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7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以前不说,是因为她想要恶作剧,想要玩弄一下。
  但现在,则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
  或者说,还不到时候。
  当她从钟玉变回时珺时,和姜妤的距离必定会随之拉远,这并不是时珺想看到的。
  所以她想,再等等,等她和姜妤的感情再好一些的时候。
  徐初没有过多询问,毕竟她也不可能插手这件事。
  “对了,这次从副本出来你这个小号升到多少级了?”
  时珺轻轻一笑,“A级。”


第75章 中转岛
  对于这个答案徐初并不意外, 毕竟时珺的能力摆在这里,即使对方暂时没办法用到大号上的种种绑定道具, 但是凭借她过副本的经验, 加上她学过就没有再忘、并且换了一个身体也能够通过魂体力量运用良好的种种术法,徐初相信时珺可以很快回到S级的。
  现在,这不就已经来到A级了吗。
  徐初点了点头, 表情平静。
  “那你接下来还要和姜妤一起过副本吗?”
  时珺并不犹豫,点了下头,“当然。”
  徐初顿了顿:“可是你们两个的等级会越拉越大的, 这样下去的话……如果有一天你和她组队, 那么假如队长在你身上, 进入S级的副本,我怕姜妤不一定能够成功的……”
  徐初话语停住。
  “但如果队长在姜妤身上,你们两个排进了低等级副本, 那么对你的积分获取也有影响。”
  时珺抬眸看了看她, “就算一起进S级又如何?”她很轻的笑了下,“你这是不信任我的能力吗?”
  徐初无奈叹了口气,“不是不信任你,而是,S级副本情况多变且复杂, 钟玉那个号上又没有各种各样的道具, 万一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怕你来不及应对。”
  尽管这是实力世界, 要以实力说话, 可是实力必定也包含了每个人通过积分而兑取换到的道具, 这是无法分割的。
  除非她们进入的是无法使用道具的副本。
  但一旦副本允许使用道具, 那么借助道具通关就会成为必然的事情。这是实力世界中的副本无法分割的地方。
  每个人都不得不承认的。
  徐初也只是担心而已。
  “更何况, 你确定姜妤想跟你直接跃到S级去吗?”
  时珺的动作停住,眼眸落在了徐初身上。
  徐初心底有些发虚,但还是坚持自己的说法。
  “姜妤是一个很有自己看法和见解的信任,她不会因为加入妄梦或是得到你的庇佑就昏了头脑,如果你不能拿出充分的说服她的理由,我想,恐怕她不会愿意。”
  时珺缓缓垂了眸。
  她知道徐初这句话说的是对的。
  徐初看人向来很准,不然她也不会坚定的跟在时珺身边,跟着对方一起将妄梦做大了。
  而现在,虽然她和姜妤相处的时间并不算太多,但是对于姜妤这个人,她已经能够分析出几点了。
  时珺沉思了一下。
  “我会把跳级的好处跟她说明白的。姜妤有想要实现的愿望,我想这种事情她不会拒绝。”
  徐初微微扬眉,没有继续劝下去。
  反正到底如何,也只是她们两个人的事情而已,徐初不会干涉。
  徐初说道了另一个话题:“之前那个小女孩,我们还没有查到,要不要再想些办法多查一查?”
  虽然这么说,但徐初其实已经想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毕竟能用的都用过了啊。
  时珺微微摇头,“不用着急。”
  她抬了下眸,“对了,我让你想办法研究出来的那个屏蔽器做好了吗?”
  徐初:“还差一些。”
  时珺“唔”了一声,“在屏蔽器做好之前,都先不要着急。”
  徐初点了点头。
  实力世界和系统是属于同一方的东西,这个毋庸置疑。
  他们现在所在的中转岛也隶属于实力世界。
  那么,他们在中转岛上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会不会受到实力世界背后的势力、或者说系统的监控?
  如果他们做了什么破坏实力世界和平的事,那会不会引发对方的一系列举措?
  哪怕是时珺,也没有试探出来。
  毕竟她不可能真的用自己要做的事情去试探,只能用烟雾弹试探,可是之前她放出的烟雾弹,背后的系统都没有任何反应。
  按理说她可以放心了,但因为时珺要做的这件事很重要,绝对不允许被泄露,更不能被系统截断,因此,她还是暂且保密着,只有身边的几个人知道。
  等到徐初做好屏蔽器之后,她再试着跟更多的人透露。
  时珺重新躺回了营养液里,“行了,我没有什么大事,你回去吧。”
  徐初点了点头。
  在徐初离开之前,时珺喊住了她。
  “记得……保护好姜妤。”
  徐初既无奈又欣慰的笑了下,“知道了,放心吧,在中转岛能出什么事呢。”
  姜妤在房间里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下楼的。
  她碰到了客厅&厨房常驻用户乔稚扇,被对方十分热情的拥抱住并打了个招呼。
  “姜姜,你多少级了呀?”
  姜妤道:“B-20%。”
  乔稚扇:“唔,我记得你之前还是C等级的是不是?”
  姜妤点了下头。
  乔稚扇夸奖她:“很棒呀,这么快就B级了,再有两三个副本,我相信你就可以升到A级了。”
  姜妤并没有骄傲,“大概也是因为,这次副本的难度是B级的缘故吧,所以在通关之后又给我增加了很多经验。”
  乔稚扇不以为意,“但就算这样,你能通关就说明你也是一样的棒啊。”
  姜妤动作顿了顿,垂着眼,难得有些苦笑。
  “不,我也是……在被钟玉保护着。”
  乔稚扇托着脸颊,“唔,你不喜欢吗?还是说,你讨厌被小玉玉保护呀。”
  姜妤摇头,“不是,不会讨厌,我只是觉得这样通关的我有作弊嫌疑。”
  乔稚扇捏了捏自己脸颊上的肉,“啧”了一声,“要我说,姜姜你还是太,唔,太有礼貌了。”
  姜妤惊讶了下,“啊?”
  也没有吧……
  乔稚扇:“如果别的其他人知道自己可以抱一个大腿无痛过关的话,早就撒泼打诨硬要混在大佬身边企图蹭着过关了,可是姜姜你好像并不希望?”
  “我感觉,你好像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过关。”
  姜妤:“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她抬了抬眸,眼底带着清澈而不解的瞳光,“如果是借助别人的努力躺通关,一个副本可以,难道从新手到S级都能这样做吧?”
  “退一步说就算副本机制允许,那,假如被抱大腿的大佬不愿意了呢?收回大腿了呢?那那个人准备怎么办?Ta是没有丝毫自保能力的,脱离了大腿,就只能等死了吧。”
  乔稚扇沉默了一下,“唔,是这个道理,但是……能无痛多活一会肯定还是选无痛吧。
  如果在,没有任何担忧、恐惧和痛苦的情况下活十年,和充满着痛苦彷徨恐惧中活三十年,姜姜你会选哪个?”
  姜妤接了杯水,润了润唇。
  她抬了下眸:“可以有第三个选项的。”
  姜妤轻轻弯唇:“通过自己的努力强大起来,哪怕步伐慢一些,这样就可以安心的活三十年。”
  乔稚扇怔愣的看了看她,而后轻笑,“呀,姜姜你好厉害。”
  姜妤弯了弯眸,“也没有,我可能现在也只是在说大话而已,只是,我不太放心把自己的性命交在别人手上。生命安全只凭别人的一念之间,这样太没有安全感了。”
  乔稚扇随之点了点头,“也是哈。”
  站在厨房外面的徐初听完了姜妤的想法,不由捏了捏鼻梁。
  作为外人,不管姜妤能不能真的实现她所说的东西,但至少这个想法,值得徐初尊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