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2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在下楼前,她又看了看钟玉的房门,而后才离开。
  看着姜妤离开后,徐初松了口气。
  一直这样骗下去……混蛋首领,你打算骗到什么时候啊。
  徐初敲了敲时珺的门。
  在姜妤房门的另一个方向,时珺解开了门锁。
  徐初走了进去,照例询问情况:“如何?”
  灵魂只有回到原本适配的身体里修整才会获得最大限度的治疗,因此在刚从副本回来后,时珺便回到了这个身体。
  而钟玉的那个身体也因为无法容纳魂体展现出的力量、以及回到中转岛后再无压制的情况而导致身体的溃败后,进入了医疗舱内。
  此时此刻……当然是不能让姜妤看到的。
  时珺还没打算此刻坦白。
  面对徐初的询问,时珺并不在意:“和以前是一样的状况,不必在意。”
  徐初:“你就打算一直这么下去?”
  “不。”时珺坐了起来,湿漉漉的手臂伸了出来,拿过自己的手机,垂着眸子。
  “只是暂且的,等一下而已。”
  忽然,时珺眼眸一凝。
  徐初:“怎么了?”
  时珺唇边勾起了一抹凉凉的笑意,眸色沉沉:“我的定级副本到了。”
  徐初有些惊愕:“怎么会这么快?我记得至少也有半年呢。”
  并不是升到S级之后就完全安泰了。
  S级的人根据等级不同,分不同的时间需要参加保级副本。
  成功且优秀通过则会保持或增加等级,但如果失败,轻则掉落等级,重则死亡。
  不过大部分S-50%等级以下的人,只要相对正常勤劳的参加普通副本,基本上是不需要进入定级副本的,也只有像时珺他们这些前十的人,是无法逃避定级副本的。
  定级副本与普通副本不同,有很大概率会抽到禁止使用道具的副本,且难度等级要比本身等级高,如非必要,基本上没有人想要进入这里。
  像后五名那样的人,还可以通过频繁进入S级副本延缓定级副本的到来,可是时珺不一样。
  到了她这个地步,必须进入保级副本。
  徐初脸上带着担忧的神情,“是……哪里出问题了?”
  时珺面容上笑意增大,眼底带着一些兴奋与肆意的笑,含着暗色的旋涡。
  “不,没有问题。”
  她只是有一种预感。
  徐初抿了抿唇,没有再问,只是道:“你要什么时候进去?”
  时珺:“等身体一好,就直接进去。”
  虽然知道时珺的实力,以及对方进入那么多次副本了,都没有出任何问题,可徐初此时还是有些担忧。
  不为别的,只为这忽如其来的意外。
  明明系统定制的这些都是有规律的,虽然没有明文条律,可这都是所有实力世界中的人一次次通关副本摸索出来的定律,是绝无可能有意外的。
  除非……
  “系统”活了。
  徐初惊疑不定的看着坐在营养舱里的时珺,声音轻颤:“所以说,你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啊。”
  频繁出入低级副本,甚至最后建立了一个与她同源的分-身当做小号,利用小号升级,重新来过。
  你做这些,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时珺抬眸望向她轻轻笑了笑,眼底深沉一片,伸出湿漉漉的手指比在唇前,轻声道:“秘密。”
  不过这个秘密,恐怕隐藏不了多久了。
  *
  此刻时间是中午,姜妤下楼的时候并没有见到乔稚扇,她有轻微的惊讶。
  乔稚扇是很喜欢热闹的人,白天的时候她很大概率都会出现在客厅,没想到现在不在。
  此刻在客厅的是阮学阮书双胞胎兄妹。
  见到姜妤后,他们和姜妤打了声招呼。
  虽然私交并不亲密,但好歹也是一个组织的人了,况且这个人成长的速度还不错,因此他们也并没有排斥的情绪。
  最重要的是,这是首领亲自拉过来的人,阮学和阮书自然没有傻到明面上排斥姜妤。
  姜妤疑惑问道:“乔稚扇不在吗?”
  阮书:“啊,她进副本了。”
  姜妤一怔,“……这样啊。”
  大约是和乔稚扇一起玩乐的时间太多,姜妤潜意识里都忽略了这一点了。
  不过她并没有愣神太久,像两人道了谢,便准备去厨房盛饭了。
  阮书安慰了她一句:“别担心,乔稚扇是和唐宁宁一起进去的,不会出什么事。”
  姜妤无奈一笑,这句话说得可太像是立flag了,不过她也没有多说什么,跟对方道了谢。
  下午空闲的时候,姜妤被林惠李南梦约了出来。
  对于姜妤已经升级为A级这件事她们两个都惊讶的不行。
  李南梦此刻望着姜妤的眼神闪闪发光:“真好啊,哇,活生生的A级大佬就坐在我身边啊!呜呜,大佬,求抱大腿!”
  林惠嘴角抽了抽:“你说话能不能注意一点,什么叫活生生的……真不吉利。”
  姜妤抿了抿唇笑了下,看着她们两人斗嘴。
  “没事。”她顿了顿,“其实,我也不确定我的等级里到底有多少是自己的真实水平,毕竟……”
  姜妤轻轻叹了口气,眉宇间含着一丝哀愁。
  “这种感觉,就很像是空中楼阁,仿佛只需要一颗小石子投掷过来,就会倒塌一样。”
  林惠望着她,大约能够明白姜妤在说的是什么,她想了想,尝试着提议:“既然这样的话,你要不要试着和钟玉分开?”
  林惠当然知道姜妤一直在和钟玉一同过副本,她也知道钟玉不是什么坏人,可不知道为什么,林惠总是莫名的,不待见钟玉。
  她有些不喜欢看着姜妤和钟玉在一块。
  不过这只是她自己的一些想法,并不能以这个来左右好友的交友,因此,林惠之前并未多说什么。
  现在听见姜妤这样说,她便试探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5-15 00:00:00~2022-05-16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 26瓶;爱美女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9章 中转岛
  听到林惠的询问, 姜妤道:“你说的这个我之前其实是考虑过的。”
  指的是姜妤询问钟玉,要不要一起分开。
  “但是……”
  姜妤迟疑了下, 说出了当时钟玉的态度及说法。
  并且她自己也被说服了。
  “所以在上一个副本, 我们两个又一起进入副本了。”
  其实在说到这里的时候,姜妤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但是不得不说, 和钟玉一起下副本,她确实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全感。
  姜妤简单说了下上个副本的情况。
  “她也没有过分的出手干涉我的事情,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 这也和我一个人过副本没有差别。而且, 也比一人过副本更多了一层保障。”
  许多时候, 这一层保障就可以救下她的命。
  虽然姜妤曾经想过,如果一直靠着别人的救命活下来,那她永远无法成长, 并且当那人不想再救时, 就是她的万劫不复之时。
  姜妤也曾很偏激的想……如果一直都要靠别人救自己才能活下来,并且得时时刻刻将性命交付在另一人手里,十分不安,与其等待着被人抛弃的那一天死去,不如直接死在当下。
  但是, 果然人是没有办法从容赴死的, 即使是想的透彻的姜妤。
  所以后来,她接受了, 也再次的想通了, 没有过分纠结, 而是随心。
  只希望自己能够在钟玉纵容的时间段内, 可以迅速成长。
  姜妤也说不准自己这样算不算是为钟玉开脱和解释, 不过她心里的确是这样认为的。
  林惠听罢,只好沉默的点了点头,没有纠结别的。
  “反正你自己有把握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