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5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结果林霄想的是,什么时候分手。
  这就是爱和不爱的区别吗?
  桑泊与无法形容那种感觉,他觉得自己真的像个大傻逼,蠢得要死的那种。
  凭什么觉得谈个几天恋爱,就觉得对方就非自己不可了?
  凭什么自己喜欢对方,就觉得对方就一定会喜欢自己?
  本来就是谈谈而已,要什么结果?
  桑泊被这个结论气笑了,但他还是强压着情绪,打开电梯门送林霄上去,他最后跟他说的一句话是:“我想冷静会儿,你先上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后面还有。


第128章 我怕你后悔。
  人不能冷静, 一冷静就会出事。
  桑泊与站在烈日底下,晒得心情焦灼不堪,烟一根接着一根地猛抽。
  不一会儿就抽光了一整包烟, 他颓然地将烟盒子连带着打火机一起扔进垃圾桶, 起身离开伤心地,帽子一戴, 又恢复冷冷的丧批脸。
  他一边走, 一边梳理两人的关系。
  从一开始,林霄就是被骗到战队里来打ad,别人说什么他都信, 自己稍微用一点手段,他就傻乎乎地钻进圈套里, 和自己确定了关系。
  他本来就很好骗,不是吗?
  也很容易相信人, 就算换了别人稍微使一点手段, 他也会傻乎乎地跟着对方走。
  他心里就不懂什么是交往。
  更不懂什么是喜欢。
  他只是不会拒绝,但是身体又本能地对他有排斥感, 也会本能地隐藏这段关系。
  因为在他的认知里, 这是一段迟早会结束的关系。
  或许他早就在暗戳戳地等自己说结束,这样他就可以长松一口气,没有任何负担地、心安理得地离开自己。
  想到这里,桑泊与钻进了牛角尖。
  林霄真的会喜欢自己吗?就算他给足了时间, 给足了耐心,他又真的会喜欢自己吗?
  这简直是灵魂一问。
  林霄没有安全感, 所以他一直都喜欢何子毅那样温柔的人, 害怕像自己这种凶巴巴的人。
  平时和自己稍微亲密一点, 他都会很抗拒, 也不愿意他们的关系被队友知道。
  自己对他来说,只是一个不得不履行的承诺,因为推辞不掉,所以只能接受。
  桑泊与将烟头狠狠扔在地上,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傻逼,居然还想着有一天退役了,带着他买个海景房,两人一起养养猫,养养花,又或者带着他去旅行、去留学,做所有想做的事情……
  结果自己就是个傻逼。
  还是个纯种傻逼。
  迎着烈日暴走两条街,桑泊与觉得自己从过来没有这么凄惨过,怎么爱情还没有开花结果,这么快宣判死亡了?他在想着未来,林霄在想分手以后怎么和队友相处?
  身体的力气突然被抽空。
  他抬头望着太阳,晒得目眩神晕。
  刚刚还嘲笑季时今可怜。
  没想到自己更可怜。
  身后传来脚步声,听声音很像林霄,桑泊与强忍着回头的冲动,固执地往前走。
  直到走了两条街,才发现脚步声走过马路,根本就不是林霄,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
  心情瞬间坠落到谷底,最后一根弦也即将崩断,他准备回去教训那个欺骗感情的渣男,回头就撞见林霄惴惴不安的眼神。
  “桑哥,太热了,要不歇一歇吧?”他一直就跟在后面,晒得背心都出了热汗,两个面颊也晒得红红的,但是眼睛却精神奕奕地看着他,“喝个冷饮冷静一下?”
  暴晒半小时的桑泊与:“……”
  什么火气都在这一瞬间消完了。
  *
  其实一开始,林霄并不觉得自己这样的做法有什么错,但是一想到刚才桑哥失望难堪的眼神,心脏就像被人刺了一下。
  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是不是该去解释一下?
  本来属于鸵鸟性格的他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立马取消楼层,重新回到一楼,他看着桑泊与抽烟、暴走,就这么默默跟了一路。
  直到刚才被发现。
  冷饮上桌,林霄主动推到他面前,“桑哥,你别生气了,气坏了多不值得……”
  他哪有生气?他一点都没有生气好吗?
  桑泊与猛灌一大口,仍旧丧着个批脸。
  林霄看他终于能好好听自己说话,耐心解释:“我们才交往半个月,互相都还不够了解,这样公开太草率了。毕竟我们关系并不稳定,以后如果分开了,相处会很尴尬的……”
  桑泊与一口都喝不下去了。
  酸涩冰苦,难以下咽。
  虽然只交往十几天,但他连以后的以后都想好了,现在听到林霄说这样的话,双方的反差,真的伤透了他的心……
  林霄没察觉他的情绪,又继续说:“这样对你也比较好嘛,到时候不合适还可以和平分手,你以后有喜欢的人了,介绍给他们认识也不会尴尬……”
  他越说声音越低,好像也察觉到自己这么说有点不妥当,但是又找不到更好的表达。
  坐在他对面的桑泊与心里又被狠狠刺了两刀,那个给了他好几刀的人还丝毫没有意识到。
  “我连我们以后结婚穿什么衣服都想好了,你在跟我说以后要和平分手?”
  气氛不仅凝结,还凝滞。
  压得人根本就喘不过气。
  桑泊与咬紧牙根:“你怎么说得出这么渣的话?”
  周围人的目光都投到他们身上,他们都没想到外表冷丧的桑泊与居然是被伤心的人,长相乖巧的林霄反而是想分手的渣男。
  林霄脸都涨红了,他赶紧解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以后肯定要公开的,但是可以缓一缓,不用这么着急……不是说以后一定要分手,我是说万一有这个可能……”
  “所以你只是想跟我玩玩?”
  周围响起吸气声,林霄被看得抬不起头,耳朵都耸搭下来,“我不是这个意思……”
  桑泊与冷冷看着他,“那你解释。”
  周围人的目光似有似无地落在他们身上,都在等林霄给一个交代,好像他今天不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就会坐实渣男的名号。
  在多方的压力下,林霄压抑的情绪也慢慢上涌,他低着头,都不敢抬头看他。
  淡金色的头发耸搭着,手指用力握紧,“我怕你以后不喜欢我了,会后悔。”
  周围人发出惊奇的声音,原以为是渣男翻车,结果没想到双向奔赴。
  风从店外吹进来,微微拨动他柔软的头发,他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意,就这么一句话已经让他用尽全部的力气,耳根都红透。
  桑泊与不发一言,忽然起身,从来没有这么坚定地抓住过他的手,带着他走出店里。
  他和林霄不一样,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他只在乎林霄的想法,现在确定了他的心思,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桑泊与一路拉着林霄来到小巷,在没人的转角将林霄用力按在墙上,俯身去吻他。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亲他。
  想把他从头到尾盖上自己的印记。
  确定心意之后的吻,比以往都要来得气势汹汹、理所当然,甚至大有将之前遗漏的都补回来的气势。
  林霄承受不住他的热情,甚至觉得会溺在他的吻中,他被逼着打开牙关,身体好像要融化了,被迫地接受另一个人的闯入。
  他的嘴唇很甜。
  像棉花糖一样。
  不对,比棉花糖还甜。
  那种甜丝丝的感觉融化在口中,瞬间又会消失不见,这让想吃甜食的桑泊与只能更加卖力地去吮。
  反反复复,不知疲倦。从一开始的凶狠,到后面确定这个人是自己的,来日方长,这才逐渐吵得平稳。
  林霄终于能喘口气了,他盯着面前咬着自己嘴唇不放的桑泊与,就这么直愣愣盯着他看,瞳孔像透明的玻璃一样反映着他的脸。
  桑泊与松开,“你为什么都不闭眼?”
  林霄老实回答:“时间太长了,不知道该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