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1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似乎还不知道危险来临,依旧往前补兵,他这样的举动让OHI的ad有点不安,“不太对劲。”
  具体是哪里不对劲,他说不出来。
  自己家的越南打野和他们的沟通本来就不准确,在没有得到明确的后退指令下,毅然决然地冲进去开团林霄。
  林霄的反应很快,大招躲过W的控制,倒钩将他控在原地。
  与此同时,身后亮起一道TP!
  OHI中计了!
  他们快速撤退,上单也传下来支援,但没想到排骨下来后传送并没有终止,而是又传下来一个桑泊与!
  他用启封秘籍给自己兑换了传送!
  因为特效重叠,所以OHI无法分辩传下来的是几个人,而TP一旦使用又无法取消,他们的上单传送下来犹如羊入虎口,和队友一起被对方五人包围!
  既然走不掉,那就换资源。
  他们全部盯上被困在防御塔下的林霄,朝着他冲过来,林霄利用何子毅的保护,一边后退一边打,霞这个英雄本来就不怕反打,他发出的每一根羽毛都是致命陷阱,等他们四人入坑,他一个倒钩将他们全部控在塔下!
  “霞倒钩控住了四人!sun秒杀了ad,白野来的时机刚刚好!OHI倒下三人,还剩下打野苦苦支撑,最后也死在alive锋利的羽毛下!KG又打出了完美团战!赢下最关键的一波团战!”
  这波团战振奋人心,KG全员高歌猛进,拿龙拿塔,将优势滚到OHI无法抗衡的地步!
  在巨大的伤害面前,任何运营都是纸老虎。
  林霄回家买出复活甲,组成绝望套装。
  有闪现、有大招、有复活的林霄,没有人能杀死他!
  OHI看到复活甲之后确实很绝望,身经百战的他们知道这局已经必输无疑,只能保留精力,让出这一局。
  KG的胜利给了大家希望,他们都想看到KG像夏季赛决赛那样,让二追三,再创辉煌!
  解说的声音饱含情绪:“KG每到这种关键时刻,都会打出一波完美团战,lukcy的状态也开始恢复,只要alive坚持住,我相信KG还是有机会晋级,不到最后一刻,千万不要放弃!”
  这也是每个观众的心声。
  KG千万不要倒下!
  比赛结束后观众明显能看到林霄脸色不好,桑泊与一直揉搓他的手指,米濑俯身和他说话,林霄还是那么听话,不管米濑说什么他都会用力点头,一切听从教练安排。
  第四局比赛很快开始,OHI转头针对林霄,连扳他三个ad,继续拿艾克打野。
  米濑帮林霄拿了薇恩。
  这个英雄对操作要求非常高,从头到尾都很伤手。
  在以往的bo5中米濑为了照顾他,会在中途帮他拿ez或者女枪,让他的手缓一缓,但现在每一局对KG都是生死之战,林霄只能被逼着继续拿能操作对面的ad英雄。
  这不光是米濑的要求。
  还有他自己也想拿。
  他不想输,他想去世界赛决赛。
  和桑哥一起。
  这是他的承诺。
  作者有话要说:


第178章 绝境逢生。
  “KG打算背水一战。”柠檬一针见血:“这个阵容只能拖到后期, 能不能赢全看林霄和小丧的发挥。”
  百万人气主播老朱也在转播这场赛事,他冷静分析:“林霄这把很难很难,对面会无限针对他, 如果小丧前期把TP和大招都支援下路, 应该能帮他缓解很多压力……”
  弹幕刷过:[阵容太后期了,看得我好害怕。]
  [白野本来节奏就不好, 他们撑得住吗?]
  [哎, 看得我好难受,总觉得要输。]
  比赛很快进入,因为英雄克制的原因, KG全员都在猥琐发育,白野的野区也在不停地被侵入。
  胜利的天平一点一点倾向OHI。
  风然看得很压抑, 他起身来到门口点一支烟,想到KG走到这里经过的种种。
  创下那么多的优秀战绩, 才走到今天。
  只要这场比赛输了, 就会成为整个LPL的罪人,所有荣耀都会化作过眼云烟。
  天堂还是地狱?
  一败涂地, 还是问鼎巅峰?
  马上就要决出结果。
  风然点烟的手都有点抖, 他知道KG赢下的机会很渺茫,甚至已经在想输掉之后的公关词。
  可是内心总有一个声音不肯屈服,告诉他还有希望。
  旁边落下一道阴影,是莫妮。她画着鲜艳的妆容, 还是那么冷静理智,“分我一支烟。”
  “你也抽烟吗?”风然故作轻松地帮她点烟, “比赛怎么样?”
  莫妮摇头, 她还是头一次心情这么沉重。
  她接手KG虽然不久, 但一步步看着他们走到这里, 输了她心里同样不好受。
  “如果,我是说如果,这场比赛输了,KG会怎么样?”
  风然苦笑道:“赛前有多高的期望,赛后就有多高的诋毁。小丧和何子毅还好,但是那几个新人,尤其是白野,我怕他们……职业生涯会就此到头。”
  KG被推上了一个下不来的高度。
  要么生,要么死。
  比赛场上KG一退再退,仅剩三座高地塔摇摇欲坠。
  OHI手握7000经济差,仍旧不急不躁,犹如狡猾的猎人将KG慢慢困死。
  林霄能做的只有补刀,只有做出三件套,KG才有赢的机会。
  对面显然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卡着他没有三件套的时间点,直接打完大龙推上高地。
  “KG这波接不了啊,怎么打?”
  “我都不知道他们要怎么赢……”
  弹幕一片哀声,随着OHI推上高地,KG仿佛已经被打上将死的标签。
  “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听我指挥,慢慢打。”何子毅犹如磐石,稳定军心,“不要着急,拉散对面阵型,先秒中单,大家看我位置,这波团我来开。”
  他话音刚落,便于千军万马之中,闪现勾中打野,大招留给对方中单。
  对面为了抢林霄没有三件套的时间点,中单都来不及做金身,被何子毅大起来的一瞬间敏锐察觉到危险,立即闪现,但是已经晚了,白野跟进控制,桑泊与直接将他秒杀。
  国内解说又燃起希望:“sun秒掉对方中单!KG这波有机会!alive还在输出!hune以身为盾,为alive挡下巨额伤害!KG的伤害不够啊,必须要先秒对方ad!”
  赛场上一片混乱,耳机里已经听不清是谁的声音,每个人都在声嘶力竭地吼着:“杀ad!杀ad!”
  “慢一点慢一点。”
  “往后拉往后拉!”
  “ad我能秒!可以打可以打!”
  在混乱的语音下,五人的力量拧成一股麻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
  林霄的输出本来不够,但是队友都在拼命为他创造输出环境,哪怕只有一秒两秒,对他来说都足够了。
  在屏幕上林霄开启大招,化身幽灵,不停地拉扯、走A,将输出拉到极致。
  他手中的箭/弩已经快到看不清,只留下一个翻滚的残影,不停压低对方的血线。
  OHI虽然经验老道,但毕竟都是上了年纪的选手。
  在林霄恐怖的操作下他们仿佛老化的机器一样,看得到,但是操作不过来,只能看着自己的血线一点点掉落。
  “alive杀掉打野,拿下双杀!sun还在追,他开启大招留人,OHI一个都跑不掉!sun也拿下双杀!KG这波成功守住了门牙塔,alive也掏出了自己的三件套,KG真的有可能会翻盘!”
  “我的天,我还在想KG到底要怎么才能打赢,结果他们马上就用一波完美团战来打我的脸!”
  “解说KG的比赛要小心啊!打脸来得太快了!”
  解说嘴上这么说,脸上已经乐开了花,他们由衷地为KG感到高兴。
  弹幕也是一片哽咽之声:[艹,我一个大男人,刚才看哭了。]
  [呜呜呜呜心脏病都吓出来了。]
  [解说都不知道怎么打的团战,结果KG打赢了。]
  [求求了,赢了今天,我粉你们一辈子!]
  休息室的米濑露出劫后余生的笑容,庆幸道:“活过来了……”
  三件套的薇恩,在对面这种阵容下简直是乱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