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0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漂亮的拉克丝像花朵变换的小仙女,手持布灵布灵的仙女棒:[都照亮起来吧!]
  弹幕:[?你在幻想给老婆选衣服吗?]
  [原来小丧喜欢这种调调……]
  [骚里骚气。]
  老朱打字问他:[小丧,要换吗?]
  桑泊与:[不。]
  弹幕:[哈哈哈小丧就想跟老婆一起打。]
  [老朱你根本不懂爱情!!]
  林霄看他选了拉克丝,自己选出维鲁斯来配合,一个肌肉半裸男,扎着潇洒的白马尾。
  两个英雄在下路打消耗非常厉害,六级也可以直接秒人,更重要的是,肌肉男和漂亮仙女走在一起简直不要太搭配!
  弹幕疯了:[啊啊啊你们英雄拿反了!]
  [救命!反差萌到我流鼻血……]
  [你们是来虐狗的是吧?]
  两个人都不看弹幕,专心打游戏。
  身位顶级中单的桑泊与技能准得要命,再加上不用补刀,心无旁骛,随便一Q就中,林霄立马补上一个满伤害的Q。
  对面被他们虐得叫苦连天,其中最惨无人道的一波是他们同时升到六级,桑泊与Q中两人,两个大招同时落在他们身上,再补几个技能,林霄一发穿云Q直接收下两个人头。
  这配合!这默契!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本来就是下路组合!
  老朱还开玩笑:“不错啊,这么快就把对面杀穿了。以后小丧要是不想努力了,还可以考虑给alive当辅助……”
  弹幕笑死:[哈哈哈神特么不想努力了!]
  [其实小丧早就不想努力了……]
  [吃软饭的快乐你不懂。]
  游戏还在前期就被林霄他们杀穿,中期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打完第二把桑泊与又默默选择了辅助,跟着林霄混了一波分。
  等到第三把,他还想打辅助。
  林霄疑惑道:“桑哥,你不是有训练任务吗?”
  桑泊与:“……”
  玩得太开心,差点给忘了。
  作者有话要说:
  林霄QAQ:我该怎么办……
  白野:没事,一辈子很短的。


第095章 “跑什么?”
  训练任务结束, 大家一起坐在用餐区聊天,吵吵闹闹,坐等阿姨开饭。
  何子毅本来是去看厨房干不干净, 结果跟阿姨讨教起了厨艺, 甚至还挽起袖子,优雅得拿起锅铲, 准备亲自炒两个菜。
  白野看到吐槽:“狐狸你做的饭菜能吃吗?会不会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何子毅微笑着懒得跟他计较, 温和的目光轻轻落在林霄身上,又不经意地扫过,眼底的小痣有些明媚, “大家有忌口吗?”
  白野没有,问排骨:“你有忌口吗?”
  排骨摇头, “不忌。”
  林霄举手:“我不能吃太辣!”
  何子毅微笑应下,看着他手上拿着东西不方便系围裙, 表情有些为难, 林霄主动提出:“需要我帮忙吗?”
  “好啊。”
  林霄跑过去,拿起围裙帮他系上。
  何子毅的身形很完美, 比起桑泊与的偏瘦, 他手臂腰身都显得更加匀称。
  身上的衣服永远整齐干净,扣子一丝不苟,就连褶皱的地方都折得严丝合缝。
  即便是面对高压的职业环境,他仍旧有条不紊, 永远都保持着完美的状态,整个人像浑然一体又不经修饰的美玉。
  林霄拿起围裙, 不知道怎么下手。他知道何子毅有洁癖, 尽量避开触碰, 指尖拿着围裙, 小心翼翼地绕一圈,小手认真地打个结。
  他认真低垂着小脸,从何子毅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的鼻尖,精致小巧,又有点圆润,他的长相出乎意料的幼态,让人很想捏一捏。
  察觉到自己的想法,何子毅不禁笑了。他向来讨厌和旁人接触,但是干净可爱的林霄总是让他讨厌不起来,甚至愿意主动去碰碰他。
  这真不是个好兆头。
  头顶好像传来了笑声,只有短短一瞬,林霄不确定是不是何子毅在笑,他抬头看过去,发现何子毅也在看着自己。
  “这样可以吗?”
  围裙系好了,林霄后退半步,保持一个很礼貌的安全距离。挂在腰间的围裙有些松垮,绳带绕到身前,系了一个很可爱的蝴蝶结。
  过来看戏的白野瞅见,哈哈大笑,“狐狸,你这样看着可爱多了!”
  何子毅无奈一笑没跟他计较,他拿好锅铲,姿态优雅地准备好食材,开始下厨。
  很难想象一个洁癖的贵公子下厨是什么样子,白野跟林霄站在厨房门口盯着看,看着何子毅连炒个菜都这么优雅,不得不感叹人和人真的很不一样。
  新来的煮饭阿姨很年轻,性格也很直爽。知道他们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还会对菜式进行改良,尽量符合他们的口味。
  何子毅的菜口味偏清淡,林霄很爱吃,他难得胃口这么好,当场吃了两大碗,两盘子菜被他吃得干干净净。
  坐在他旁边的桑泊与更狠,连吃了四碗都还一脸没吃饱的样子,以前的煮饭阿姨做的饭菜他连敷衍都懒得敷衍,尝一口不好吃就去吃泡面,堪称人间真实。
  白野和排骨吃得赞不绝口,还说以后不再点外卖。饭菜的香味甚至吸引来了lucky,磨蹭着桌角,眼巴巴地守着他们给自己尝一块。
  林霄给它开了一个罐头,lucky美美地吃着,周围一群大男人把它围着观看,白野还感叹:“为什么看它吃罐头,我会这么满足?”
  林霄很懂这种感觉。
  这是陷入了撸猫的深坑。
  吃完饭,阿姨把桌子收拾得干干净净。饭后有半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大家聊聊天,刷刷手机,忽然聊到了林霄女装的话题。
  何子毅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事,神色微动,“打进世界赛就女装直播?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白野恨铁不成钢,“当然有问题!KG现在的成绩很有可能去世界赛,你要立就立世界赛冠军嘛,立这么容易实现的亏死了……”
  桑泊与毫不留情:“蠢货。”
  林霄脸色涨红,委屈巴巴。
  呜呜呜别骂了……
  休息完大家都开始训练和直播,林霄有点没法面对自己做的蠢事,偷偷跑到便利店冷静冷静。
  桑泊与发现他不在,给他发消息:人呢?
  林霄回他:便利店,马上回来。
  那头安静了一会儿,又发来消息:早上的事你没忘吧?晚上好好想,明天给我答复。
  果然!他还惦记着这事!
  林霄赶紧把手机关掉,生怕被周围人看出什么端倪。
  他一股脑拿了一堆泡面和牛奶,又想起莫妮不让他们吃泡面,又傻乎乎地还回去。
  等会儿要怎么跟桑哥解释呢?拒绝他会不会很伤人?毕竟桑哥真的还挺喜欢自己……
  想到等会儿还要跟桑泊与睡在一个房间里,林霄脸红得透透的,睁大的眼睛里全是忐忑不安。
  那、那要是答应了,他对自己做一些奇怪的事该怎么办?要拒绝吗?
  他一个走神,撞上货架。周围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他赶紧结账走人。
  走出便利店,他用牛奶给自己的脸降温,脑子里还在纠结,面前忽然一道灯光闪过。
  他看到一辆熟悉的加长林肯缓缓停在基地楼下,不多时,从上面走下来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他怎么又来了?
  林霄被吓得小心脏“噗通”乱跳,他立马转过身往反方向走,拿出手机快速给桑泊与发消息:桑哥,那个人又来找我了,我搞不定他,你快来救救我……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吓得林霄拔腿就跑,那人一个大步追上来,大掌抓住他的衣领,把他整个人都拽回来,“跑什么?”
  *
  桑泊与一边直播,一边给林霄发消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慌张,不由勾了下嘴角。
  弹幕看穿他的心思:[跟老婆发私信呢?]
  [聊什么好事?笑得这么开心?]
  [哇,把狗骗进来杀……]
  桑泊与的心情好到多看了两眼弹幕,看到满屏幕的老婆就忍不住小雀跃,观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