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1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大家起身离开,林霄走在后面,偷偷握了一下桑泊与的手,“你要好好打哦,别让安教练骂你。”
  桑泊与笑了笑,反握住他的手。手里的小兔子安慰完就想跑,被他紧紧抓住。
  来了还想跑,没门。
  *
  第二天一早,大家就收拾东西,准备飞往OTG的主场打比赛。
  因为已经锁定季后赛的名额,大家都显得比较轻松。
  但莫妮还是提醒他们:“今天的比赛最好2:0拿下来,因为你们输给SSG的概率很大。从目前各战队的积分来看,拿下今天这场,将会以11-4的成绩位于第五名,在季后赛会避免和SSG分到同一组。”
  “第五名?”白野有点吃惊,“十一连胜也只能第五名吗?”
  “昨天的会议没有认真听吗?”莫妮反问他,随后拉出一张表格,“这是目前所有的积分情况,SSG以全胜稳居第一位,FA输两场,紧随其后,然后是输三场的VW、QR,KG最多也只能位于第五名。”
  “不过这样也好,第五名可以避开季后赛和SSG分到同一个赛场,也算你们的幸运。”
  白野看着表格,昨天VW赢的那场比赛他还没有看,现在看到FA居然输给了他们,有点不可思议。
  “FA居然输给了VW?那按照排名,我们岂不是又要和VW打?”
  一想起那个跳进人群里,疯狂爆K林霄的武器大师,所有人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不要吧?
  再来一次,真的还打得过VW吗?
  作者有话要说:


第099章 新教练的bp。
  飞机落地, 众人赶到比赛现场,在休息室稍作休息,迎来FA和SSG的强强对决。
  新教练米濑很随和, 担心他们换了教练会放不开, 还特意让工作人员准备一些小零食,大家边看边吃, 偶尔分析比赛, 气氛还算活跃。
  白野有什么说什么,看完第一场,就忍不住吐槽:“FA在打什么啊?之前打我们的时候那么厉害, 怎么一打SSG就这么拉跨……”
  大家也都发现了。
  自从上次输给KG,FA明显心态出现了问题, 后面的几场状态都不是很好,昨天和VW的对决, 也是被对面的上单给锤烂了。
  包括今天的比赛也是, 明明两方都是强队,FA却接连失误, 完全失去强队的模样。
  何子毅看完, 感慨:“FA好像被打得不自信了,决策特别混乱。”
  米濑点头,他笑眯眯地看向众人,说到:“自从林霄破解了他们的欺诈术, 在后面的比赛中柳城一次也没有使用过,好像还没找回自信。”
  林霄挠挠头。
  对面这是被他打自闭了吗?
  众人若有所思地点头。
  主要还是林霄那天打得太狠了, 把柳城打得怀疑人生, 以至于他产生了心理阴影, 对自己的欺诈术都不自信了起来。
  一个不自信的欺诈师, 要如何骗过对手?
  FA节节败退,在SSG的攻势下一点点被平推,最后2:0输掉比赛,以小积分的优势暂时排在第二位。
  此时的SSG也来到14连胜,傲视群雄,只要他们再赢下KG,就可以以常规赛全胜的战绩稳坐季后赛第一名。
  “SSG的运营好强啊,完全找不到破绽。”白野忍不住嚎叫,他最怕这种运营的队伍,特别烦,“我们打他们能打吗?”
  莫妮以专业的数据分析:“打不过。”
  但是米濑不这样认为,他说:“白野你是大心脏选手,经常创造出奇迹团,如果你能打碎SSG的完美运营,KG就还有机会。”
  “我?”白野一听,连忙摇头:“不不不,我不行,我最烦运营队伍,肯定干不过对面……”
  一个靠运营的队伍,首先针对的就是打野位,而白野又是那种节奏很容易受影响的选手,可想而知有多难打。
  米濑正想鼓励他,门外风然敲门,“各位,准备上场了,还有半小时准备时间。”
  虽然OTG不是什么厉害的队伍,但是KG还是要认真对待,最好能2:0拿下他们。
  众人检查设备,整理衣服,挨着来到场上,耳边是解说激情盎然的声音,大家没有一开始那么紧张,偶尔还会拌两句嘴。
  在OTG的主场中,慢慢亮起KG红色的灯牌,像星海中盛开的花朵,粉丝都在大喊着给他们加油,声音一点也不比对手弱。
  粉丝的加油声是最好的鼓励。
  比赛即将开始,KG每个选手的备战状态都不一样。
  何子毅习惯性地擦拭键盘、鼠标、桌椅,每一处细节,都要求达到他理想中的完美。
  林霄神色很轻松,可爱的小脸嚼着口香糖,偶尔吹一个半张脸那么大的泡泡。
  桑泊与就像没睡醒的丧尸,半垂着单眼皮,仿佛在酝酿什么大招,等他醒过来就能大杀四方。
  白野摩拳擦掌,每根手指头扳得“咔咔”作响,不响就浑身不舒坦。
  隔壁的排骨神神叨叨地拿出一个小海豚挂件,摆放在正中央。
  白野问他:“你干嘛?”
  “我妈说海豚能带来好运,让我每次比赛都带上,上次打FA我就带了,果然有效果。”
  白野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随着导播的镜头,大家也都看到选手在比赛开始前的状态,纷纷发弹幕:[我崽崽好可爱啊!吹泡泡腮帮子鼓鼓的……]
  [哈哈哈我知道丧哥在想什么,他肯定在想等会儿进游戏,把对面全杀光!]
  [啊啊啊我家狐狸还是这么洁癖,哭了。]
  [白野别扳了!断了怎么办??]
  [新上单拿的什么东西?海豚吗?谁来告诉我,一个猛男为什么会随身带海豚?]
  今天安教练不在,bp由新教练米濑全权负责。他的教学风格和安教练完全不一样,脾气非常随和,就像平时聊天一样,和选手商量着拿英雄。
  如果选手选出的英雄他不满意,他会一直跟对方磨,磨到对方受不了,只能无奈同意。
  就比如桑泊与想选刺客,米濑觉得不好,他就一直跟他讲大道理,就像唐僧念经一样,念叨完对面的阵容,又念叨自己家的阵容,说来说去就想让他选自己推荐的英雄。
  桑泊与实在是被他的软刀子磨烦了,只好按照他说的选出佐伊。
  他很烦佐伊这个英雄,打技能慢吞吞的,就跟新教练米濑一样,选个英雄磨磨唧唧,一点也不爽快,烦得要死。
  看着他臭臭的黑脸,林霄憋不住想笑。他之前还怕新教练没脾气,压不住桑泊与,结果现在把他吃得死死的,让他玩啥就得玩啥。
  最后阵容选定,KG这边整体占到小优势,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都比较好打。
  此时的解说也发现:“KG的新教练好像有两把刷子,别看他选得慢,每一个都选得很好。”
  “确实,听说米教练去韩国深造过两年,那边还一直想留他下来,他还是坚持回国,坚持回到我们LPL,非常值得尊敬的一位教练。”
  “好,游戏开始。让我们来看看双方的战况,两边都很小心翼翼……”
  双方互相试探,没有爆发战争,各自回到线上平稳补刀。
  林霄和何子毅选择了中规中矩的下路组合,不知道是不是配合太默契的缘故,一上来就压得对面吃不了刀。
  观众席发出欢呼声,解说惊叹:“KG的下路好厉害啊,一来就压着对面补刀?我发现alive和hune的配合越来越好了,我还没见过他们在对线的时候吃过亏……”
  “你这样说,好像还真是是。这两个人的下路不管拿到什么组合,永远都能打出优势,完全无视版本和英雄……”
  都说ad决定战队的下限,中单决定战队的上限,但是林霄不,他非得守住队伍的下限,还要拔高队伍的上限。
  这是一个很可怕的现象。
  因为没人知道KG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林霄利用可怕的对线能力狂压对方几十刀,即便对面打野来了也不怕,他和何子毅已经算计好逃生的路线,不管对方来多少次都只会无功而返。
  而等到六级,再叫上白野一起,轻而易举就把对面下路越塔击杀,人头一人拿一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