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7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他神经质地往身后看了看,这也没人啊。
  他在看谁?
  林霄惴惴不安地加快脚步,赶紧去厕所。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想起leek那个眼神,莫名地有点在意。
  他出来洗手,忽然又开始走神。
  镜子里慢慢出现一个人影,是leek。
  他毫不避讳地盯着镜子里的林霄,忽然说了一句奇怪的话:“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林霄抬头,“你认识我吗?”
  leek不在意地笑了笑,“我不想影响你比赛,等比赛结束后,出来叙叙旧吧。”
  他说完就走了。
  留下莫名其妙的林霄,完全听不懂。
  他是认错人了,还是……他想让自己把这句话转交给队长?
  林霄赶紧往周围看了看,确定他是在和自己说话,更加觉得诡异。
  他回到休息室,偷偷问何子毅:“队长,你和leek关系好吗?”
  何子毅仔细想了想,“我和他当队友的时间不长,他一去SSG,我的合约就快到期了,算不上熟悉。”
  那leek为什么要说那么奇怪的话?
  林霄百思不得其解,很快比赛开始,他把疑问都抛到脑后。
  现场一片热烈,充斥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台上的解说介绍这场比赛:“欢迎各位召唤师来到英雄联盟夏季赛决赛现场,我是解说蔚然!经过几个月的精彩比拼,最终进入夏季赛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SSG和KG!让我们热烈欢迎他们!”
  队员依次入场,由解说来介绍他们。
  介绍完各自入座,背景面板上开始播放着本次的赛前“垃圾话”。
  首先出现的是林霄,他好像搞懂了“垃圾话”的规则,一向老实巴交的他面对垃圾话环节很不好意思,在镜头前笑得非常腼腆:“嗯,其实大家都很厉害,但我应该会赢。”
  主持人提醒他:“不够狠,得重新说。”
  林霄挠头,心虚道:“那、那我一定会赢。”
  现场笑翻了,解说小声道:“alive为什么这么心虚?他其实很厉害啊……”
  随后屏幕依次展现各位队员,桑泊与出现在结尾,他的“垃圾话”依旧果断狠冽:“SSG而已,又不是没赢过。”
  这句话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就连SSG的粉丝都被这句话给秀到了。
  虽然但是,好帅啊!
  林霄悄悄和桑泊与取经,问他怎样才能把垃圾话说好。
  桑泊与回他:“很难吗?把心里话说出来就行了。”
  救命,林霄觉得很难!
  他的心里话根本就不够格。
  双方连接设备,准备开始比赛。
  SSG全员冷漠脸,神情比上次还严肃。
  这场比赛对他们非常重要,可横在他们面前的偏偏是常规赛输过一次的KG,如果翻越不过去,银河战舰势必会变成一场笑话,赞助会撤资,代言会延期,就连母公司背后的股票都会跟着跌。
  压力不言而喻。
  至少,不会像上次一样轻视对方。
  教练一直警告他们:“不要小看KG,不要像上次那样,我们输不起,听明白了吗?”
  leek一如既往地认真。
  上次比赛他并没有轻视林霄。
  因为轻视林霄,是会付出代价的。
  他戴上耳机,思绪逐渐飘回很多年前,他还没有从那条小巷搬走的时候……
  作者有话要说:


第146章 小看林霄会吃亏的。
  金珏阳将人打倒在地, 看着泥坑里的瘦猴子唯唯诺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任由他欺负的怂包模样, 他又狠狠踹了他几脚。
  他是这条街的小霸王, 手下众多,没有人敢对他说不。
  在那个年代大人从来不会管这些小事, 看到也不过是嘴两句:“小孩子间的事, 打打闹闹而已。”没有人会把孩子们的打架当回事,尤其是隔壁福利院里的孤儿,更是任由他欺负, 根本就不敢反抗。
  金珏阳欺负成习惯,自然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小巷里只要有一个人敢对他说不,马上就会遭到他的报复。
  他将瘦猴子推到泥地里, 疯狂地嘲讽他:“听说你叫肖虎?起个这么霸气的名字, 怎么长得这么怂?”
  他仗着体型优势,一把提起对方的衣领, 笑得特别嚣张, “来啊,不想被欺负就起来打我一拳,我算你有种,没准打你一顿就把你放了……”
  瘦猴子在他手里瑟瑟发抖, 哽咽着哭了,哭得又丑又怂。
  金珏阳最讨厌这种没有骨气的人, 他又狠狠踹了他两脚, 想让他闭上聒噪的嘴。
  可是瘦猴子哭得更恨了。
  声音惊动了其他人。
  “你、你能不能不要这样踢他?”树后面伸出一张怯生生的脸, 明明自己都已经很害怕, 居然还想帮别人出头,“他会生病的,说不定还会死……”
  金珏阳好久没遇到敢反驳他的人,还真是意外之外。他笑着让手下:“把人拉出来。”
  他们没费多大的劲就把人带出来,这才看到是一个这么小的小孩,个头也不高。
  金珏阳只记得那双眼睛非常漂亮,像蓝色的宝石一样,浅金色的头发让他的小脸看起来像个洋娃娃。
  他最讨厌这种混血的小孩,因为他的恶毒后妈就是金发碧眼,看着漂亮,其实蛇蝎心肠。
  他骂他野种,将篮球砸在他身上。
  给他起外号,踹他的脚。
  还让他曾经护过的肖虎,一起来欺负他,让他感受一下被人背叛的滋味。
  林霄每次都不吭声,让他的欺负很不得劲,他越倔强,金珏阳越是想看他哭。
  欺负变本加厉,不知不觉中变了味道。
  他对别人只能算得上是欺负,但是对林霄,已经算得上是霸凌。
  他喜欢看着他瑟瑟发抖的样子,喜欢看着福利院的人孤立他,喜欢看到他惶恐的眼神。
  “野种,就该滚出中国。”
  “你就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金珏阳将一盆冷水从头淋到脚,看着林霄已经害怕到战栗,仍旧抱着膝盖不吭声。
  他的耐心也到达了极致:“承认你是野种有这么难吗?说完我今天就放你回去。”
  然后他就听到林霄一字一句清晰的声音:“我不是野种,你才是,你有娘生没娘教。”
  这句话瞬间触碰到金珏阳的逆鳞,那也是林霄被教训的最惨的一次。
  八岁的小孩蜷缩在角落里,浑身都是伤口。
  看着他血流不止,好像要死掉了一样,帮忙的手下怕被家长骂,四散而逃。
  只有金珏阳没有走。
  他看着地上伤痕累累的林霄,想到他骂自己的话,拳头紧握。
  他是真的想弄死林霄,但也只是一瞬间的念头,看着他蜷缩在角落里,根本就没有大人愿意为他做主,他还是不合时宜地想到了爸妈刚离婚时的自己。
  那件事金珏阳谁也没有告诉。
  包括林霄都不知道。
  那天是金珏阳送他去的医务室。
  林霄的血把白色床单都染红了,他安静地躺在床上,好像死了一样。
  金珏阳那个时候甚至还冷静地想到,自己还没成年,就算林霄真的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后来听说林霄又回到了福利院,他一时间不知道是庆幸多一点,还是遗憾更多一点。
  只是从那天之后,金珏阳对林霄不在那么坏。
  他甚至还帮林霄出过一次头,把福利院里欺负他的小子打得满地找牙,谁劝也不好使。
  反正他那个恶毒的后妈也会拿钱帮他摆平,不过是回去挨一顿冷嘲热讽而已。
  只是林霄对他,一直都很害怕。
  看到他就会下意识地做出防护动作,他和所有欺负过他的人都达成了和解,除了自己包括肖虎也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金珏阳不擅长表达歉意,就算知道自己做错了也不会和他道歉,关系就这么僵着。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
  金珏阳和林霄的关系还没缓和,就被继母告知爸爸换工作了,要搬离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