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端着两盒泡面和牛奶,放到桑泊与面前,“这是你的。”
  泡面热气腾腾地冒着烟,桑泊与问:“你的呢?”
  林霄回头端来一盒迷你版泡面,放在桌上,“这是我的。”
  桑泊与打量了一下他单薄的身影,一头淡金色的头发一看就营养不良,再看看他的泡面和自己的两大盒对比一下子就出来了。
  他伸手拿过林霄的迷你版,把自己的换给他,“你吃这个。”
  林霄拿着叉子,笑眯眯地捧着泡面,“桑哥,你真是个好人。”
  正在吃泡面的桑泊与被呛到了。
  他使劲把脸埋进泡面桶里,尽量挡住自己。
  回到二楼的白野正玩着手机,突然刷到一条消息,他大喊着:“不会吧?沈小新在留言区用大号夸赞自己,发完秒删疑是切错了小号?我靠,他居然是这种人吗?”
  何子毅看完微笑着,笑而不语。
  陆天恒也看到了这条消息,皱眉道:“P的吗?这不像他会做出的事。”
  房间里的沈小新听到这些话,简直如坐针毡。他捏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网上全都在说他“阴阳人”、“白莲花”、“人设崩塌”,那些曾经帮他说好话的粉丝群也鸦雀无声,甚至有人直接发出截图,说:“刚才怂恿我们去压评的,不会是小新的小号?”
  所有粉丝都沉默了。
  好像还真有这个可能?
  准备开车回家的风然接到一通管理层的电话:“……沈小新被人举报打假赛,现在官方正在取证,要求马上把沈小新替换下来接受调查,这件事你务必要严肃处理。”
  “好好好,我知道了。”风然挂断电话都还一脸懵。
  沈小新打假赛?谁举报的?
  他赶紧打开手机,查看事情原委。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吃完烤串的白野蹿稀到怀疑人生,质问队友:“你们是不是给我投毒了?怎么你们没事。”
  林霄小声:“我只吃了素菜……”
  陆天恒:“还好吧,我也没事。”
  何子毅微笑:“果然,看着就不太干净呢。”
  桑泊与丧批脸:“因为你太弱了。”


第026章 桑哥,别揉了。
  吃完泡面,短暂休息。
  桑泊与摸出一百给他,“泡面钱。”
  林霄哪能收他的钱,赶紧还给他,“大家都是队友,这点钱桑哥就不要跟我计较了。”
  桑泊与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24小时便利店没剩下几人,此时已经凌晨一点过,林霄赶紧收拾了垃圾。准备离开。
  凌晨的街上冷冷清清,有些路灯坏掉,黑漆漆一片,偶尔还要亮一下证明自己的存在。
  林霄啜着手里的牛奶,看着地上的影子。
  他有个小习惯,喜欢踩着线缝走路,看起来就有些蹦蹦跳跳。
  身旁的人习惯性地摸了一只烟叼在嘴边,林霄忽然停下脚步看着他,欲言又止。
  他不喜欢有人抽烟。
  因为最开始收养他的爷爷就是得肺癌死的,人死的时候瘦得跟骨架一样,死的头一天还躺在病床上吞云吐雾,第二天人就没了。
  桑泊与看了他一眼,似乎是想到什么又把叼在嘴边的烟拿下来,“介意?”
  林霄犹豫了一下,还是说:“桑哥不用在意我,你要是压力大想抽就抽吧。”
  桑泊与听完又把烟叼在嘴边,打火机点了两下都是哑火,他死气沉沉的脸映照在微弱的火光下,多了一丝人气。
  他点了两下也没点燃,最终还是把烟扔在隔壁垃圾桶里,“算了。”
  林霄跟在他身侧,小声询问他:“桑哥最近心情不好,是因为比赛的事吗?”
  少了烟草的麻痹,桑泊与整个人都清明很多,他双手插在裤袋里,碎发底下的眼神透着微弱的光,隐藏在黑暗中。
  如果KG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他打完常规赛就要滚回家。
  真是操蛋。桑泊与又想点烟,刚摸到打火机,又听身后的小孩说:“其实好好打,夏季赛还是有机会……”
  新生者无畏,想得太美好。
  桑泊与从来都不相信这些安慰,实力上的差距他比谁都清楚,整个俱乐部估计就只有林霄和白野觉得KG能打进世界赛。
  林霄生怕他不相信,追在他后面解释:“我这几天有好好研究赛制,我觉得KG真的有机会,我也问过风经理,他也说相信我们,桑哥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去世界赛……”
  风然说的话他也信?
  KG前几场打的全是弱队,还连输三场,后半程全是不可战胜的强队,想要战胜他们,拿到季后赛名额难如登天。
  桑泊与不喜欢解释太多,他仍旧我行我素地往前走,忽然被拉住衣袖。
  林霄的腿没他长,小跑了一段距离累得喘气,他拉住桑泊与目光恳切地望着他:“桑哥,当年DOG战队也是差点进不了季后赛,你带着他们一路打季后赛、冒泡赛,拿到最后一个名额。那年的世界赛也只是差一丁点就夺冠,我相信你今年也能像当年那样创造奇迹。”
  桑泊与没说话,盯着他看了很久。
  他的眼睛干净如镜,小嘴不停地叭啦:“每次我身临险境以为要输的时候,桑哥就会出现在下路,带着我一起杀出重围,就像今天的第二场比赛那样……”
  微风在两人之间流转。
  好像又回到赛场。
  他是被围堵在塔下的丝血薇恩,桑泊与是放弃优势从天而降的大魔王。他替他挡住致命一击,还在关键时刻吃掉两个兵,让他升到六级,才让林霄在绝境中抓住一线生机。
  林霄正拉着他的衣袖,抬头看着他高瘦的背影,竟是意外和赛场上的那一幕重叠。
  “我相信桑哥肯定能做到,我也想继续和你打比赛,想和你一起去世界赛。”林霄好不吝啬自己的夸赞,他笑起来像一朵迎风飘扬的蒲公英,柔软勃发,“桑哥,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桑泊与本来还死气沉沉,丧着个脸。
  被他这么一看整个人都变得有些奇怪,拿烟的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摆放。
  他垂头看着林霄柔软的头发,像一株蒲公英,好想给他揉散了。他拼命忍住,最后还是忍不住伸手揉了一下。
  这一揉就陷了进去。
  柔软的头发绕着指尖,有种莫名的治愈。
  果然和他想象的一样柔软温热,揉着揉着所有负面情绪都开始瓦解,只剩下一团毛茸茸的柔软在手心里。
  林霄的头发被他揉乱了,他半眯着眼睛,手足无措地抓住他的手。
  “诶,桑哥,我看不清路了……”
  桑泊与趁机多揉了几下,立马又收回手走在前面,恢复自己生人勿近的颓丧感。
  林霄小跑着追上去,询问他:“心情没有好一点吗?桑哥,没有吗?”
  他勉为其难:“嗯。”
  回到基地,才发现气氛有些古怪。
  队员们窃窃私语,好像在等某种结果。
  白野一看到林霄回来,立马跑过来跟他说:“沈小新这回出大事了,被官方勒令停赛。刚才风经理在群里发消息说把首发换成你,他这事估计有点严重……”
  什么事会这么严重?
  林霄打开群消息,只说了下场比赛换首发,其他什么都没透露。
  “这么严重的处罚,我估计是他在外面买了菠菜……”
  林霄听不懂,“什么是菠菜?”
  “哎呀,就是他买了电竞□□,然后自己在比赛的时候打假赛,给自己牟利……”
  林霄被震惊了,“打假赛?”那岂不是要终身禁赛了?
  陆天恒担心白野口嗨给自己惹祸上身,提醒他:“等官方通知。”
  不过再怎么等通知,沈小新夏季赛的比赛肯定不能打。白野一想到后面的比赛都是林霄上场,高兴得合不拢嘴,“太好了,我终于不用替沈小新背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