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3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但如果不拿,对面很可能抢劫,因为小瞬的劫也玩得非常好。
  DOG给他们出了一个难题:放出了他们想要的英雄,却让他们不敢拿;但是不拿,又会拱手送给对面。
  犹豫之后,安教练:“选流浪法师。”
  这个英雄无论什么样的阵容都能搭配,属于万金油,怎么选都能玩。
  观众看到英雄后很失望,解说也同样失望:“哎呀,sun没有选劫啊,那么说是打算把劫让给对面了吗?小瞬的劫也玩得非常不错啊,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
  果然,劫一放出来,DOG秒选。
  选到劫的小瞬明显松了一口气。
  赝品终究是赝品,不管他如何极力模仿也无法去超越,在赛场上每一个细小的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他也知道自己实力不如对面,所以并没有信心去打桑泊与的劫。
  还好,对面没敢选。
  队友笑着说:“这把靠你了,小瞬。”
  对面选择刺客劫,林霄的生存环境就会变得很恶劣,留给他的选择也不多,很明显ez是最好的选择,灵活位移,可以躲避击杀。
  但林霄还是想搏一搏:“我可以选新英雄吗?”有hune保护他,不太怕对面的劫。
  安教练觉得这样太冒险,他向来不是一个喜欢冒险的教练,“选ez吧,这把拖到后期有机会。”
  职业的准则就是要服从命令,所以林霄没有反驳,选下那个走路喜欢跳的小黄毛,阵容就此敲定,流浪法师+ez的大后期阵容。
  比赛进入,何子毅沉重道:“这把不好打,大家稳住,多听我指挥。”
  “嗯。”“好。”“没问题!”
  白野吼得最大声,兴致勃勃进入游戏,打完蓝buff去打红buff,他一边打一边美滋滋地想:对面肯定没预判到他这波吧?
  他刷完就去上路抓,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拿完人头拿小龙,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他还在做着美梦,突然一个人影冲出来,“吧唧”一下惩戒给他抢了。
  “我靠,我的红buff被抢了!”白野急到手抖,连忙去追,结果对面一个eq就跑了,“他怎么在这反蹲我?”
  何子毅指挥他:“带扫描,做视野。”
  白野骂骂咧咧刷完野回家换扫描,等他排完视野,准备打上半路的河蟹。结果又被对面一个惩戒冲出来抢了,还配合赶来的中路把白野给锤到半死。
  “他们经验都不吃来搞我?”白野崩溃,“小丧,你怎么不牵制住他?”
  桑泊与:“……”
  一个法师怎么牵制有位移的刺客……?
  何子毅没忍住笑了,“lucky不要无理取闹,对面想拿你当突破口,回去多买几个真眼,把视野做好,我找机会跟你游走,稳住心态。”
  白野任劳任怨回去买真眼,本来心态都稳下来了,结果他打个简简单单的石头人,被对面打野和上单冲出来一顿爆K,直接把他锤到死,还交出了死亡闪现。
  这还怎么打?
  白野嘴上说稳住心态,其实早就崩了。
  而这把DOG的策略就是要拿经验不足的白野开刀,中上一直在配合打野入侵,甚至会为此放弃线上的经济经验。
  桑泊与和陆天恒英雄笨重,没法阻止,最多只能发一个信号,让白野退出野区。
  观众席一片叹气声,就连解说都频频摇头,“lucky被针对了,节奏全乱,现在他该怎么办?再这样下去KG要输了啊,优势已经开始往DOG倾斜……”
  一个吃不到野怪的打野,其内心焦灼可想而知,他的心态明显已经崩溃。
  何子毅提醒他:“稳住,对面是故意的。”
  “我知道。”可是知道是一会儿事,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白野一看到对方鬼鬼祟祟在他野区晃,立马把何子毅的提醒丢到脑后,“bound,跟我来抓他。”
  何子毅:“别急,先看位置。”
  但是白野已经上头了,他等不及上单自己就冲了进去,才看到对面两个人蹲他,抓住他“邦邦”两下就给捶死。
  赶来支援的陆天恒也被牵连,最后交出闪现才勉强跑掉,上路的节奏也被他带崩了。
  何子毅给他发了:?
  白野被杀得脸都憋红了,他底气不足道:“我这波我的问题……我我我上头了。”
  解说:“lucky太着急了呀,怎么脸探草丛?hune都忍不住给他发问号,他这把玩得好迷啊,感觉一整局都被DOG玩弄在股掌之间,要想办法抢回自己的节奏啊……”
  何子毅指出他的问题:“你太着急了。”
  白野承认自己确实有点着急,他一想到林霄被对面欺负了,就很想拿回优势,结果越是着急越是失误,越是失误就越是着急,陷入了一个无限循环的怪圈。
  这也是DOG心理战术的恐怖之处,他们擅长搞人心态,年轻的白野不是他们的对手。
  野区失守,KG全员进入被动。
  何子毅为了团队,不得不考虑游走,“林霄,这波我去上路,你小心。”
  林霄点头,“嗯。”
  他操纵着小黄毛很嚣张地补兵,假装辅助还在自己身后,真把对方唬住了很久。
  Demon一直没敢动他,就是忌惮何子毅的锤石。
  他是能用这个英雄化腐朽为神奇的选手,曾经在一场国际大赛上,他用锤石化解对方四包二的包围,带着ad顺利逃生,创下难以超越的高光时刻。
  他跟林霄和平补了很久的刀,突然一个激灵,这个点锤石为什么还没回到线上?
  “上路,”他马上提醒:“小心锤石!”
  话音刚落,上单就被草丛中跳出来的锤石控死,配合上单和打野将他带走。
  锤石果然去上路了。
  林霄一直跟他唱空城计。
  看着面前蹦蹦跳跳的小黄毛,Demon有种被玩弄的恼怒,对面还故意利用英雄的动作抖了几下挑衅他,他几乎能想象英雄背后的林霄是怎样的洋洋得意。
  这该死的小黄毛。
  “打野来下路,把他越了。”
  此时何子毅不在,正是越塔击杀的好时机。DOG打野连野怪都没刷就来了,刚靠近对面的小黄毛立马退到他根本碰不到的位置。
  嗯?这个位置有眼?
  他特意打开扫描扫了一圈,压根就没有眼,对方怎么知道他来的时机?
  “这小子还挺警觉。”没抓到机会打野肯定选择回去刷野怪,这时林霄又操纵着小黄毛慢慢悠悠上前溜达,勾引了他一下。
  这怎么能忍?
  于是打野又回头了,对面勾引完马上又缩回去,又让他扑了个空。
  靠,不是没眼吗?
  这小子难不成开了天眼?
  打野在这绕了两圈,耽误了好多时间,一无所获,最终骂骂咧咧地离开。
  这一幕落在观众眼里,特别戏剧化。
  林霄先是唱了一出“空城计”,唬住对面,又用两次勾引让对面打野来来回回,耍得他们三人团团转。
  解说都笑了,“哎呀,DOG三人在这里耽误了好久,节奏有点断了……”
  观众席爆发出大笑声。
  弹幕:[跟遛狗一样,太搞笑了。]
  [笑死了,林崽这是要给自己报仇吗?]
  [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从来都只有DOG搞别人心态,这还是第一次被对面搞。Demon气得兵都不补了,直接上前和他对拼。
  ez前期的伤害确实太弱了,再加上对面是爆发性很高的卡莎,他打不过对面很正常。
  但是他在临死的时候做了一件很搞心态的事,他在卡莎大招飞过来的瞬间e到塔下,把对面辅助给换了,人头还给到了辅助。
  而被卡在两塔之间的Demon,最后也必须交出闪现才能逃走。
  这……
  解说都无语了,“DOG上头了啊,这样越塔很亏,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而这时的导播正好切到Demon这边,大屏幕上将他吃到shi一样的表情投放得无比清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