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游戏开始后,何子毅习惯性地指导他:“你上线慢了两秒。”
  沈小新本来就不喜欢被他指导,没吭声。
  补刀的他少点了一下,何子毅又说:“你漏了一刀。”
  他微咬嘴唇,被对面ad多A了两下,又听何子毅说:“你刚刚可以反打。”
  沈小新忍不住了,“hune,我有我自己的打法。”不需要指点。
  何子毅愣住,忽然想到这不是林霄了。
  微微笑道:“抱歉,我影响到你了。”
  游戏结束后,他不由回想起林霄的操作。
  越是顶尖的辅助,越想配合一个顶层的ad,强强联手的感觉真的非常微妙。
  不仅是好刀需要好鞘,好鞘也更需要好刀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作者有话要说:
  搓手手,期待儿子跟他们一起打比赛。


第013章 你有这么可怕吗?
  季时今被一阵酥痒舔醒,睁眼看到白绒绒的lucky正坐在床边舔着他的手。
  昨晚忘了关窗户,被它跑进了房间。
  季时今不太喜欢私人房间里多出东西,他提着它毛绒绒的围脖就要扔出去,忽然想起之前他提秃了lucky的毛圈,林霄心疼了好久,两天都没跟他说话。
  矜贵的手指慢慢松开,季时今看着面前乖巧的金吉拉,眼神不善地告诉它:“他不要你了,知道了吗?”
  lucky听不懂,舔舐自己的毛发。
  季时今伸出修长的大掌轻轻抚摸着它,突然发现不对劲,把lucky抱起来才看到它脖子被揪秃了一块。
  “严叔,”季时今抱着猫出去,“lucky脖子怎么回事?”
  管家看了眼楼下,为难道:“宋少爷不喜欢宠物,lucky跑到他房中被丢出来后就这样了。”
  猫不能这样抓,这是正常人都知道的事。
  季时今瞬间就升起火气,他快步走到二楼,忽然又停住收敛冷意,“严叔,帮我安排一顿烛光晚餐。”
  “好的,少爷。”
  宋夏枝正在精心挑选自己的衣服,手机响起,他拿起接听:“妈,怎么了?”
  “夏枝啊,你跟季少爷在一起没有?你弟这里出了点状况,你看能不能借我二十万?”
  二十万?宋夏枝的脸色瞬间变得铁青,“你知道我离婚后一分钱都没分到,我哪来的二十万?”
  “妈知道,所以问你跟季家少爷在一起没有。夏枝,你弟跟我保证了,这回真的是最后一次,就当妈求你了,你去找季时今借二十万好不好?你不要忘了,你弟当年是为了你才撤学的,他变成这样……”
  “行了,知道了,我给你借钱。”宋夏枝强忍着怒火,迅速挂断电话。而后让自己冷静下来,拨通季时今的号码,“时今,你今天有空吗?我、我有一些事想跟你说。”
  电话那头传来轻笑声:“好啊,九点回来。”
  宋夏枝开始精心准备烛光晚餐,特意解开最上面的纽扣,往里面喷了特殊的香水。他知道自己有些着急,但是季时今这么久都不主动,他必须得使出点手段。
  等待的过程很焦躁,他从六点等到九点,九点等到十二点,还是不见人影,打过去的电话也一直是关机状态。最后直到凌晨刷到一张季时今和明星进入酒店的照片,宋夏枝终于崩溃了。
  准备的烛光晚餐被他全部挥到地上。
  他握住刀叉,用力到手都在抖。
  那张照片只有模糊的背影,他还是一眼就认出就是季时今。
  他怎么也想不到,当年疯狂迷恋自己的纯情少年怎么会变成这样?又是养小情人,又是和明星去酒店,他眼里还有自己吗?
  除去被冷落的愤怒,还有一丝害怕蔓延。
  他当年就不该听信谗言出国嫁人,这样就不会失去季时今,他现在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第二天季时今才回来,他看着满地狼藉和坐在沙发上苦等他的宋夏枝,敛下眼中的冷意,“抱歉,公司临时有点事回来晚了,晚上我订了一家餐厅,给你补过可好?”
  宋夏枝的手臂在轻微颤抖,他想到自己欠了高利贷的弟弟,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他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扬起一抹破碎的笑容,“没关系,时今,你能借我二十万吗?我弟弟出事了急需用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能帮帮我吗?”
  许是背叛他后心生愧疚,季时今答应得很快:“把账户给我,我让严叔打钱。”
  “谢谢。”宋夏枝心里总算好受了些,但是想到昨晚的事还是有些害怕,“时今,你会离开我吗?”
  季时今笑了笑,“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这个游戏才刚刚开始。
  ……
  百万人气主播老朱正在直播,看到自己家的ad是职业选手柠檬,瞬间眉飞色舞:“兄弟们,这一把必不可能输!我老朱今天给柠檬当狗,就选个中单卡尔玛!上分稳了!”
  弹幕疯狂笑话他吃相难看、铁分奴。
  老朱却不在意,他最喜欢直播整活,观众就爱看这些。
  进入游戏,柠檬给对面发消:好久不见。
  对面没人理他,他又发:嘿,不认识我了吗?
  对面还是没回他。
  弹幕笑傻了:[柠檬不尴尬吗?]
  [过气ad在线求聊。]
  [柠檬真的是话痨无疑,话说KG来新队员了吗,alive是谁啊?]
  老朱看了一眼,“他是KG的替补ad。”
  弹幕兴奋了,原来是冤家碰头。
  柠檬今天能一雪前耻吗?
  游戏开始没多久柠檬就开始落了下风,他不服气地打字:这手失误了再来。
  然后又被压到塔下,配合打野击杀。
  柠檬这下才服了:别了,给大哥磕头,别来了。
  弹幕全是:[哈哈哈哈……]
  老朱看完操作整个人都震惊了,“哇,这ad操作好6啊!兄弟们看到没有?他刚刚拉扯了柠檬三分之一的血线,柠檬碰都碰不到他,好特么离谱啊!”
  身为职业选手的柠檬,虽然不是最顶尖的ad,但是作为LAG战队唯一能站出来凯瑞的人,柠檬一直都是年度最受欢迎的人气ad,被一个替补拉扯成这样?
  他们阵容本来就没对面好,眼看着就要输,老朱哀嚎道:“这还怎么赢?除非对面alive挂机!!!”
  他话音刚落,对面好像真的挂机了。
  整整五六分钟没看到林霄冒头。
  老朱大吼着:“愿望成真了!兄弟们,跟我冲!”
  此时KG俱乐部大挂钟指向十一点,林霄沉沉睡去,他本来想打完这把再休息,结果因为太无聊不小心睡着了。
  桑泊与拿完牛奶回来,看见他在挂机,伸出大长腿踢了一下他的板凳。
  林霄惊醒,一看到桑泊与阴沉沉的脸,立马就吓得站起来,条件反射性地道歉:“对不起!”
  训练室传来憋笑声,白野提醒他:“你游戏挂机了。”
  游戏里的队友正在疯狂给他发问号,他赶紧操纵鼠标,将对面团灭拿下胜利。林霄揉着疲惫的眼睛,关掉电脑准备上楼休息,走到桑泊与身边更是加速跑开。
  白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小丧,你有这么可怕吗?瞧把孩子给吓的。”
  桑泊与:“……”
  他将大半的脸埋进衣领中,游戏里有人给他发消息:小丧,新来的ad跟你关系怎么样?我能不能要个他的联系方式。
  他快速回复:不好,不能。
  发完就退出游戏,上楼休息。
  楼下的何子毅笑着眯起了眼,“我还是头一次见小丧睡这么早,真是稀奇。”
  作者有话要说:
  祈祷明天上榜!上榜就能日更了!
  ps:千万不要放弃这本书呜呜呜拜托了!


第014章 桑泊与睡上方的床。
  沈小新悄悄收回手机,将林霄挂机睡觉的图片匿名发出去,并买了水军。网上果然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无数路人批判林霄的挂机行为,沈小新的粉丝更是抓住黑点疯狂攻击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