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08)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这次运气很好,一进去就看到开播。
  他看不懂那破游戏,只能看那小框框里出现的小脸。
  林霄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脸色有点病态的苍白,显得黑眼圈很重,整个人都有点没精打采,就像没睡醒一样。
  季时今心里很不是滋味。
  以前他养金丝雀什么都用最好的,好不容易把他养得白白嫩嫩,非得出去受这份苦。
  屏幕里的林霄抓了抓头发,金发被他抓得乱糟糟,在弹幕的引导下,不知不觉走上了一条奇怪的道路:“嗯,我答应你们,进了世界赛就女装直播一个月……”
  季时今呼吸一滞。
  瞬间恼怒到全身爆炸。
  谁允许的!!!!
  作者有话要说:
  季时今:谁允许的!!!!
  狗作者:我。


第094章 诡计多端的弹幕。
  林霄一说完, 弹幕瞬间变成:[哈哈哈哈哈嗝],[笑死我了],[截图了], [主播上当了], [受害者+1],[主播长点心吧]……
  此时直播间的人数已经突破百万大关, 人数还在“蹭蹭”往上涨, 更有慕名而来的观众后悔没有赶上现场直播。
  毕竟这么傻的主播,找不出几个了。
  林霄揪了揪翘起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 直觉自己好像被弹幕骗了,但是又没有证据。
  他小声问白野:“我这么说没对吗?”
  白野忙着打游戏, 都没听清他说了什么,他取下耳机, “嗯?你说什么?有事吗?”
  林霄欲言又止, 不知从何说起,每个环节他都是懵的, 事情的走向也逐渐变得奇怪。
  弹幕还在肆无忌惮地刷着“哈哈哈”, 看得林霄很忐忑,他正要开口,桑泊与回来了。
  他瞅了一眼他的弹幕,瞬间捕捉到关键字眼, 脚步慢慢顿在他身后。
  “你跟他们说什么了?”桑泊与皱眉,他俯身去看弹幕, “怎么弹幕全在发女装一个月?”
  弹幕:[小丧回来了!保护!]
  [哈哈哈哈丧哥回来晚了……]
  [嘘!别被他看出破绽!]
  [你们想多了, 小丧比我们还期待。]
  林霄感觉自己闯了祸, 弱弱回答:“他们让我立flag, 我就说打进世界赛就女装直播一个月……这样不对吗?”
  桑泊与:?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
  白野这会总算是听清了,他手一抖英雄死在当场,满脸震惊:“什么鬼?为什么你完成了目标,还要女装一个月?”
  林霄也不知道,“弹幕说你们都是这样立的,lucky你去年不就说,拿到世界赛冠军就倒立洗头吗?”
  白野想了一下,差点被他绕进去,“等会儿,你把我绕晕了……不对,我去年那样说,是因为KG拿不到世界赛冠军,但凡有一点机会我都不可能这样说……”
  “你看我今年就没立flag吧?今年大家都不敢立,因为谁也说不准……你怎么突然答应他们了?是不是弹幕忽悠你了?”
  林霄惊悚,“我被忽悠了?”
  此时成功忽悠到林霄的弹幕笑得更加猖狂,反复思考之后,林霄终于捋清楚这两者之间的关系。
  原来flag要立完不成的目标,不是立能完成的目标!弹幕这是在害自己!
  他求助地看向白野,“那我现在怎么办?”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还能怎么办?要不你就眼睛一闭,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白野重新戴上耳机,劝解他,“你往好的地方想,说不定KG真进不了世界赛……”
  林霄沉默了。
  桑泊与也沉默了。
  他喜欢的人怎么傻乎乎的?上个厕所的时间都能被人给忽悠了……
  桑泊与坐回位置,看着弹幕越来越嚣张,他有点看不下去,“能不要欺负他吗?”
  弹幕瞬间少了一半:[行了行了,见好就收,一个月女装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要是小丧也能来个就更好了……]
  桑泊与的脸色更丧了,他戴上耳机,进入游戏,邀请林霄,“来,陪我打排位。”
  游戏界面跳出“KG丶sun邀请您一起排位”,林霄还沉溺在懊恼中,满脸不敢相信自己被骗了,一边进入游戏,一边委屈地说:“我这么信任你们,你们怎么能忽悠我……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骗我了?”
  他的声音软乎乎的,像糯米团子一样,听得桑泊与心里又酥又痒。这样的求饶谁受得了?别说弹幕了,就连自己都想使劲欺负他。
  一看弹幕,那群没心没肺的人果然在发:[呜呜呜呜林崽气鼓鼓的好可爱……]
  [声音好软,好想一直欺负他。]
  [对不起,下次还这样!]
  看着这群比自己还过分的弹幕,桑泊与非常不爽,他提醒林霄:“把弹幕隐藏,别被他们忽悠。”
  弹幕开始慌张:[不要!打咩!]
  [呜呜呜呜小丧这个坏蛋!想独享老婆!]
  [亏我还帮你说好话!!!]
  林霄赶紧把弹幕隐藏,长松一口气,刚才说的时候还不觉得,现在一回想起来整个人都火辣辣的,女装一个月,他是怎么说出来的?
  真是一群诡计多端的弹幕!
  ……
  直播间某一端口的季时今脸色沉得跟锅盖一样,看到林霄被弹幕裹挟,无助可怜又无能为力的小模样,弹幕上那群恶人还在变本加厉,季时今感觉心窝被人刺了一下。
  这是他捧在手心里的娇娇雀,怎么能任何别人欺负他?
  他第一反应就是给林霄打电话,结果林霄不仅没接,还当着直播间一百多万观众的面拉黑号他,不痛不痒说:“广告推销,拉黑了。”
  挂断,拉黑。
  这熟练的手法一看就是经常练。
  暴躁的季时今立马翻出直播平台的客服电话,打过去:“喂,蓝鲸直播是吧?我要投诉林霄直播间的弹幕!他们涉嫌不正规引导、忽悠,让主播穿女装,其心可诛!”
  客服僵住,“您好,已将您的问题如实上报,请您静候来电……”
  “我要你们立马解决!”
  挂断电话,等了好几分钟都没反馈,季时今夺命连环call,call到最后客服都累了,“先生,现已核实直播间并无违规操作,抱歉,没有办法做出处罚,希望您理解。”
  哄骗主播穿女装还不违规?
  这是软色/情好吗!
  季时今真想报警把这些人都抓起来,他把电话打到警察局,问他们管不管。
  警察没跟他客气,直接问他:“请问弹幕触犯了什么法律?我们要以什么罪名逮捕他们?希望您下次想好了再报警,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感谢配合。”
  此时的弹幕丝毫不知收敛,都开始谈论“黑丝还是白丝”、“兔耳还是猫耳”、“洛丽塔还是JK制服”,把季时今看得火冒三丈。
  他花了将近半个小时注册账号,准备狠狠教育这群不知羞耻的无知网民!
  手指在键盘上啪嗒敲出:[学校没有教育你们礼义廉耻吗?父母没有教你们尊重人吗?这么想看女装自己回家穿,不要在这欺负小孩,你们这是在犯法!]
  观众逐渐注意到这条离谱的弹幕:[这哪来的大傻逼?长这么大没上过网吗?]
  [@房管,把他给我叉出去。]
  [@房管,封号。]
  注册账号花了半小时,只用了五秒钟就喜提禁言套餐,一看时间,封禁一百年。
  季时今:“……”好踏马气啊!
  ……
  隐藏弹幕的林霄正在跟桑泊与快乐双排,这次桑泊与被补位到了辅助,中路是知名人气主播老朱。
  他看到桑泊与和林霄,大喊道:“我丢!我这是什么狗屎运气,排到了KG双C?这把我得让位置给小丧啊,然后给alive打辅助,总之这把肯定是稳了!”
  他正要打字,问桑泊与换不换位置,位于一楼的桑泊与没注意,秒选拉克丝打辅助。
  漂亮的拉克丝跃然于屏幕之上,桑泊与开始纠结给她用什么样的皮肤,鼠标点来点去,每一套都非常好看,他点了两圈最后选中魔法少女的皮肤,在屏幕上粉得冒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