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0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KG众人:!!!
  果然很残暴!
  旁边穿着运动服看起来很亲近的米濑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好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甚至还有点看热闹的意思。
  “你们加油哦。”
  白野内心嚎叫:安教练你快回来!
  回到训练基地,看着打印出来一条条的硬性规定,队友们逐渐惊掉了下巴。
  排骨震惊:“除赛事外,凌晨四点后为休息时间,不允许任何队员以任何借口以及任何形式登录游戏界面……”
  沐沐弱弱举手:“梦游算吗?我有时候会梦游爬起来打游戏……”
  莫妮:“尽量克制一下。”
  沐沐:TAT。
  喜欢熬夜的桑泊与脸色也臭臭的,他觉得这条规定有针对自己的嫌疑。
  白野往下看:“不允许队员英雄池太浅,英雄池低于5的队员,每周会增加英雄熟练度的考核?等等!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排骨苦笑:“谁不是呢?”
  莫妮态度强硬:“除了自己熟练的英雄以外,你们还需要适应所有版本英雄,这一点没有商量,我不希望你们有短板存在。”
  林霄暂时还没有看到针对自己的条例,一直往下看,呼吸一滞:“体弱的队员不允许挑食、熬夜、从事危险运动,每周需要接受体能测试,如果不合格,需要配合团队将体能调整到正常水平……”
  啊,听起来好难!
  但是桑泊与觉得这条很有道理,通篇都是废话,就这条看着还有点用。
  “每月一次团建计划,团建内容由管理团队策划,队员需无条件服从……”
  “每周日为个人休息时间,队员必须外出呼吸新鲜空气两个小时以上,否则将由体能教练安排私人课程?”白野惊悚,“我放假不能宅在房间里看番了吗?”
  莫妮解释:“接触人群有利于你们身心健康,我也是从科学的角度为你们严格制定计划。毕竟除了成绩,我还需要对你们的健康负责,希望你们能理解。”
  KG全员除了何子毅,全部都是宅本宅,除了桑泊与偶尔半夜出去打打篮球,大多数都是各自关在房间做自己的事,很少出门。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条。”莫妮指向第三十六条规则:“队员间需团结有爱,有矛盾要说出来解决,不能留着过夜。”
  这条规则对白野形同虚设,他一直都是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会有隔夜仇,“莫老师你放心,我们队内气氛好得很。”
  “那就好。今天的体能到此结束,你们根据教练的要求,各自训练吧。”
  说起教练……
  白野疑惑:“对啊,今天安教练怎么不在?不是该带着我们复盘比赛吗?”
  一直没说话的米濑适时站了起来,他个子还挺高,头发微卷,有点眯眯眼。
  他看起来不是很严肃,有种莫名的亲和力,“今天安教练有事不在,我会带你们复盘,大家先去洗个澡吃个饭,十二点会议室见。”
  大家回房间,白野按捺不住话茬子,问排骨:“你觉不觉得这个新教练有点笑面虎?看着和和气气,说不定比莫老师还凶残。”
  排骨受到惊吓,“不会吧?我怎么这么倒霉,一来就换了两个领导层……”
  “何止两个。”白野看周围没外人,小声跟他说:“自从沈小新那件事爆出来,管理层不是离职就是替换,现在都换了一大半了……”
  高层变动这么大,队员也变动这么大,这怎么听起来都不是个好消息,再结合白野一直说奖金被延迟发放……
  排骨害怕,“大兄弟,不会我一来KG就要倒闭吧?”
  走在前面的何子毅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抽出优雅的手,无奈警告白野:“不要乱传谣言,管理层是正常变动,队员也是正常变动,两边没有什么关系……”
  白野“嘿嘿”尴尬地笑,“不传不传。”
  林霄听得云里雾里,他回到房间小声问桑泊与:“桑哥,战队真的会延迟发工资吗?”
  桑泊与:“你在哪听的?”
  “白野说的。”
  “别听他瞎说。”桑泊与脱下运动外衣,里面的背心紧贴后背,他出了很多汗,“奖金本来就会延迟发放,之前KG成绩不好,所以还一直压着,打出成绩就会发……”
  林霄的注意力早就已经没在奖金上,他直愣愣盯着面前人的后腰,空气里带点冷汗的味道,属于另一个人的男性荷尔蒙在房间里慢慢充斥……
  桑泊与回身,“你怎么还不去洗澡?”
  林霄屏住呼吸,差点没把自己憋死。桑泊与的声音如同解开封印,他大口换气,连忙拿着衣服去换洗。
  桑泊与把换下来的衣服扔进脏衣服篓子里,会有阿姨帮他们洗干净晾晒,他觉得有点热,打开窗户吹了会儿冷风。
  林霄快去冲洗,换好衣服出来。浴室里热气扑鼻,熏得他通红。
  他一打开门就看到光着上半身的桑泊与,他正弯腰在柜子里找什么东西,脚趾踩在拖鞋上绷直,小腿肌肉也紧绷绷的,身上又瘦又紧实,皮肤并不苍白,反而是有点健康的颜色。
  林霄是真的很羡慕身体紧实的人,他每次看到桑泊与紧致的腰腹,都好想伸手捏捏,但是又觉得好羞耻,越想脸越红。
  “桑哥,”他小声喊他:“你快去洗澡。”
  桑泊与终于找到上次买的香皂,他起身对上林霄湿漉漉的眼神,他的脸粉嫩嫩的,神色有些躲闪,整个人像熟透的甜苹果。
  他脑子里不由自主地想起漫画里的浴室h,冷酷黑把可爱金抵在浴室的镜子前,强迫他睁开眼睛看着自己,那眼神也是这样湿漉漉、不敢直视……
  手里的香皂盒子“啪嗒”一下掉了,他弯腰捡起来,心里有个小人在不断地拱火。
  本来桑泊与都还能克制,但是走到林霄身边,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水汽和香气,脑子里绷紧的一根弦忽然就断了。
  “昨天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他没有回头,声音微微喑哑,说完喉咙一动,响起咽口水的声音,“咕隆”一声。
  林霄敏锐地感知到危险,仿佛自己点一下头,马上就会被野兽拆吃入腹。
  他连忙摇头,“我还没想好!”
  他刚想跑,衣领就被人拉住,映入眼帘的是桑泊与低垂的单眼皮,藏着很浓很深的情绪,“再给你一天时间,你不做决定我就帮你决定。”说完进浴室洗澡。
  衣服被放开,留下脸色涨红的林霄。为什么感觉放狠话的桑哥A爆了……
  打开淋浴,洗把脸冷静了一会儿。
  即便是最精/虫上脑的时刻,桑泊与仍旧牢牢记住漫画的第二条攻略准则:对待内敛的人要循循渐进,一着急就会坏事。
  他这辈子最认真对待的事,一件是打职业,另一件就是林霄了吧?
  不,林霄比职业更折磨人。
  作者有话要说:


第093章 女装直播一个月。
  队员陆陆续续来到会议室, 米濑已经做好准备,暂停大屏幕等他们。
  画面暂停在第一局bp环节,旁边的小黑板上已经写好接下来的每一个点, 桌子上还给他们准备一些小饮料和小零食。
  白野一进去就“咦”了一声, “这是茶话会吗?”
  看到米濑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白野冷不丁地打了个寒战, “米教练好!”
  “都坐下吧。”米濑没有急着开会, 像个同龄的大哥哥一样给他们安排好位置,“今天是我给你们开的第一场会议,也是第一场复盘, 我希望大家能放松一点,不要紧张。”
  白野是个自来熟, 很快就不紧张,熟悉的队员挤在一堆, 有说有笑, 本来有点拘束的沐沐也放松下来,会议的气氛还挺不错。
  莫妮看着满桌子的小零食, 没说什么, 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准备聆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