉,毫无波澜,但林霄就是很信任他,用力点头。
  从会场离开回住宿的地方,天上下起了下雨,淅淅沥沥。
  会场外等待他们的粉丝一直在雨中坚持,就想等他们出来,跟他们说上一句:“KG加油!你们真的很棒!”
  场外人山人海,有很多战队的粉丝,KG的粉丝只是当中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再小的人群,也在闪闪发光。
  保姆车在外面开不进来,他们得穿过人群才能上车。桑泊与二话不说脱下外套,盖在两人头顶,像护着小鸡的老鹰一样,把林霄紧紧揽在怀里离开。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粉丝给他们让出一条道路。
  加油和支持的声音此起彼伏,林霄听不清他们的声音,甚至躲在外套之下都看不清他们的脸,他忍不住掀开衣服,望着闪烁的灯光下一张张陌生的面庞,每一张都那么陌生而温暖。
  他热爱的东西,也同样被他们热爱着。
  他走了两步,忽然停下。
  桑泊与问:“怎么了?”
  只见林霄从外套下钻出来,挥着小手让他们:“快回去吧,下雨了。”
  他本意是想让他们早点回去,结果他一出声,那些粉丝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地叫喊着他们的名字,一直追随着他们上保姆车,还隔着保安大喊大叫,各种兴奋,根本没有要回去的意思。
  桑泊与把他塞进车里,收回打湿的外套。
  白野也从外面钻进来,一边抖着头上的雨水,一边兴奋地说,“诶,你们听见没?刚刚有个女粉说我真人好帅,还塞给我一盒这个东西!”
  塞给他的是一盒巧克力,里面还夹杂着一张小卡片,他兴奋地打开,才发现上面写的不是他的名字,是何子毅的名字,巧克力也是送给他的。
  他瞬间拉跨了脸,“啊,怎么会这样?不是送给我的吗?”
  陆天恒忍不住吐槽:“人家明明是朝着狐狸喊的,你非得搁在中间,还接住人家的礼物,害不害臊……”
  何子毅托着优雅的手腕,忍不住笑了,“你喜欢就拿着吧。”
  白野狂嚎:“啊!为什么只有我在受伤!”
  上车的风然不明所以,他顺手拿白野的外套擦头发上的水,“嚯,越下越大了,快走吧。你们不走,你们的粉丝也走不了……”
  车门关上,保姆车缓缓启动。
  隔着遮光玻璃,还能看到稀稀落落的灯牌,在雨中高举着不落,被雨晕成一盏盏指路的明灯。
  林霄忍不住伸手去触碰,心里很感动,他还没有被这么多人爱过……
  头顶被人触碰,桑泊与的手心很温暖,“别看了,我们走了他们才会回去。”
  他点头,“嗯。”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季时今自信的双手交叉,“我承认你对我很重要,现在跟你赔礼道歉,宋夏枝那件事是我做得不对,你可以放弃电竞回来了吧?”
  林霄看他一眼,赶紧跑回桑泊与身边,“吓死我了,刚刚有个神经病让我不要打电竞了,他肯定脑壳有问题……”
  桑泊与揽住他,“嗯,不要理他。”
  哈哈哈哈啦来晚了,但是粗长!


第071章 太特么犯规了。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 轰轰烈烈之后又归于平静,在大城市里堵车很常见,司机不急不躁, 开着保姆车在车流中一点点移动。
  风然还在跟安教练谈论比赛的事, 两人意见不一,谁也说说服不了谁, 在吵闹的环境中, 林霄慢慢放松,困意袭来,脑袋一歪就靠在桑泊与肩膀上睡着了。
  他睡得很安静, 淡金色的头发挡住眼睛,落下一层浅浅的阴影, 遮住漂亮的脸蛋,只露出一截白皙, 让人有种想拨弄开的冲动。
  桑泊与垂眸盯着他看了很久, 和他一起看过去的还有何子毅,但是何子毅只停留了一瞬就立马移开, 转头看窗外朦胧的景色。
  白天发现不了夜景的美。
  等晚上发现的时候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保姆车走走停停, 打湿的衣服都差不多被烘干,看着林霄睡得这么死,白野嘟喃了一句:“他不会是生病了吧?看他身子挺弱的。”
  桑泊与皱眉,马上去摸林霄的额头, 好像是有一点不对劲,立马又把衣领裹紧了一些。
  保姆车终于拐进停车场, 司机把车停下, “到了, 下车注意积水。”
  队员陆陆续续下车, 只有林霄没有动静,何子毅停在车外没走,干净的身形和脏脏的地面截然不同,他忽然弯腰,问里面的人:“他还没醒吗?”
  桑泊与捏了捏林霄的脸,想让他起来,结果他竟然像小狗一样蹭着他的手心,重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
  桑泊与顿住了,何子毅也愣了一下。
  车内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有一种柔软朦胧的暖意,让人不忍心将他叫醒。
  这几天的训练强度太大,林霄一直都绷紧着神经,直到今天赢下最艰难的比赛,身心都得到放松,他一下就睡过去了。
  梦里感觉有人在摸他的脸,好痒,忍不住在他手心里蹭了蹭,重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小脸搭在他手心里,睡得不省人事。
  桑泊与也没再勉强他醒过来,拿外套搭在他身上,弯腰把他抱着下车。
  怀里的人睡得毫无意识,手都从缝隙里掉下来,脑袋缩在他怀里还一个劲地往里面拱。桑泊与生怕他掉下去,把他柔软的身体紧紧揽在怀里。
  掉在外面的手臂微微晃动,柔软的手总是下意识想抓住什么,抓住衣服后又奇迹一般地安静下来。
  何子毅看着他们离开,淡淡笑着。
  这天还真是说冷就冷。
  下车的风然看了他一眼,觉得很奇怪,“hune,你怎么不是很高兴的样子?今天不是打得很好吗?”
  何子毅优雅地整理着衣领,又恢复从容神态,“还行,也没有打得很好。”
  “你保护林霄那波打得很好啊,看的我都吓死了,安教练也说那波多亏了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