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1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心里一暖,真切感受到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大家放心,我绝对不会跟他回去!”
  那天的训练大家都很兴奋,甚至在粉丝的怂恿下五人一起玩了两把大乱斗。
  白野依旧菜得抠脚,排骨稳得让人心安,何子毅喜欢充当保护的角色,桑泊与一言不合就冲进人群送人头,最后都还要林霄站出来C他们,才能赢下游戏。
  林霄玩得很尽兴,他喜欢被别人需要的感觉,一直将近凌晨两点才感觉到困顿,上楼洗洗准备睡觉。
  他从浴室出来,就被桑泊与堵在门口,垂下乌亮的双眼看着他,“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林霄困得脑子都不好使,“忘了什么?”
  “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一天,你忘了吗?”桑泊与的声音很轻,但是他的心跳很快,空气里都弥漫着兵荒马乱,“我可以亲你吗?”
  交往第一天?亲他?
  林霄的脑袋突然短路。
  随后便看到桑泊与慢慢俯下身,高大的身影完全覆盖身后的灯光,冰凉的嘴唇轻轻落在他嘴角上,冰冷的唇带着一点薄荷的清凉,像细雨一样润物细无声。
  林霄用力揪住衣袖,呼吸都屏住了。
  他的嘴唇只是单纯地碰了一下就放过他,揉了揉他的头发,“这是晚安吻,快去睡觉。”
  大掌肆无忌惮地揉着他的软发,有种被人需要的满足感填满心间,让人特别安心,林霄难得没有逃避,低垂着通红的脸。
  他也不知道自己对桑泊与是什么样的想法,他只知道自己喜欢和他呆在一起,就算呆一辈子他也不会觉得厌烦。
  桑泊与露出一抹笑容,他还算克制,只揉了两下就强迫自己松开,进浴室冲凉。
  林霄的心跳快得都要跳出来了,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他的掌控,他赶紧跑到床上把自己藏起来,听着浴室的水声越来越睡不着。
  桑哥他……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
  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么凶,后面也从来没有给过自己好脸,私下却偷偷帮他交罚款……
  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
  林霄藏在被窝里,忍不住去回想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好像桑泊与对自己一直都很特殊。
  他会把牛奶给他,泡面给他,会带他去吃饭,一点小伤就往医院跑,只看不到他马上就会给他发消息,甚至为了自己多次和别人起冲突……
  浴室的水声忽然停下,林霄都不敢动弹,听着外面的脚步声,他的心“噗通、噗通”乱跳,越来越剧烈,慢慢连呼吸都屏住了。
  脚步声停在他帘子外面,似乎在隔着帘子看他,发现他睡着了,又坐在他书桌上翻看他桌上的小玩意儿,一边看还一边笑。
  林霄忐忑不安,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他偷偷掀开一条缝隙往外看,正好被桑泊与扫过来的目光当场逮住,“你还没睡?”
  说着就起身掀他的帘子。
  林霄赶紧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戳浅金色的头发。
  帘子“哗啦”一声掀开,桑泊与拉了拉他的被子,拉不开也没勉强,就这么俯下高瘦的身躯,蹲在他床头,“有这么怕我吗?”
  他隔着被子摸林霄的头发,声音温柔到有一些不真实,“怕什么,我是你男朋友,你在我面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给你撑腰。”
  被子里的毛毛虫被他哄到了,他微微打开他的防护,探出脑袋,漂亮的眼睛直直看着他,“那、那你会不会对我做奇怪的事?”
  天地良心,桑泊与本来心思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但他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忽然就勾起了他内心的邪火。
  他不自在地换了个姿势,揉搓他头发的手有些用力,“现在不会。”
  现在不会?以后会?
  林霄涨红着脸问他:“你在想什么?是不是在想奇怪的事情?”
  桑泊与诚实点头。
  林霄立马把脑袋缩回去,给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脸红得涨气。他要收回桑哥是好人的话,坏人才会想这么奇怪的事!
  看着他可爱到爆炸的举动,桑泊与差点没忍住,他隔着被子摸了摸他的头,好想把他挖出来亲一亲,但想着这才第一天还是忍了。
  “晚安,早点睡。”
  这事真不怪自己。
  谁让他每天这么可爱。
  *
  第二天桑泊与醒来,隔壁的林霄已经不在,他穿着外套下楼去找,看到他和早起的何子毅一起吃早饭,还有说有笑。
  桑泊与冷丧着批脸,一边刷牙,一边看镜子里的自己,好像长得还真不是很讨喜。
  谁都知道林霄喜欢脾气好的,不喜欢凶巴巴的人,再回想起面目温和的何子毅,他顿时心里警惕,赶紧洗漱完下楼。
  训练室林霄正在跟何子毅双排,陪他练习辅助猫咪。
  猫咪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辅助英雄,它可以挂在队友身上,给队友加buff、加血,还可以打消耗和控制,绝对的保护性辅助。
  但猫咪挂人的特殊性,导致前期少一个人抗伤害,所以这对ad的操作要求非常高。
  林霄带着何子毅来到线上和对面对线,因为他的操作很好,再加上何子毅的保护,前期甚至还有点小优势,六级配合打野直接抓死对面。
  对面下路公屏发消息:[KG的下路果然厉害,猫咪都能玩得这么好。]
  要知道猫咪刚出来的时候,基本是狗都嫌弃的英雄,甚至有人发现自家辅助选择猫咪后,直接退出游戏。
  他们都觉得猫咪什么作用都没有,还要分ad的经济、经验,就跟吸血鬼一样。
  林霄一开始也不觉得猫咪厉害,直到新教练要求何子毅熟练,他陪着练习了几把,逐渐感觉到这个英雄的强势之处。
  这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英雄,只要ad的操作好,猫咪可以无限叠加他的上限,这也将林霄原本就很好的操作,拔高到一个恐怖的高度,基本一到后期就主宰比赛。
  而且猫咪可以解放辅助双手,何子毅正好可以发挥他强大的控场能力,迅速做出指挥,这个英雄还挺适合他。
  “米教练好像很了解我们。”
  林霄也是才发现,“看他平时都不怎么管事,结果都在默默研究我们。”
  何子毅笑了笑没说话,一局游戏结束,他再次邀请林霄,“再来一把?”
  “好。”林霄一口答应。
  然后他的椅子就被踢了一下,林霄微怔,看到桑泊与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就漏出一双眼睛不爽地看着他。
  林霄以为他是因为昨晚的事生气,没理他,刚接受何子毅的游戏邀请,椅子又被踢了一下。
  桑泊与坐在他旁边,也不开游戏,浑身上下散发着“我生气了你快哄我”。
  林霄眨巴着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把自己还没喝的牛奶给他,“桑哥,你还没吃早饭吧?喝我这个。”
  看在牛奶的份上,桑泊与勉强原谅他,直起腰身正要跟他说话,只见林霄点击“游戏确认”,开开心心地又跟何子毅双排去了。
  桑泊与:“……”
  看不到你男朋友在生气吗?
  何子毅似乎从他们的行为中觉察出什么,回头看了他一眼,但也只是淡淡地笑了笑,维持良好的教养。
  作者有话要说:
  昨晚写着写着就睡着了(捂脸)


第098章 只签了一年的合同。
  白野拿着早饭和咖啡, 悠闲地走进训练室,“今天基地是不是来人了,我看莫老师他们都陪着聊天。”
  “赞助商吗?”
  “应该不是, 看着挺年轻的, 长着一头白毛,不怎么靠谱的感觉。”
  白野坐下打开电脑, 咬了一口三明治, “你说KG这段时间是不是拉了很多赞助啊?我怎么感觉福利越来越好了。”
  排骨惊讶:“我还以为你们一队就是这种水准,我都没好意思问你。”
  “你想多了,KG的管理层怎么可能……”白野吐槽到一半, 看见出现在门口的莫妮,吓得被咖啡呛到, “咳咳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