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预判力?
  林霄平静地操纵着小小的女警,来到对面只剩残血门牙塔的基地,一枪一枪点掉。
  游戏胜利。[victory!]
  风然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把居然能赢。
  他这个号已经是一区钻二的段位,这把属于高端质量局,按理说很难出现这么离谱的翻盘,难不成这小孩是个隐藏的高手?
  林霄低头吃着泡面。
  他吃得很仔细,半点油星子都没溅出来,一看就是家里教养很好的孩子。
  风然问他:“你成年了吗?”
  林霄点头。
  吃东西的时候不能说话。
  “跟家里吵架了吗?为什么离家出走?”
  他停下吃泡面,认真说道:“我没有家人,刚跟对象分手被撵出来了。”
  居然这么小的孩子都有对象了,三十岁还在单身的风然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游戏进去,看着选英雄的界面,风然有心试探他:“你玩得最好的英雄是什么?”
  他咬着泡面,含糊不清:“都在玩。”
  风然一狠心,锁下难度系数超高的薇恩。
  这个英雄的特性就是攻击距离很短,但是机动性很高,前期只能猥琐发育,等两件装备成型才能发挥出优势。
  而对面也选出攻击距离超长的女警,来克制薇恩,也就是说这波选英雄亏了。
  “小孩,你再帮我玩一把,我去给你买泡面。”
  风然来到柜台,热水没了只能自己去烧。
  这家网吧的老板还在隔间里“呼呼”大睡,他经营一向懒散,生意都不怎么好,不过这也是风然喜欢来这里的原因,因为太破烂了不容易遇到熟人。
  水烧开了,他泡好端过去。
  想看那小孩玩得怎么样,结果凑过去就被吓傻了。
  游戏16分钟,他已经杀了12个人,两件套成型,他把钻石局玩成了屠杀局。
  辅助是个锤石,操作也很犀利,两人配合默契,都快要拆到对面高地塔了。
  对面的中单开始喷人:[我打你马!老子还在中路对线,下路已经送八个了。]
  对面AD:[都怪SB打野,非要来带节奏。]
  对面打野:[自己有多废物,心里没数吗?女警打薇恩前期打成这样?]
  对面辅助:[不玩了,对面赶紧推。]
  自家就是一片欢声笑语,打出666。
  这场比赛几乎是毫无悬念,直接中路平推,取得胜利。
  看着林霄犀利的操作,风然有些激动,“你是专门玩AD位的吗?什么段位了?”
  “最强王者。”
  “!”风然震惊了,“哪个区?”
  “艾欧尼亚。”
  风然连忙让他登上账号查看,界面都还未出来,就听到网吧的系统自动播报:“欢迎35号机来自艾欧尼亚的最强王者来到本网吧,祝您游戏愉快。”
  风然快速翻动着他的战绩,果然是玩AD的,而且几乎所有英雄都在玩。
  这可是一区啊!最强王者全国就200个!
  风然心里笑翻了,自己真是走了狗屎运。
  他按捺下激动,扶着金丝眼镜,“小孩,你要不要来我们KG战队试训?”
  林霄望着他,“有泡面吗?”
  作者有话要说:
  【阅读指南】
  1.双向救赎甜文,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2.攻是队内中单,双洁;
  3.受是渣攻理想型,但是受对渣攻只有亲情,不洗白渣攻,纯天然的2B霸总,这辈子注定不会有老婆;
  4.本书更偏向感情,我是一个感情流写手,大家快乐吃粮~
  备注:网吧语音通报为全国统一,雷同属正常情况。


第002章 以后要“艰难”讨生活。
  这是多么绝妙的相遇。
  风然生怕他反悔,赶紧接住他的行李箱就要带着他回俱乐部。
  林霄在别墅里没怎么与人接触,平日里被人照顾成习惯,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就这么跟着他离开。
  穿过狭窄的小巷来到主路,夜里的城市依旧灯火璀璨,可是林霄却觉得头晕目眩。
  他以前都是九点准时睡觉,再加上许久没走过这么远的路,现在已经开始头重脚轻。
  连过两个红绿灯就看到硕大的楼牌挂着“K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赤金大字。
  穿过大门里面分很多楼层,林霄进电梯就看到每一层都贴着不同的标签,最后电梯停在五楼,也是最高一层。
  “叮——”,电梯门打开,映入眼前的是复式楼层,往上数有三层。
  林霄揉着眼睛看了看手上的表,不知道为什么晚上11点了,这里还到处灯火通明。
  大家都不睡觉吗?
  “一楼是训练区,二楼是会议区,三楼是休息区……”风然正说得起劲,回头看他眼皮打紧,有些吃惊,“你平时都几点睡?”
  他乖巧回答:“九点。”
  而且睡前还要泡牛奶浴。
  九点?这里的职业选手很多都是一两点才睡觉,有时候训练训九点开始,凌晨才结束。
  风然想说什么,但想到小孩第一天来他也不想吓到他,“那我先带你去房间睡,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他带他上三楼,路过二楼听到教练在训斥:“你看看你们像什么样!一个个,没精打采,打个联盟倒数的战队训练赛还输成这样?后面的正式比赛我看你们还怎么打!”
  被他训斥的人,正站成一排。
  林霄擦了擦眼睛,实在是太困了,他都看不清那几个人长什么样。
  只隐约看到中间那个高高瘦瘦的,皮肤很白,头发遮住眼睛,看起来丧丧的。
  他看了林霄一样,碎发底下冷飕飕的眼神看得林霄顿时清醒了不少。
  那个人……
  别人被骂了都是低头认错,只有他别着头就跟不服气一样。
  教练一看他火气就上来,“桑泊与!你今天打得也很有问题!5-0跑去跟对面中单换命,你脑子有毛病吧?你不知道这个版本杀人有赏金了吗?你杀他才几个钱,他换你白赚几百,你是观世音去救苦救难的吗?!”
  “噗”,旁边的打野忍不住笑了。
  被骂的少年抬着眼睛看教练,那眼神真跟丧尸一样,又丧又不服气。
  气得教练再次破口大骂。
  风然有些尴尬,怕吓到小孩赶紧解释:“安教练平时不是这样的,最近输太多了,难免火气有些大。”
  林霄太困了,其实他也没怎么听清楚。
  只跟着懵懵地点头。
  就在这时,桑泊与旁边的少年声音弱弱地开口了:“安教练不要怪sun,这几把问题都出在我身上,要不是我的手受伤了,下路也不会崩得这么快……”
  安教练倒是没怎么凶他,只说:“不关你事,小新好好养伤。”
  他自责地点头,“知道了,谢谢安教练。”
  风然赶紧带着林霄上楼,他小声跟他说:“刚才那个就是队里的首发AD,沈小新,他手受伤了,最近比赛状态特别糟糕。”他说完见林霄傻乎乎的样子,忍不住提醒他:“你和他见面的时候千万注意点,他那人有点……哎,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反正你小心。”
  林霄胡乱点头,又跟着他填了一大堆资料,交上自己的身份证。
  等风然走后,看到小小的房间还不如他以前别墅里的厕所大,林霄心里又浮现出要在这里“艰难”讨生活的沮丧感。
  不过好在床还算柔软。
  他脱去衣服钻进被子里,沉沉睡去。
  第二天,他迷迷糊糊感觉到宽大的手掌落在他头上,磁性的嗓音低笑着:“宋夏枝回来了,林霄,你不能再住在这里了……”
  他从梦里被吓醒,连鞋都来不及穿,连忙跑出去打开门,似乎想确定什么。
  看着灯火通明又安静的训练基地,这才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季时今扫地出门,现在正在KG战队“艰难”讨生活。
  林霄有些沮丧,微微抱着手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