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桑泊与回他:你有病?
  莫名其妙被骂了一顿,白野扭头问身边的何子毅:“你不觉得很像吗?”
  何子毅仍旧微笑,不置可否。
  白野不信邪,又去找林霄,“你看微博了吗?你和小丧上热搜了!”
  林霄正在观看ZG的比赛视频,根本没听他说了什么,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问他:“什么热搜?lucky,明天要比赛了,你怎么还不去训练。”
  白野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认同感。
  大家淡定得像家常便饭一样,反而显得他小题大做。他挠着头发脸上写满不解,只有他一个人觉得很激动吗?
  ……
  KG对战ZG的比赛很快到来,会场人山人海,从候场室看过去全是高举“KG必胜”的灯牌。
  白野一脸惶恐,害怕道:“要是输了怎么办?我不会又被喷成筛子吧?”
  队员们都笑笑不说话。
  反正比赛输了,谁菜谁尴尬。
  林霄正在调试自己的设备,掉了一个夹子,“咕噜”滚远,他弯腰去捡,迎面一股霸道的力量将他撞开。
  他被撞得后退几步,夹子当场踩碎。
  低沉的阴影笼罩过来,面前站着几个高大的选手,他们穿着橘白相间的队服,带头那人留着板寸头,侧面还剃了两道杠,眼神桀骜不驯,看着起来非常凶狠。
  林霄被逼得后退,差点撞上桌子。
  板寸头双手插在裤带里,嘴角勾着肆无忌惮的笑:“哟,不好意思,撞伤你了?”
  这几人个子都不矮。
  个个嚣张跋扈,不怀好意。
  林霄不认识他们,白野认识,他上前质问:“你们怎么又来挑事?”
  工作人员这才反应过来,立马跑来拦住他们,“这里是候场室,闲杂人员不要进来。”
  板寸头根本就不理会他们的阻拦,目光越过人群,笑得那叫一个张扬,“我们来看望老朋友,桑泊与啊,别来无恙?”
  候场室突然安静下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角落里。
  桑泊与靠在墙壁上,一身黑衣肃杀,抬起的眼中有置人于死地的锐利。
  深色的衣服上挂着利刃出鞘的标志,他的眼神和他擅长的刺客一样,仿佛会在千里之外取人性命。
  板寸头被他的眼神挑衅到了,嘴角勾起一抹桀骜的微笑,“桑泊与,听说你们KG今年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看来换了队友的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废物嘛,我只能在常规赛里陪你玩玩了……”
  这绝对是赤/裸裸的羞辱。
  白野第一个忍不住,大喊着:“谁说我们KG进不了季后赛?这不才打了四场吗!”
  板寸头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笑着和队友说:“1-3还想进季后赛?哈哈哈……”
  在一片笑声中,就连林霄都感觉到冒犯。他垂头看着板寸头的队服,上面有他的队徽,印着“DOG丶Demon”的字样。
  Demon,恶魔。
  林霄想起他是谁了。
  他是DOG的首发ad,也是桑泊与曾经的队友,因为打法和桑泊与一样凶猛具有攻击性,被粉丝称为“利刃双C”。
  后来桑泊与离队,双C就此决裂,
  Demon注意到林霄的视线,故意朝着他逼近两步,高大的身影给人一种无形中的压迫力,“你就是新来ad?他们说你很厉害,我也想见识一下你的实力,赛场见……”
  他说着重重拍了拍林霄的肩膀。
  桀骜地笑着扬长而去。
  白野气得不行,可又不能把他们怎么样,“Demon怎么跟有病一样,每次比赛都要来搞心态!”
  何子毅的笑容淡了很多,“既然知道他们是故意搞心态,就不要在意他们说了什么。”
  “我是不在意,但是小丧他……”白野欲言又止,“算了,我不说了。”
  靠在角落里的桑泊与好像没受到什么影响,仍旧我行我素,沉默不语。他和往常一样检查自己的设备,看起来好像没问题,但林霄还是感觉他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比赛开始前,林霄偷偷跟他说:“桑哥,我觉得你很厉害,那场比赛是他们不配赢。”
  灯光在桑泊与脸上若隐若现,他垂下的眼底有些疲惫,但还是“嗯”了一声。
  比赛开始,会场热闹喧天。
  主持人热情地介绍双方队员,随后导播将画面切到他们身上。
  刺眼的光芒照得林霄睁不开眼睛,台下是人山人海的观众,他们高举着灯牌眼中充满希望。
  他看向身侧的桑泊与,眼中满含期待,有时候胜利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些爱着他们、期待他们的人。
  桑哥,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都选择了中规中矩的阵容。
  桑泊与选了他最拿手的刺客:影流之主-劫。这也是当年那场世界赛他所选择的英雄。
  进入比赛,林霄全神贯注地对线。
  他和何子毅的双人路几乎没有惧怕过任何组合,这场游戏他也是拼命想拿下优势。
  消耗、压制、逼退,每一个细节处理都不给对方机会。他刚抢到两级,准备上去消耗一波,中路突然传来击杀声音:[First Blood]!
  这么快就拿到了一血?
  林霄转头看向桑泊与,他的神色很冷静,仍旧是那个在赛场上压制一切的大魔王。
  他拿下人头,迅速清线回家。
  苍白无色的脸上只有两种颜色,瞳孔的黑色,嘴唇的艳红,无论是哪一抹颜色都带着利刃出鞘的锋利无情。
  林霄有被振奋到。
  无论什么样的绝境,桑泊与只会越挫越勇。
  作者有话要说:
  不出意外应该是周六v,v后天天给你们双更 (/^▽^)/


第029章 不是吃泡面吗?
  那年的十月。
  是桑泊与最不想回忆的光景。
  当年的DOG被誉为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却在夏季赛频频失利,险些拿不到进世界赛的名额。后来全靠桑泊力挽狂澜,将DOG活生生拖入世界赛。
  在那场世界赛中DOG犹如觉醒的雄狮,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直杀到决赛。
  桑泊与一直保持着最高水准,压制、单杀、推塔、游走,尽管面对世界第一中单他仍旧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所有人都以为胜利在即,就连桑泊与也这样认为,最后却一败涂地。
  无形之刃,最为致命。
  这是影流之主的台词,也是桑泊与当时的心声。他没有输给对手,而是输给了背后。
  给他一刀的不是别人。
  正是他信任的队友。
  在全场的欢呼声和解说的亢奋中,桑泊与的眼底一丝颜色也没有,耳边响起的仍旧是那一年世界赛决赛英文解说的声音。
  “What on earth should he do? (他到底该怎么办?)He had no chance...(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桑泊与的手不可控制地轻颤了一下。
  露出一个巨大的破绽。
  台下观战的Demon嘴角勾起得逞的笑,跟身边的队友戏谑道:“这样也想拿世界冠军?啧啧,白日做梦……”
  此时的解说遗憾道:“sun失误了啊!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失误?他还有机会吗?”
  他还有机会吗?
  -桑哥,我相信你。
  桑泊与的耳边忽然响起这样的声音,眼前的混沌被人层层剥开,回到真实赛场。
  “没人会记得第二名。”
  “冠军只有一个,亚军一文不值。”
  桑泊与的眼神冷得像冻结的刀刃,他面无表情地操纵着鼠标,飞刃之下血光四溅。
  丝血反杀,震惊全场。
  解说激动到站起来:“我的天啊,丝血反杀!他的操作真的秀到我了!我敢说整个LPL没有人能把影流之主玩到他这种境界!”
  “我已经感受到sun恐怖的压迫力,不愧是我们LPL的丧尸魔王!”
  拿下巨大的优势,桑泊与的身躯仍旧紧绷着,像一张拉到极限的弓。
  当年那件事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但他必须要甩掉过去,从地狱中爬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