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6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那个笑容桑泊与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在他纯洁无暇的微笑背后,是一颗腐烂到扭曲的心。
  这就是一个天生的坏胚子。
  坏得无可救药。
  回忆拉回,看着一脸期待等待答案的白野,桑泊与只丢下一句话:“我跟他不熟。”
  白野诧异,“不会吧,看他对你很好啊……”
  他又回头去勾着林霄的椅子,问他:“你跟小丧关系这么好,他有没有透露过什么?”
  林霄有点走神,“嗯?”
  桑哥和阿凌……真的关系很好吗?
  正准备调整的战术看到大家都在训练,只有白野在玩,一声怒吼:“白野,现在问题最大的就是你!还不给我滚去多看几遍视频!”
  白野吓得跟鹌鹑一样,赶紧滚回去。
  安教练来到桑泊与的电脑前,看他现在佐伊玩得这么顺手,满意地点头,“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开始,这段时间大家把战术再看一遍,调整设备准备比赛。”
  陆天恒认真看战术。何子毅忙着擦拭设备,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白野就像要考试一样紧张,赶紧把这几天练习的东西过一遍。
  桑泊与还在练习他的佐伊,一直练习到最后一刻。林霄打起精神,把刚才乱糟糟的东西全部抛到脑后。
  今天的比赛,绝对不能输。
  这是他们通往世界赛,必须越过去的高山。
  比赛即将开始,每个人都认真投入。穿上利刃出鞘的队服,带着KG的希望,勇往直前地踏上赛场。
  会场爆发出激烈的欢呼声,有关于QR的,也有关于KG的。他们每个人都无比地期待这场比赛,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精彩。
  队员入场,分别介绍入座。
  解说今天异常慷慨激昂:“不知道今天QR能不能打断KG的五连胜,我们都知道QR的中野是非常猛的,而KG的中野配合不是很好,这把比赛还真的挺难……不过我想KG应该有所准备,听说sun这名选手最近在疯狂练习佐伊这个英雄啊,不知道今天的比赛会不会拿出来……”
  第一局bp开始,解说:“两边都选得很快,一看就是有备而来,果然,QR这边扳掉了sun最拿手的刺客劫和阿卡丽,首选抢下盲僧,看来又要复刻上次的阵容,KG这边会怎么选择?会选择佐伊吗?”
  KG并没有先选出佐伊,而是帮林霄和何子毅拿到了厄斐流斯+布隆的组合。
  解说:“哇,这个组合可以啊,后期非常厉害,KG这边是要打一个大后期吗?看来这把是要围绕下路来打了……”
  安教练确实打算围绕下路来打,所以先帮他们抢下英雄。
  第二轮bp开始,由于KG是红色方,后手选英雄,所以会留有一个counter位置。安教练把这个位置给了桑泊与,等对面选出冰鸟中单,安教练很确定地告诉他:“佐伊。”
  桑泊与亮出佐伊。
  全场欢呼。
  这个英雄的属性并不适合桑泊与,因为技能都是慢吞吞地放,而桑泊与最优秀的就是逆天手速,在这个英雄身上毫无用武之地。
  他们从来没见过桑泊与在比赛场上拿出这个英雄,就算是直播时拿到了,也是打得跟一坨屎一样,不断被队友“问候”。
  粉丝也是又期待,又害怕。
  期待他的转变,也害怕他从此坠机。
  观众席的心都被揪紧了,有人站起来大喊了一声:“小丧,你要加油啊!”
  随后就像捅了马蜂窝一样,加油声此起彼伏,吼得嗓子沙哑,仍旧想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台上的选手。
  他们多么希望他,能再创当年的辉煌。
  作者有话要说:


第059章 林霄惊人的预判力。
  暮光星灵-佐伊, 主要利用超远距离Q来打消耗,W技能增加灵活性,而E技能可以眩晕对手。
  虽然这个英雄主要是打消耗, 但是一旦发育起来到了后期, 同样可以秒人,这也提高了佐伊的上限。
  游戏进入, 首先是3D画面逐步呈现。
  桑泊与操纵的佐伊蹦蹦跳跳, 停在草丛中玩自己的跳绳,跟摄像头里一脸严肃的丧尸脸完全不搭。
  解说看到笑了一下,“这种萌萌的英雄好像不太适合sun啊。”
  “那可不一定, LOL里面很多萌妹子都很暴力。比如金克斯、小炮、妮蔻,玩起来都很暴力。我相信sun肯定会把佐伊玩成暴力输出, 不可能只是进来卖卖萌……”
  解说相视一笑,观众也乐疯了。
  看来今天能看到一个暴力输出萌妹子。
  回归线上, 桑泊与操纵佐伊上线, 对面的冰鸟已经在等他。
  从英雄属性上来说,佐伊有点克制冰鸟。但是他的佐伊熟练度很低, 远远不如凌云锦对冰鸟的熟练度。
  大家都为桑泊与捏了一把汗, 这要是线上打不过,肯定要挨骂的。好在桑泊与前期还算顺利,他的佐伊勉强能和冰鸟达成平手,等到了六级, 还能实现一个反压制。
  解说不可思议道:“sun真的是一名很神奇的选手,据我所知, 他以前不会这个英雄。最近为了打QR的比赛, 特意去练了几天, 没想到效果还不错。这天赋, 我着实是羡慕了。”
  弹幕开始整活:[咱们丧哥是有多不喜欢这个messy,专门去练佐伊来打他?]
  [天天骚扰我丧哥,能不讨厌吗?]
  [哈哈哈笑不活了,我小丧直男本直。]
  [不不不,老婆面前还是可以弯的。]
  在对线过程中,桑泊与看到对方破绽,正要上去消耗他,突然耳机里传来林霄的声音:“桑哥,打野在蹲你。”
  他立马后撤,果然躲过对面盲僧的Q。
  如果被Q中减速,再加上冰鸟的控制,他基本只有交闪现才能活命。没有闪现没有六级的佐伊,将会被对面的打野一直针对到死,他的英雄优势将会荡然无存。
  好险,还好林霄提醒了他。
  不过他怎么会知道?
  白野正好看到这一幕:“我靠,林霄你真是神了,你怎么知道打野在那?”
  林霄不好意思:“没有,我猜的。”
  就是那种灵光乍现的预感,每次都能帮他躲过危机,这种感觉应该能称之为“意识”。
  桑泊与退回塔内回城,看了一眼林霄的屏幕。他每次补完兵,趁着走位的空挡都会切屏看他一眼。这个发现让桑泊与又开始不自在,回想到早上的事,脖子都有些发烫。
  对面的中野很厉害,林霄担心他中计,所以一直在切屏看他。
  一个ad,不停地切屏看中单。
  这得是多大的脸面?
  何子毅愣了一下,好像察觉到林霄对桑泊与很不一样,手下微顿,险些被对方找到机会。
  对面是卡莎+泰坦的组合,稍有不慎就会被对面抓住机会。林霄的这把厄斐流斯玩得不是很自信,因为切屏看中路的缘故,让他有点束手束脚。
  何子毅提醒他:“中路我帮着看,你认真对线。”
  听到这话,林霄的脸突然就红了。
  有、有这么明显吗?
  何子毅这把的任务是保护林霄,所以他基本上不看另外两条路,只看下路野区节奏。一等到机会,马上指挥白野:“对面打野在上路,bound小心,白野注意往下路靠。”
  白野很听话地往下靠,但是对面也很警觉,马上后退。
  KG错失机会,而QR的打野并没有去抓上路,而是绕了一条远路,悄悄来到中路蹲。
  桑泊与的经验高于对方,会优先抢到六级。他已经在脑海里构建出杀他的无数种可能性,就等最后一个小兵的经验……
  何子毅匆匆看了一眼,没发现异常。
  林霄突然:“桑哥小心!”
  话音刚落,对面的打野盲僧就已经摸眼过来,竟然是一个六级的盲僧!
  六级的盲僧,是质的提升。他的闪现搭配大招的踢人,可以实现回旋踢的效果。
  也就是,在大招踢人的一瞬间按出闪现,可以改变大招方向,将人反向踢回去。
  这也是盲僧最恐怖的地方。
  桑泊与的佐伊一旦被踢中,就会被冰鸟的冰墙困住,再接上Q的控制,就算有闪现也跑不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