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你是队伍的大腿,没人敢这样跟你说话。但我的性格就是有什么说什么,这是我的办事风格,感谢你能理解。”
  莫妮说话一点都不留情,“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今天说的话。这是团队游戏,不要忘记你的队友。同时这也是推塔游戏,你杀再多的人也必须要推塔才能赢。”
  这样说话也太伤了吧。
  大家都担心地看向桑泊与。
  结果他一反常态,竟然真的在思考,还配合地“嗯”了一声。
  队友惊悚,这还是那个不服就干的小丧吗?
  难不成莫妮真把他说服了?
  这么粗的一条大腿都被说服了,其他人更不敢声张。
  最紧张的莫过于排骨,因为莫妮下一个就是播放他的视角,“排骨,其实我很看好。你没什么大毛病,都是一些小问题,我希望你能仔细看这张表,看不懂的就来问我。”
  排骨紧张地点头,还有呢?
  然后莫妮就去拿下一张表了。
  什么情况?队伍里问题最小的居然是排骨?
  白野恍惚,“兄弟,我再也不说你菜了。”
  排骨只知道“嘿嘿”傻笑。
  下一张表是何子毅,他的问题很简洁明了,莫妮只写了一句话:指挥感不强。
  指挥感不强是什么意思?
  大家看向莫妮,就连何子毅也在认真思考。
  莫妮毫不客气地指出他:“hune,身为队内的队长和指挥,你的存在感非常薄弱。甚至在好几波团战的时候,你还没有白野的存在感强,导致他们被白野的节奏带走,阵形全部散开……”
  白野恼怒,这是在指责自己声音大吗?
  为什么要反复鞭尸?
  莫妮播放完一波团战,暂停比赛,“我并不是说你的声音小,而是指你的指挥意识很薄弱,好像对你而言他们听不听都不重要,赢不赢也不重要,只要你尽了队长的责任就够了。”
  “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不够。”莫妮神色严肃,“身为队长,你不仅要做出指挥,还要将他们拧成一股麻绳,让他们听从你的指挥。最重要的是,你要比他们更有赢的欲望。”
  何子毅微微一愣,他从未想过莫妮仅从一波团战就看出这么多的东西,这确实是他目前最严重的问题,而且暂时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法……
  “当然,我知道像你和小丧这样的选手,已经有自己根深蒂固的比赛方式,我会给你们很多的时间去慢慢纠正。但是我希望,你们能有去改变的想法,OK吗?”
  何子毅微微点头,“OK。”
  白野听完更惊悚了,为什么两个大佬都被莫妮说服了?难道她的点评真的很犀利吗?
  他赶紧看自己的表单,密密麻麻的问题看得他快要晕厥。所以只有自己是真的菜吗?
  接下来,队伍还有一个人没提到。
  莫妮犀利的目光落在林霄身上。
  林霄紧张地扣手,被留到最后是不是因为他的问题最大?
  握紧的手忽然被人握住,桑泊与丢给他一个淡定的眼神,让他不要紧张。
  作者有话要说:


第106章 不要光和小丧双排。
  林霄有过被抛弃的经历, 所以他很害怕听到否认的声音,会下意识认为是自己的问题。
  他在现实生活中总是去讨好、迎合他人,慢慢隐藏自己的情绪, 遇到事就会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子里, 只有在游戏中可以做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为了自己热爱的电竞,他必须要做好接受批评的准备……
  他回握住桑泊与的手, 这一小小的动作不小心落在何子毅眼中, 他假装不经意地收回视线,露出的侧脸有些走神。
  莫妮打开电脑,将画面定格在和VW的第三局比赛, 林霄本来可以顺利拆完水晶,却因为失误被杀。
  “和VW的这场比赛, 是你职业生涯里时长最长的比赛。三场总时长,将近两个半小时, 也就是说, 两个半小时是你的极限时间。”
  莫妮按下暂停,神情严肃地看着他, “而bo5的最长时长, 曾经超过九小时,因为设备问题中间暂停了五小时,而这个时间里选手除了上厕所不能离开自己的桌位。你的体力,只怕一半时间都支撑不住。”
  林霄盯着莫妮的眼睛, 仿佛又被拉回那场比赛当中。窒息的感觉又将他淹没,身体本能地无法呼吸。
  “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除了配合体能训练, 我会再给你增加一项高压训练计划。”
  “高压训练?”林霄不解。
  “用训练赛来模拟bo5比赛氛围, 进行压力训练。”莫妮言简意赅, “我会让风然联系训练赛,尽量将两场训练赛安排在同一天,模拟比赛高压情况,所有队友都要陪着参加。”
  陪大腿训练,义不容辞!
  白野第一个举手:“没问题!”
  林霄听到有训练计划,突然变得紧张。既然大家都这么在意自己,他一定要跟上队伍才行!
  “这只是你的第一个问题,还有第二个问题。”莫妮将比赛调回和FA的第二场比赛,那是林霄破解欺诈术的关键节点,“我听了那天的语音,也知道你一定发现了什么所以才会反向闪现。”
  “既然你这么笃定,为什么从头到尾都没有向队友透露过分毫?”
  问题抛给林霄,让他愣住了,“我……我怕猜错了……”
  那一波发条闪现大招他的机率很高,但并不是百分百,哪怕只有0.01%的未知,他都会习惯性地闭嘴。
  因为多说就会多错,错了他就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莫妮看到他又开始紧张,稍微放软了自己的语气,“林霄,你来这里的时间很短,有些内敛我也能够理解。但是在比赛中,我希望你能够把你的队友,当成你的胳膊、大腿那样去信任,把你的知道的都传递给他们。”
  当成……身体的一部分?
  林霄睁大眼睛,触碰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沐沐也有和你一样的问题,所以我才会针对你们,设定每月一次的团建活动。我希望你们能在团建中相互培养感情,相互了解、相互信任,在比赛中团结一心。”
  林霄已经完全为她的话臣服,看向她的眼神都充满着崇拜,用力点头。
  莫妮很欣慰他能理解自己,面上微微带了笑意,“还有,你要多和其他队友双排,尤其是hune,你们两个人对线太过凶狠,尝试去运营,不要强压线知道吗?”
  林霄点头:“嗯。”
  莫妮收回视线,忽然又想到什么:“不要光和小丧一个人双排,你两关系本来就好,不需要再培养了。”
  林霄一口答应:“好。”
  只有桑泊与垮着个批脸,举手示意:“莫老师,我和他关系并不好。”
  莫妮无视,直接开始讲下一个问题。
  白野在底下都笑疯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以为小丑是我,结果是小丧……”
  桑泊与脸色沉得像锅底。
  他讨厌这个新教练,也讨厌这个新老师。
  非常讨厌。
  *
  批评结束,米濑带着他们分析SSG的比赛,他总是笑眯眯的,口头禅一般就是“没关系”“你们可以”“问题不大”,每次说到最后还要再加一个“but”,这才开始讲述他的观点。
  桑泊与“哧”了一声,“墨迹。”
  白野觉得挺好,“至少不用挨骂了。”
  会议即将结束,米濑还要总结发言:“总之就是,明天和SSG的比赛,输赢不重要,你们只要在这场比赛中看到自己的问题、重视并且改正,那你们就是赢了。好了,散会吧。”
  大家陆陆续续下楼,白野还在被米濑的夸奖迷惑,一个劲地说他好话。
  只有桑泊与不满:“说了一堆等于没说。”
  “小丧,”何子毅微笑着看向他,“不可以吐槽教练哦,小心扣工资。”
  桑泊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