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2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米濑温柔地拍他肩膀, “好了, 不开玩笑, 我知道你们很紧张,毕竟关乎世界赛冠军,换了谁都会紧张。但你们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先把比赛赢了再说。”
  “第四局,按我说的来选……”
  bp在紧张的氛围中开始。
  虽然说先赢两局,但大家还是怕这把输了,KG将面临让二追三的压力,很多队伍都承受不了,何况是年轻的KG。
  大家默默为KG祈祷,希望林霄状态拉满,将泡菜人狠狠揍服。
  KG稳扎稳打选出英雄,一直选到第三手泰坦,国内解说才后知后觉:“KG是不是想拿大招流?他们还是想像之前两把那样,速战速决吗?但是STF好像看穿了他们的策略,又选出了刀妹……”
  观众的心又开始揪紧,他们很怕KG像上把那样,怎么拼都拼不过对方。
  最后一手轮到林霄,解说毫无意外:“应该是维鲁斯,只有维鲁斯的大招才好配合阵容。”
  可是KG却选择了老鼠。
  这手选人瞬间逆转KG阵容,将他们从前中期阵容,蜕变成了中后期。
  STF上当了!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米濑不怀好意的笑,他每次这样笑的时候,KG都能赢。
  “这把稳了这把稳了,”解说比观众还激动,“米濑把STF坑了,这把只要KG撑过前期,中期稳住,后期就能拿下胜利!”
  原本STF已经破解了米濑的战术,可是没想到这局会被米濑将计就计,反将一军。
  他们本来就是擅长大后期的运营队伍,结果被对方逼着拿了前中期阵容,还要面临“拖入后期就输”的窘境。
  真是上了米濑的大当!
  但后悔也没用,只能硬着头皮去打。
  林霄虽然拿到前期非常弱的英雄,但是他的对线能力很出色,帮他弥补了很多不足。
  桑泊与也一改强势风格,乖乖等六级。
  白野就更夸张了,他看到对方入侵野区,立马头也不回地拱手相让,没到六级丝毫不惹事。
  STF有力也无处使,最多入侵一下F6,还不敢入得太深。
  KG就这么猥琐发育,等到全员六级,然后一改猥琐风格,开始变得强势。
  桑泊与上去凶了一套,直接凶出对方的闪现,然后白野就跟疯了一样一直往中路跑,抓得对面冰女生活不能自理。
  而这把桑泊与玩的是塞拉斯,这个英雄的大招就是偷取敌人的大招来自己用,所以对方的大招越厉害,他就越猛。
  恰好对方的冰女大招是冰封,他偷到手直接将冰女定在原地,配合打野一套带走对方。
  死去的theone脸都绿了,他在中路对线5分钟,白野来了四次,简直不要太针对。
  不光是这局,还有之前的几局,KG的阵容似乎一直都在针对他。
  他猛然惊醒,再次看穿米濑的战术:“KG想把我压制在中路,我必须要游走起来(韩语)。”
  但是不得不说,桑泊与的牵制完成得很好,他比当年成熟了很多,没有盲目强势,而是松弛有度将对方玩弄在股掌之间。
  仅仅三年,就成长成这样了吗?
  theone体内的好战因子开始蠢蠢欲动,看穿对方的战术以后,对他们的举动开始了如指掌。
  白野又去抓了几波,疑惑道:“咦,theone怎么改打法了?我节奏都被他影响了。”
  而在解说的上帝视角中,theone假装回家,其实是绕远路去下路抓。他只要利用W的超远距离穿墙,就能直接控制住林霄。
  “alive危险!小心冰女!”
  在W出现的瞬间,林霄毫不犹豫地闪现,那果断程度惊呆了所有人。
  早就比赛前米濑就交代过他,其他队友可以在六级之后乱莽,但自己不行,因为老鼠的发育周期非常慢,现在还没到他发力的时候。
  他时刻谨记,就算能压的线他也兢兢业业和平发育,小心再小心,时刻准备按闪现跑路。
  国内解说狂喜:“没想到alive这么谨慎!冰女估计也没想到!他绕了这么远的路过去,避开所有视线,没想到alive会这么警惕!这波冰女亏大了,回到线上会被sun继续压制……”
  冰女属于游走英雄,却被压在中路动弹不得,米濑这把给桑泊与的任务不是支援,不是杀人,而是把冰女压在中路。
  只要冰女无法动弹,STF的四包二就会失效,等拖入后期,就是KG主宰比赛的时候。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KG的发育越来越好,超强的团战能力加上中期强势的大招流阵容,KG势如破竹,杀得STF节节败退。
  休息室的米濑看得笑眯眯,他很满意他们的表现,“不出意外的话……”
  他还没说完,就出意外了。
  就在KG开团冰女时,画面突然暂停。
  “怎么回事?”
  “等等,我去问问。”
  解说也不明所以,事后才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是STF的theone叫了暂停,他反馈键盘按键不灵。
  随后经过长达半小时验证,才说排除故障,让他们继续比赛。
  在这半小时的时间里,KG五人手感全失,原来想好的接团策略也开始模糊不清。
  而STF却利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想出绝佳的接团方案。
  比赛继续,正好回溯到冰女被控之前,原本按不出大招的冰女直接原地大招,冻住KG五人。
  林霄第一时间就按Q进入隐身,他迅速拉开战线,但是KG已经失了先机,后续怎么打都打不赢,他只能在何子毅的护送下先逃。
  这样的战况让全场观众哗然。
  原本STF这波要输的!
  国内弹幕吵翻了天:[冰女按出了大招?]
  [到底是键盘不灵,还是他反应慢了?]
  [我rnm,韩国棒子脸都不要了吗?]
  [暂停还能回溯?我真是活久见!]
  [本来STF就打不了,暂停结束就能打了?]
  [这尼玛都能暂停?裁判是吃屎的吗?]
  [别说了,裁判都是韩国的!]
  [……]
  但是没办法,再气比赛也还在继续,只期望KG能跳起来狠狠打他们的脸,找回公平!
  KG输了一波大团,低迷了七八分钟,在最重要的一波大龙团白野又找到绝佳机会,直接控住ad。
  这波团只要赢了,KG就能拿下大龙,推上高地,KG将会是这次世界赛的总冠军!
  这时意外又发生了,比赛再次暂停!
  国内解说都感到不可思议:“现在暂停都这么随意吗?裁判是韩国人?”
  他说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暗示裁判在帮韩国队伍。
  弹幕炸得更厉害了:[又是什么原因?]
  [强烈要求换裁判!她不专业!!]
  [游戏还能这样玩?以后都别玩了,一起叫暂停!]
  [泡菜人脸都不要了?]
  弹幕骂了足足半小时,解说才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解释:“据说是会场的灯光太亮,晃到了lofo的眼睛,现在故障已经排除,比赛马上继续……”
  这样的说法显然不能让观众平息,来到现场的LPL粉丝也开始颇有微词。
  但是异国他乡,语言不通,他们根本无法为KG撑腰!这也太揪心了吧?
  比赛继续,果然又回溯到lofo被控前,他原本没有按出闪现,这一次却果断闪过。
  冲进去的白野反而成了羔羊,被他们宰杀入腹,KG的团战全乱了,被STF冲得溃不成军。随后STF稳稳收下人头和大龙,直接拿到经济优势,一波将KG推平。
  这样的结果显然无法让观众接受,他们愤怒地刷满弹幕,寻求解释,但是随后解说遗憾表示:官方没有任何解释。
  比赛还要继续,进入第五局。
  而KG被连赢两局,心态和状态都遭受严重打击,尤其是林霄,他的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面色全无,还在强撑着比赛。
  两次暂停,四局比赛,260分钟。
  所有人的体力都达到崩溃的边缘,更不用说林霄。
  比赛结束后他是被桑泊与抱回休息室的,听说队医连担架都用上了,还给他备了氧气瓶。
  前后休息不到十分钟,主办方就开始催促,让KG马上回到赛场进行第五局的比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