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0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周大勇看了看姜妤,不知道是同情还是嘲讽的说道:“要我说,你也别抱着什么自尊心了,跟着她们两个选就行了,再怎么样,还能比得上命吗?不就是一个女人么。”
  “……”
  姜妤伸手选择了一盘肉。
  柳菱看了眼她盘子里面那怪异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肉,柔柔一笑。
  “姜妤,你可不要被仇恨迷惑了心智才是啊。
  我若是你呀,就跟她们选一样的,跟着她们苟活到最后,将来才有机会报复不是吗?”
  然而姜妤就像是置若罔闻一般,垂眸拿起勺子吃了一口,接着对女仆说道:“给我钥匙吧。”
  接过钥匙之后,姜妤起身回了房间。
  顾东左右看了看,最后,一咬牙,也是随大众的选择了血。
  至此,所有人都选择完了宵夜,今晚的游戏结束了。
  姜妤回到了房间之后就反锁了门没有再出来了,既然钟玉决定了今晚和萧曼一起,那么她就不会再过来。
  于是姜妤像是第一天那样布置好了自己房间里的一些警戒设备,接着在简短洗漱之后就上了床。
  其实她没有多少困意,更是因为心里的紧张而不敢睡着,因此,姜妤只是躺在床上,安静听着外面的声音。
  对于钟玉会做出这样的事姜妤心底倒没有太大感觉。
  也许在外人看来,这就像是钟玉选择了萧曼而抛弃了她,但是因为两人之前有过对视,因此姜妤并不这么认为。
  她其实也犹豫过,自己从钟玉眼底得到的那个信息是否正确,钟玉是否想要传达这样的消息给自己,她做了之后到底是对还是不对?
  毕竟她们两人之前并没有过提前沟通。
  如果姜妤猜对了,那就是她们的默契,如果姜妤猜不对……
  如果她猜不对的话,那就是钟玉真的抛弃她了。
  虽然姜妤觉得这件事并不是可以用抛弃来形容的,但对于她们现在的关系而言,好像用抛弃还挺准确的。
  不过既然姜妤已经做完了,那么她就不需要多余的自我怀疑了。
  相信自己,相信钟玉。
  只是还有一点姜妤不太明白,那就是钟玉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而这边,萧曼真的如同说的那样跟着时珺一起来到她的房间。
  两个人都坐下后,便不约而同的对视了一下,接着一起勾了下唇角。
  萧曼说道:“没有想到,你的戏居然会这么多。”
  时珺弯了弯唇,“我也没有想到,你居然会配合我,而且,能够读懂我的意思。”
  的确有些意外。
  但是那一瞬间,萧曼确实明白了钟玉想要做什么,她甚至来不及惊诧对方可以排除错误的答案,就已经跟对方达成了某种心照不宣的协定,这才有了她忽然收回手,询问钟玉是不是和姜妤住在一起这件事。
  而后又和钟玉一样,选择了血。
  但是她们都知道,桌上三种不同的宵夜,只有那一盘血才是错误的,剩下两个随便选哪个都可以。
  萧曼问道:“你是怎么判断出答案的?”
  时珺不甚在意的回答:“这不是很简单吗?在我们都确定,越是跟沈亮有关系的食材越是有可能触发‘条件’之后,那盘麻花除了形状之外没有任何地方跟沈亮相似。也只有那盘肉,容易让人联想到沈亮的尸体,但是……”
  她轻轻歪头,“我想,鬼怪对活人的肉应该是很渴望的,所以这些东西摆出来给我们吃?我想她们还没有那么大方。”
  而且在她看来那些肉是蒸熟的状态,鬼怪吃肉可不会这样,她们会更加在意“原汁原味”。如果那么多肉都蒸熟了,岂不是很可惜。
  当然,时珺之前已经验证过鬼怪对肉的喜欢,所以,才能更加肯定这一点。
  “所以就只有血了。”
  毕竟当初可是有那么多的血能够让人回收利用,随便在里面掺上一星半点,就足够使用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时珺闻到了同样的血腥气,来源于一个人,所以才能够如此肯定。
  至于萧曼是怎么确定的她就不知道了,不过时珺也不想知道,萧曼肯定有她的方法。
  听完时珺的话后,萧曼轻轻一笑。
  “只是……不小心误导了这么多人选择错误的宵夜,恐怕并不太好。”
  时珺当然知道她指的是自己之前猜到的那件事。
  女仆达成触发越多的“条件”恐怕对他们越不利,甚至有可能会影响最终的结局,但是……
  时珺弯眸轻轻一笑:“难道你今晚准备放她们离开吗?”
  萧曼看了看她,“不。”
  过了今天就是第四天了,差不多也该收尾了,既然已经明白了这个副本是怎么回事,那么,完全没有必要继续耗下去了。
  虽然存活七天是完成主线任务的方法,可是,直接消除掉所有鬼怪让自身处于一个安全的环境,从某种方面来说,也是完成主线任务的方法啊。
  萧曼看了看时珺,“只是看你这样,好像明白我指的是什么?”
  时珺点头:“自然。”
  萧曼微微眯眸,“你果然很不简单。”
  时珺轻轻一笑,并没有什么慌张或者得意的感觉,只是淡声道:“你有些过分恭维了。”
  萧曼看了看她,“你到底是什么人?你的等级真的只有C吗?”
  时珺抬了抬眸,眼底露出一抹无辜的笑意,而后丝毫不脸红的认真答道:“是啊,真的只有C哦。”
  钟玉的等级确实有C,但是时珺的等级就有S了。
  萧曼见问不出什么信息了,于是微微摇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等着回去之后,再派人查找一番。
  而后萧曼道:“只是我没想到,你会那么讨厌周大勇,不惜演戏也要拖他下水。”
  时珺莞尔一笑,只是眼底的柔意带着几分冰凉。
  “是的呀,我不是在最初的时候就说过了吗?他一定,死的比我早。”
  时珺可不是什么仇也不报的大善人,周大勇得罪了自己,那么她就一定要报复。
  而后她看了眼萧曼,“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会掺和进来。”
  如果没有萧曼配合着演戏,那么时珺想要坑周大勇,未必能够成功。
  萧曼道:“毕竟我也讨厌他。”
  她神情淡淡,带着一丝凉薄。
  即使萧曼不像有的人那样自私自利,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甚至有的时候她并不在乎愿意带其他人通关,但这并不代表她脾气就很好。
  恰恰相反,越是走到如今高位的人,就越是不简单,脾气也各有各的古怪。
  像周大勇那样的人,会得罪了萧曼也毫不意外。
  很快,就到了深夜。
  十二点的钟声一过,一些东西就从房间慢慢的走了出来。
  他们褪去了女仆的服装,褪去了属于女仆的外皮,露出了里面真实而丑陋的躯体。
  四肢仿佛扭过一样的诡异,在地上一步一步、咯吱咯吱的走动着。
  而后,他们抬头看了眼有气味的方向。
  今天,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昨天杀害了沈亮之后,显然增强了一些他们的力量,如果今天能够再成功几次,那么他们的力量将会变得更强。
  到时候,把那个女人的鬼魂也彻底消灭也未尝不可。
  最初的时候,鬼怪的力量很弱,哪怕用来对付人,也只能对那些触发了“条件”的人下手,而且也未必能够成功。
  他们只知道在这七天之内自己的力量会缓慢上升,虽然只要等到最后一天,就可以不用“条件”也能获得全部的力量,但是,他们害怕时间越久,女主人会被发现。
  如果让人类和女主人达成阵营上的一致,而后人类了解所有真相后帮助女主人对付他们,那么他们绝对会惨败。
  鬼怪唯一的克星就是女主人。
  只是现在女主人还陷在受伤的地步,不能跟他们抗衡,也没办法进古堡,但是同样的,或许因为之前的经历,导致他们即使化作了鬼,也无法杀害女主人,甚至有的时候会畏惧她的力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