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5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的声音轻轻触碰着何子毅的心脏,像柔软的云朵一样, 柔软香甜。
  何子毅笑得很无奈。
  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好像再多的手段,都会被他的天真打败。
  一颗沙滩皮球滚到林霄脚边, 他本来想帮小孩子踢回去, 结果动作慢了一拍, 皮球掉进了水里。
  孩子们跑过来找球, 看到皮球已经飘远,开始互相指责,有人直接哭了出来。
  为首的小胖子不想背锅,气鼓鼓地瞪着林霄,“你为什么把它踢下去!”
  林霄解释:“我没踢它。”
  但是小孩子吵吵闹闹,根本就不听他的解释,引来家长一起指责林霄。
  林霄长了一万张嘴都说不清,面对咄咄逼人的家长们,何子毅声音虽然温柔,但也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球是小孩自己踢下去的,我们没有碰过它。”
  大妈不听,“你不碰它能掉下去?我孙子说是你们踢下去的,那就肯定是你们踢下去的,小孩子能撒谎吗?这么大的人怎么连小孩子都不如?知道什么叫敢作敢当吗?”
  她的声音很洪亮,吸引周围人看过来。
  林霄本来脸皮就薄,一下子通红。
  何子毅不动声色地挡在林霄面前,他不喜欢用暴力解决门问题,始终用温和的声音回应:“不知道你们进来之前有没有看警示牌,这个沙滩不允许带球进来玩,违者罚款200,现在你们还把球踢到湖里,我想已经不是罚款200就能解决……”
  大妈一点都不心虚,扯着嗓门嚷嚷:“我说你这个小伙子怎么睁着眼睛说瞎话?我没看到什么警告牌,你们把我孙子的球踢湖里,现在还想倒打一耙?我告诉你们,孩子他舅是当官的,小心我告死你们!”
  何子毅吵不来这样的架,只能无奈告诉他们:“首先这球的轨迹是从那边滚过来的,不存在别人踢了一脚。其次,就算是我朋友踢的,那也是正当防卫,毕竟这个地方踢球本身风险就很大。您觉得呢?”
  大妈说不过他,只能吵吵。
  何子毅的声音很温和,但也咄咄逼人。
  周围人听明白的人都开始指责大妈,就在这时,小胖子眼看着说不过对方,越想越气,居然想用暴力解决问题。
  他忽然冲过去,将林霄推进湖里!
  事情发生的时候,林霄完全没反应过来,他不擅长吵架,想找个地方远离一下。结果那小胖子气得失去理智,冲过来用蛮力将他撞进湖里!
  冰冷的湖水瞬间包裹住林霄,他都来不及发出声音,水就淹没过头顶。
  何子毅正掏出手机想要报警,忽然身边人影一闪,身后传来“噗通”一声。
  林霄落水了。
  而且他不会游泳。
  汹涌的湖水淹没过林霄的口鼻,呛了他好几口水,他想呼救,但是胸腔被压得喘不过气,还没发出声音就有无数的水往他喉咙里流,他只能尽力用手臂拍打水面求救!
  汹涌的湖水淹过林霄的头顶的一瞬间,何子毅仿佛看到汹涌的海水朝着自己涌来。
  周围的声音突然失踪,脚下像灌了铅一样沉重,那种海浪带来的压迫感让他无法呼吸,他下意识后退半步,本能地出现生理性应激反正。
  血红色的海水不断在他面前闪过,林霄苍白的和记忆中的某张脸重叠。
  曾经也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他面前消失,现在又要多一个了吗?
  何子毅突破心理障碍,强行压下对水的恐惧,想都没想就“噗通”一声跳下去救人。
  “救人啊!有人落水啊!”
  周围的人找来一根树枝,但是这个长度远远不够!
  “没有会水的人下去救吗?”
  人群中有人哆嗦着说了一句:“这湖深得很,每年都在淹死人,谁敢下去救……”
  见出事的大妈立马想带着自己的孙子逃走,被围观的人群拦住,“你们不能走啊!你们把人推进去就走了?”
  在沙滩上挖坑的白野第一个发现不对劲,他奇怪地站起来,“谁落水了?”
  他跑过来扒开人群一看,吓得腿软,“卧槽卧槽!排骨!你下去救人啊!”
  排骨脸色都变了,“我不会游泳啊!”
  “我也不会游泳啊!”白野电光火石间想到什么,“小丧呢?莫老师呢?”
  何子毅完全听不到岸上的声音,耳朵里嗡嗡作响,他只听到游艇电机轰鸣、海浪翻滚,还有脚踩在甲板上发出的刺耳响声。
  灼烈的阳光晒得他头晕脑胀,回忆和现实反复交错,导致他精疲力竭。
  不管他多努力的睁开眼睛,也看不清楚林霄在哪,面前的水被红色浸染,发出腐烂的血腥味,天边也被血色染红……
  何子毅恶心地想吐,他强撑着仅剩的意识抓住坠落的林霄,将他拽到自己怀中。
  水里的林霄被吓坏了,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死死抱住他,呛出一口又一口的水。
  冰凉的水洗刷着何子毅苍白的脸,他身上只有死人的温度。
  林霄的体温扑过来的瞬间,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活着,将何子毅的意识从回忆中被拉回。
  他用力将林霄往自己肩膀上抬,想带着他游回岸边,心理上的问题让他的体力跟着透支,水流还在不停地阻止着他们,想回到岸边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林霄咳出腹腔的水,难受地趴在他肩头。他睁开湿漉漉的眼睛,还有些惊魂未定,“队长?”
  何子毅已经精疲力竭,脸色苍白得吓人,他单手拖着林霄,安抚他:“没事。”
  林霄的身体微微发抖,尽管已经努力克制,还是克服不了恐怖。
  他能感觉到何子毅的身体开始失温,两个人离岸边也越来越远,他的声音微微哆嗦:“队长,我们是不是回不去了……”
  岸上的排骨想下水来救他们,但是树枝根本救够不到,只能一群人站在边上干着急。
  林霄的声音里透着害怕:“队长,桑哥会来救我们吧?我们应该不会有事吧……”
  这种关键时候,他想到的人总是桑泊与,这或许就是他的求生本能……
  何子毅神色微微暗下,告诉他:“我们得自救,看到那个球了吗?”
  林霄看到了,用力点头。
  “你跟着我游,”何子毅借着水的流动,飘过去抓住先前掉入水中的皮球,给林霄增加一点浮力,“你把它抱着。”
  皮球勉强让林霄浮起来,但想回到岸边还是差很多力气。
  “队长……”林霄抱住他的脖子,看到他脸上血色慢慢丢失,犹豫着提议:“要不你先游回去,再找人来救我吧,我、我应该还能飘会儿……”
  人命关天,还能说出这种糊话?
  何子毅都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他,他拨开水面上的枯树,仔细观察下游的环境。
  如果存点力气,能往里面游一点,应该能抓住树枝活命。
  何子毅想到这里,带着林霄慢慢往下游走,岸上的人群都跟着往这边走,似乎也看出他的目的。
  就在这时,林霄看到沙滩上一前一后的两道身影往这边疯狂跑过来,是桑泊与和白野。
  黑色的身影顺着岸边往下跑,一双大长腿跑得飞快,都跑出了残影。
  林霄开心道:“队长!桑哥来救我们了!”
  何子毅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他觉得桑泊与还是不要下来为好,这边的水况不太乐观。
  但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桑泊与把帽子一扔,“噗通”一声跳进水里。
  他就像电视剧里面看到的游泳健将,“唰唰”朝他们游过来,根本无视水的阻力,激起一大片水花,岸上还有白野的喊声,“你们小心啊!”
  林霄真的感觉得救了,他攀着皮球,等待救援。
  桑泊与从来没有游得这么卖力过,一游过来,立马就把林霄抬到自己肩上,慌张地问他:“受伤没有?”
  “我没有受伤,就是呛了几口水。”
  “狐狸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